Hehe....好多人都在催我發電捲棒的影片教學
電捲棒對很多人來說很困難
一開始使用對我來說也很難
但是我很常練習
熟能生巧麻(ゝ∀・)
但是某天我發現我的好姊妹PO文說他們用一個捲髮器
看了之後我好心動哦♥♥♥
馬上密他叫她幫我買回台灣給我

她說這是在台灣買的拉!!!!!!馬上找了網址給我
當然就馬上買回來試用啦XD
我是在86小鋪買的

我好多朋友也是看到他們的文章馬上就去買了
 


那我來介紹這個厲害的捲髮小物吧
他叫做魔法熱烘罩T型烘罩或是龍捲風烘罩
用法很簡單
看看以下照片和影片就知道啦(o゚ω゚o)  
 
 


  
 
     

 
烘罩的盒子長這樣
我們也可以運用這個烘罩創造出與那個外國妞一樣的捲髮呦<( ̄︶ ̄)/<( ̄︶ ̄)/<( ̄︶ ̄)/ 


 

T型烘罩的出風口 

 

這個孔是套在吹風機上面的哦
但是只是用於大的吹風機
飯店的那種是不行的哦╭( ̄m ̄*)╮

 
 

這個孔是把頭髮放進去烘的孔
 
 


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因為這個烘罩的設計就是如此的簡單 
但是卻很聰明 
首先呢
洗完頭髮把頭髮吹到8分乾
或是已經是乾髮想辦法把他用溼 
 
 


  

我都會上一點絲光柔馭露
保護頭髮
 


 

接下來就出動T型烘罩啦o(◕‿◕o)(o◕‿◕)o

 

將一撮頭髮放入烘罩內
打開開關開始烘
就像吹頭髮一樣
然後將烘罩上下移動
用手遮住風口 
 
 


 

吹了一撮頭髮的樣子
跟電捲棒的捲度很像
  


 

捲完兩撮頭髮的樣子 

 

吹完整頭的樣子 
記得先不要撥開哦

可以讓捲度維持的更久呦♬(*◔‿◔)♡ 

 

和用電捲棒捲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耶(๑→ܫ←)

 

烘罩還可以選擇吹內灣或是外灣哦(。◕∀◕。)ノ
  



背面的樣子
這樣就看得出來頭髮有多捲了吧(。◠‿◠。✿)
衣服牌子還沒拿掉(糗!) 
 
 


 

使用T型烘罩的之後可以噴一些定型的產品讓頭髮維持捲度
用烘罩的好處是不會像電捲棒那樣傷髮質 
壞處是維持度還是沒有使用電捲棒的久
建議還是要使用噴霧哦  
 
 

 



 
更清楚的使用方法還是要看一下我辛苦錄的影片呦~(◕∀ ◕✿)ノ 
 

 
看完影片之後是不是覺得這個烘罩很厲害呀XD
而且用法超簡單的呢!!!
根本就是0難度呦(^-^✿) (_ _✿)(^-^✿) (_ _✿) 
  
 
 
 

這是我姊妹的頭髮
從早上吹到下午還是一樣捲哦
他這顆頭真美麗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用起來卻沒有他那麼的持久
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
吹風機的風力強度也不同(((選擇風力大一點的
氣候也有關係
太潮濕也可能使頭髮較易塌掉
所以還是建議上固定的髮品哦(◕ω◕❀)(-ω-❁)(◕ω◕✾)(-ω-✿)
 
 
 
 
 
 


 


這個烘罩對於不會用電捲棒的人真是ㄧ大福音呢!!!!
是不是很心動呢?
聽說明天要變冷了
10度以下(驚!)
大家要穿保暖一點妞~^^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記得按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