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妝容在粉絲團預告過了XD
大家知道我一直都走淡妝路線的
所以這次的聖誕彩妝也是比較淡的妝感呦 v(〃☯‿☯〃)v
想要走淡妝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啦

聖誕節大家要怎麼過咧?
我的姊妹們訂了Clubbing的包廂要去跳舞♫
那各位的聖誕節要怎麼慶祝咧?
和我分享一下吧❤(。◕‿◕)ノ゚


首先先來一張素眼照 


  


今天妝容的重點呢就是粉紅色的眼影
這個VOV的眼影不知道買多久了
只是都被我放在那邊  

很少用到
因為畫這個妝容整個人會變得超甜美
平常也沒有特別想要呈現這種Fu

但是心血來潮就畫畫看發現還蠻好看的耶
就引起了這次聖誕妝的靈感啦(ゝ∀・) 
 

 
 

在上眼影之前我會上一個讓眼影顯色又持久的底膏
這次是使用Benefit的眼底膏
之前都是用Too Faced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Too Faced比較好用
因為Benefit的用起來太乾了 

但是在上眼影之前上眼底膏還蠻重要的
可以讓眼影變得更顯色還可以更持久眼部也不太會出油
 
 
 
 




我們先使用粉紅色的眼影 

 

然後刷子是林三益的Hello Kitty刷具組
之前文章也有介紹過摟~

*購物*-----Hello Kitty控♥林三益刷具組和2012行事曆分享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用呢~♥
粉紅色的刷頭!!!用起來心情好好(・ω・)  
 
 

 
 

 
照片看起來不會很粉紅
但是現場是還粉的啦~
我畫粉紅色眼影的技巧是一層一層慢慢上色
不要一次下手太重哦 
 


畫細細的一條眼線就好
上勾的部份也不要太勾~這樣才不會太豔麗(畢竟是甜美路線的(o゚ω゚o)) 
 


眼線液一樣是Kiss Me的哦
  


但是戴上假睫毛眼睛還是會比較有神
所以我還是選擇戴假睫毛!!!選擇較淡的會比較自然妞~ ♥  


 

一樣是AX7沒有變心(◕‿◕。)❤(◕ω◕❀)(-ω-❁)(◕ω◕✾)(-ω-✿) 

 

用銀色的眼線筆劃下眼線和打亮眼頭
讓眼睛更無辜(´・ω・`) 更大


 

用的是agbes b的銀色眼線筆
非常好上色哦  




會在用白色的眼影畫下眼線作加強

 
 
 一隻眼睛就完成拉
 



那讓我們看以下的影片
來完成另一隻眼睛吧❤(。◕‿◕)ノ゚

 


 
兩隻眼睛的完成照!!!將將將(✾♛‿♛)ノ*♡*



 

 
補充:


底妝是用UNT十礦無瑕保溼BB霜 

 

眉毛是用Benefit的 
摳摳摳~不要在說眉毛怎麼樣了拉~要去修了要去修了!!!!
❤(◡‿◡✿)❤  
 


腮紅是Benefit的蒲公英 

 
 
口紅是MAC的  色號是:CREAM CUP

 

這是我的聖誕彩妝的介紹
給大家參考摟
  



開閃光燈看起來會很明顯的粉紅色
我覺得挺好看的♡ (。◕ω◕)ノ゛ 
平常大家都是畫大地色或是咖啡色眼影
偶爾嘗試粉色眼影也不賴
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很甜美呦~我愛我愛
♥♥♥

 
 


我的妝容都是很簡單的啦
太難的我也不會╭( ̄m ̄*)╮
但是下次還是會努力研究新的妝送給大家摟♥
我還挺喜歡這次的妝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摟v(〃☯‿☯〃)v
聖誕夜也要美美的出去玩呦
剛剛在通化夜市吃的好飽好滿足<( ̄︶ ̄)/<( ̄︶ ̄)/<( ̄︶ ̄)/
明天是BLUE MONDAY啦
乾巴爹溜~MUA MUA ♥♥♥ 


 
延伸閱讀:
畫完美美的妝頭髮也要美美的呦

 
*頭髮*-----小道具♥♥打造捲髮超簡單
*頭髮*-----不用上髮廊一樣有亮麗秀髮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喜歡這次的分享,幫我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