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頭上的兔耳朵髮飾很搶戲吧 


覺得髮型總是沒有變化
又不想做大改造嗎?
今天Ring要介紹我的髮飾拉,嘿嘿!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太喜歡買髮飾這種東西
頂多用黑色髮圈綁個馬尾這樣(無聊~)
我發現最近好流行髮飾喔
最近逛街也看到好多好看的髮飾好喜歡好想帶回家
現在的髮飾真的是做的越來越精緻可愛了

由於我不太喜歡太過於花俏的款式
我就來簡單分享幾款吧

 
色蝴蝶結髮箍
我的第一個髮箍就是這個拉
是在網路上某個韓貨小飾品店買的拉
這是一年前的事拉....
我的髮飾始祖我挑選了黑色的款式
黑色比較保守的顏色
太亮的顏色我怕我不敢戴出門╭( ̄m ̄*)╮

我愛低調一點的FU 

 
  


整個是不會太誇張
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歐

 


我記得今年春天很流行小兔子耳朵
好多韓國網拍都帶著小兔子耳朵髮箍呢 

Model戴起來太可愛了 
 


 
綠色髮帶
如果現在要選擇髮帶和髮箍  

我會選擇買髮帶耶~
因為髮箍戴久了真的會痛......
(((比較細的可能不會
還是帶髮帶舒服呀︿( ̄︶ ̄)︿

這款是購於東區巷子的髮飾店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呢!  

 


妞兒們可以像這樣綁在頭上
繞一圈固定住
放心~很緊不會掉的呦
髮帶裡面是像是軟鐵絲一樣的東西可以做形狀上的調整 
下圖我把她用成有點像兔寶寶的樣子:P  
 

 
 

想要裝兔寶寶牙裝不成
變成暴牙女(嗚~~~~)

 
 

若是想要更低調一點的畫
就把兔子耳朵折進去變成一個小小蝴蝶結
這個髮帶的顏色和圖案好適合搭配牛仔褲和白T喔
((簡單的穿著搭配一個綠色的髮帶就很有型了^^~  
 




嗆口小辣椒的髮帶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他的穿著打扮耶
 

  

 
圖片來自小辣椒博客
 

        
粉紅色小花髮帶
這是.....送的贈品!!!!!:)))))
所以我也不是我選的花色拉
不過還好戴起來蠻可愛的
 




像這樣纏在黑色髮圈上做造型
(((我用的是咖啡色髮圈比較符合我的髮色
只用髮圈就有點無聊了XD 

對了,綁有點歪歪的馬尾也會很俏皮呦^^

  

 

纏的方法有好多呦~
不想露出醜醜的髮圈也可以用這款小髮帶遮住耶
真是太好哩!!!!!<( ̄︶ ̄)/<( ̄︶ ̄)/<( ̄︶ ̄)/
這個髮帶好實用喔  
 

 


 
黑色小花大腸髮圈
大腸髮圈是必備的髮飾噎
但是不要挑一個阿俗的花色就好    
 
 
 

上次發的醫美文有人在問我手上的是甚麼!!!??
就是髮圈呀~
我說阿...髮圈可以當首飾真是省錢又可愛
HAHAHA~
 

 
 

這種大腸髮圈我通常都是用來紮側邊的低馬尾的
感覺比較成熟比較有氣質呦 
記得頭髮還是要微微捲髮會比較好看摟

 
 

這張又綁了更低了一點
綁鬆鬆的這樣
亂亂的感覺是我最近喜歡的STYLE
根本就是慵懶風呀(大心)  

 


 
馬尾式假髮
大家可能覺得這就是我的頭髮吧
但是不是耶!!!!!!馬尾的部份是假髮呦
一年前在網路上買的
大家在拍賣搜尋假髮就會出現一堆了
而且都不貴
當初我的頭髮還好短
所以綁起來真的有差

推薦給短髮的妞兒
(((長度還是要可以綁一個馬尾起來
但是髮色記得選一樣的嘿  

 
 

拆下來的樣子就是有一個夾子
插在原本自己的頭髮的馬尾上
旁邊的髮帶打個結就完成拉  

是不是SUPER簡單呀

 
 

這也是假髮...
跟我現在綁起來的樣子一樣了拉
當初就是想要追求又長又捲的馬尾
所以就下標嚕~( ̄▽ ̄)~( ̄▽ ̄)~

 
 

這個韓妞的頭髮也是假髮喔
我說...假髮也太神奇了吧
整個是化腐朽為神奇噎(拍拍手)
好適合手殘的Ring喔~YA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照片
我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噎
好像是個韓國的演員:PPP
他的紅色髮箍好Q
配個簡單的T就很OK了
喜歡這種簡單的搭配  
 
 
 
 

  


最近我也有看上幾個髮飾
像是英倫格子風的我覺得很好搭
還有毛毛的髮箍好適合冬天呦
等我下手再來跟大家分享溜
  
 

 
昨天小芳北鼻幫我創了一個粉絲專頁
想FOLLOW我的BLOG或是想聊天的歡迎加入我的行列yaaaa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PS.好多小妞的留言都好感動,我好愛妳們
喜歡今天的髮飾分享嗎就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