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剛做完LPG的滿足模樣(笑)

自從三年前變胖後
((胖到5開頭...
我就叮嚀自己一定要瘦下來(握拳)
強大的意志力讓我馬上就瘦回來嚕~
但是.........
大腿和臀部卻不如從前
明明體重還比之前還輕

後來我發現
只要是發胖後
瘦回來但是大腿和臀卻回不來了  
 
 
 
 
 
 

這是我觀察我身邊許多朋友的例子做出的結論
所以阿~~~~朋友們~~~~
千千萬萬不要逞一時之快大吃大喝
想說之後在減肥
因為你的大腿和臀部真的很難很難瘦阿(嘆大氣)

一下胖一下瘦也會造成橘皮組織和肥胖紋的產生(嚇!)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談....
我的好朋友們也是如此 
聖誕節要到了
大家紛紛回台灣過節
好朋友在國外吃的太好太油炸的東西
((住國外真的幾乎是餐餐速食
所以要回台灣減肥,但是又要快又有力的減肥方式

住在台灣的女生都太瘦....壓力好大呀(跑走)
好朋友不知道從哪裡得知
現在醫美最流行的LPG纖體雕塑
一直推薦我先去試用看看( 當他們的白老鼠!?)
哎優,所以我就先去當先鋒拉

基本上我以前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醫學美容這塊的耶
所以也是姊妹們推薦我去雅偲的
小call也是在這邊變美麗的呦
就來看看以下我的分享吧

 
正在等待諮詢  
 
   

    

  
諮詢前我就在看雅偲出的年曆裡面的小漫畫
有些好好笑好可愛喔
現在只要消費都會送欸<( ̄︶ ̄)/<( ̄︶ ̄)/<( ̄︶ ̄)/好棒優
 
 

 
和美容師討論和諮詢中
有說有笑呢XD
 
LPG可以選擇做上半身或是下半身
當然是下半身阿
((救救我的大腿吧
 
 
 
 

 
詢問完療程馬上開始摟
環境很整潔 
要拖鞋子換上室內鞋呦 
 
 


美容師說要換上專門的天使衣
讓機器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由於當天我的經期來
所以穿了自己的衛生褲
不然平常要穿他們提供的小褲褲 

 


換上天使衣的模樣
超緊身的白色衣裳完全暴露了自己的身材曲線
太害羞了>///<  

 


美容師幫我先從左腳開始
連臀部的位置也會一起雕塑
一邊做美容師也會一邊講解給你聽
有問題也要問((我問題很多阿
LPG是利用不同的吸力方式來雕塑身體
可以改善橘皮和水腫
加速脂肪分解(感覺很威)
 
 

 


不過大家關心的是會不會痛吧
說真的有一咪咪痛,是可以忍受的拉(別緊張) 
美容師說因為我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才會痛
如果會痛可以隨時做吸力的調整 



 
放一張比較圖吧
左邊腿真的有比右邊腿還瘦耶
陪我去的姊妹也驚呼~~~有耶!!!!!!! 
 

BTW天使衣不是我用破的拉:P 

再次被網友發現我左右不分了((哭跑~
左邊是AFTER右邊是BEFORE   

  



不只是做背面
正面也要做呦
一整個療程下來約半小時 
  


 
每次的療程都會幫我們量腿圍
紀錄是否有變細
左腿和右腿在做完LPG後都分別細了一公分呦
LPG是做一次就會看出效果的
不過美容師說經期來的時候效果會比較沒有那麼好
所以想要做LPG最好不要在經期來的時候去呦︿( ̄︶ ̄)︿ 
 
 

  



邊做LPG邊和跟我一樣年紀的美容師聊得很開心

 
 

 
第一次體驗LPG感覺還不賴
美容師說LPG療程有很多人來做
就算是很瘦的女生也會來做這個
因為很多很瘦的女生大腿和臀部的地方不一定是完美的
大家都自我要求很高╭(′▽`)╭(′▽`)╯ 
所以女生的美麗是用金錢堆積起來的
畢竟大家都不可能完美嘛  

 


最後要走之前和美容師又在聊了一下其他的醫美項目
像是微晶瓷我很有興趣
她就跟我介紹了現在雅偲的下午茶活動
結伴同行會有折扣耶
我算了一下...如果是打一劑微晶瓷要兩萬多
折扣下來只要一萬多  
 

感覺好優惠喔^___^
姊妹們有興趣跟我相約嘛(((扭~~~
 
  
 

     

 
發現現在做醫學美容的人還真多呢
小男孩女孩圖是為了保護當事人呦
女人果然還是愛美麗滴  
 
 


如果有興趣在網路上搜尋雅偲醫學美容摟~
有問題在留言問我吧
如果想要直接前往詢問比較清楚
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呦!!!很好找



  

寶貝們~
最近有想看甚麼文章嗎?
快跟我說,我就生出來給你們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豐胸文...囧RZ
哈哈在等我幾個星期的充足的準備咩
  
 
 

 
 

喜歡Ring的變美麗分享嘛,記得要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