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其實算是臨時起意的
原本今天是要寫生蠔文的
生蠔哥讓你下個月在出場吧XDXD

10月要到了就是週年慶要到了阿!!!!!!!!!!
我本身是沒有在瘋甚麼週年慶拉
但是有折扣就是很爽
週年慶的時候我不會在台灣
所以就先去買了一些東西回家︿( ̄︶ ̄)︿
美到想要趕快分享
照片都是今天拍的呦♥
現在雖然週年慶還沒有到
但是有些百貨公司可以先預購
他會先給你打折
之後在去拿發票
不過要付現不能刷卡喔~ 
 
 
 
 
 
 
 
 
 


先來介紹我想很
久的NARS彩妝




這三樣我早就想買很久了

腮紅:ANGELIKA
眼影:KUALA LUMPUR
刷子:KABUKI 
 
 
 





NARS的腮紅眼影的包裝一模一樣
所以每次都要打開來才會知道到底是甚麼
比較麻煩:P
NARS雖然是美國的牌子
但是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差不多耶 
 
 

所以乾脆先在台灣買起來



 

 

KUALA LUMPUR 眼影
一邊是金膚色
一邊是紫色
我是看我朋友買,我自己試用過很多次才下手的
所以已經再三考慮過哩
櫃姐也跟我說這個顏色賣得很好:)  
 
 





紫色是擦起來很自然
有點偏粉色
但是卻沒有粉紅色那麼少女

比較成熟
怕擦粉紅色會脬脬眼的
就買這個色吧XD 
 
 





今天的眼影就是先擦金膚色在疊上紫色喔
我覺得喜歡深邃的女孩
可以在疊上咖啡色 
 

這個色跟咖啡色也超級配
但是我不太適合擦太深的眼影 


擦過很多次這個眼影
每次都覺得美到翻掉
絕對不會後悔♥ 




 

ANGELIKA腮紅 
這款腮紅應該早就被推到爆了吧
NARS的腮紅好顯色 
除了ANGELIKA還有高潮都是他們家的明星色 





ANGELIKA是有加上亮粉的芭比粉色
擦起來很顯白
不知道皮膚黑擦起來試不適合就是了  
 

去專櫃試色一下比較準





這個色就是我的菜阿
我又很愛擦很紅的腮紅
然後在鼻子也擦一點點
才不會太突兀  
 
 

看起來很年輕可愛的顏色
這個腮紅已經贏了我所有的腮紅了♥





化妝超過6小時之後
眼影和腮紅的光澤依然很美  
 



 

 

KABUKI刷子
之前看到櫃哥試畫我馬上就決定要入手
一支要1650真的頗貴....冏
不過刷子的價格好像都這麼貴  





由於毛很軟加上抓粉力太好
所以忍痛買了
只要輕輕碰腮紅
粉就會附著在刷子上
清潔就用洗髮精清潔就好
不只當腮紅刷也可當蜜粉刷呦:O  
 
 





 
歌劇魅影KRYOLAN彩妝 
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一定知道我是歌劇魅影超級愛好者
 




週年慶必買底妝清單怎麼能少了她們呢
除了上面照片的產品
我還想買他們家的蜜粉餅
也是想很久了還沒有去買
趕快去衝一下拉 
 
 

底妝好用到整套都買
由於也不是很便宜
當然要在週年慶下手摟

  





粉底膏我用的顏色是G177
我用了這款粉底膏我所有的姊妹都去買了
我的姊妹們都跟著我一起用他們家的底妝品了
但是這個整臉擦顏色會太深
不適合皮膚太白的女生
當作遮瑕也很厲害  
 







海綿是擦粉底膏用的三角海綿  

也是很好用讓我不曾變心





這兩瓶的單價好高阿
我的雙胞胎姊妹生日的時候我就是買這瓶給她們的
這兩瓶是粉妝慕絲
有妝前保養的功效 
 

有飾底的功用

皮膚乾的我就要先上這兩瓶替我保濕一下 





他們家的明星蜜粉
超大一罐怎麼用都用不完  

粉很細
 





 
Benefit彩妝 




Benefit家的東西我幾乎每樣都買過
我就精華出遮瑕膏和腮紅液 


這個遮瑕膏市痘痘痘疤遮瑕
不適合用來遮黑眼圈
黑眼圈不適合用這款遮瑕
我的黑眼圈遮瑕也是用他們家的喔~~~ 
 





腮紅液我從高中用到現在
擦上去就像是天生的紅潤雙頰
也可以擦在嘴唇上
味道我很愛♥ 
 
 





CHIC CHOC彩妝 

CHIC CHOC彩妝我大推他們家的BB霜
一定會回購的BB霜
好用到我一直推薦給我其他朋友
好用到我實在說不出有什麼缺點
又不貴!!!!!!!!!
我是底妝控
很多的底妝我都會買來試試
但是永遠都用不完(笑~)




咖啡色的算是眼影筆吧
她當眼線使用一定會暈開喔
他就是用筆畫的眼影
顏色很好看
我也是不停的回購 
 

還會亮亮的呢:D 




BOBBI BROWN眼線膠
雖然說這個是在美國買的
但是也蠻推薦的
只是用到最後可能會乾掉就變得很難用  
 

所以一定要蓋緊阿





可以畫得很細又很黑
絕對不會掉的顏色 





下面這個眼妝就是用這個眼線膠畫的 
底妝是用CHIC CHOC的BB霜
遮瑕是用Benefit

假睫毛是HBC的AX7(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這個或是AK609 610沒有別的)
唇蜜是UNT的  
 
 





介紹了一些我覺得在週年慶必買的推薦清單彩妝品
但是還有很多遺珠之憾阿
當然很多彩妝品很讚但是我沒有用過吧哈哈哈哈哈
還想買RMK的粉底液
NARS的妝前水凝凍,但是有點貴...
歌劇魅影的蜜粉餅也是必買的

週年慶必買的還有保養品阿
但是我還在研究要買甚麼比較好捏
反正週年慶檔期到12月
等到那時後在下手吧XD

以上都是我大推的彩妝品們

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托大家的福
我的感冒好多了:)
每天都有大家留言打氣和關心~
真的超級感動T___T
LOVE YA ALL SO DAMN MUCH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