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134

 

好像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寫文章了

昨天才剛Final結束

馬上送上一篇妝文:3

這個妝容是我的日常妝

平常要不是不化妝就是畫這個妝~

住在加州真的會讓人懶懶的

懶得打扮

其實我也有看來自星星的你

只是我沒有那麼瘋

我不愛男主角阿

教授不是我的菜欸...

除了看劇情以外大概就是看全智賢的妝容和穿搭了吧

這個妝容就有點類似她在劇中的妝容

被我自己改編一下

下圖也是畫同樣的妝容

只是是用iPhone拍的有Po在Instagram 

IMG_0555  

話說我已經超級久沒有發妝文了

先來看一下我這次妝容使用的產品吧

韓系的妝容很注重底妝

所以妝前保養是一定要的

想要底妝漂亮

除了妝前保養外

我覺得就是皮膚狀況好最重要 

前一陣子我皮膚蠻好的

除了保養以外

我發現讓皮膚變好的祕密就是早睡

但這真的很難欸

拍這次妝容皮膚就還好...

因為那個來了都會長痘痘很煩

我的妝前保養幾乎都是Bevy C.的

化妝水乳液都是

精華液是我上一篇寫過的Depas美白精華液

是我很推薦的平價美白精華液

我發現很多很多人還是只擦化妝水乳液

忽略精華液

精華液是一定要的

而且早晚都要擦上

像是這款很便宜又好用

就可以買

而且夏天來了要趕快美白呀

Depas美白精華液文章連結:http://ringful30.pixnet.net/blog/post/103398883

除了這些我還會擦上眼霜喔

這樣眼周比較保濕

不容易卡粉 

CIMG0213

底妝我選Maybelline的水感BB霜

我有那麼多的底妝為什麼我選他勒?

因為這瓶的妝感很自然薄透又會看起來水嫩水嫩的

好像沒擦一樣

也不太有粉感

遮瑕也不賴!!!!

想要韓系的那種清透底妝可以擦他

蜜粉定妝是用Etude House的

這些產品我都寫過文章囉

有興趣的可以翻一下舊文

CIMG0216

我選這款蜜粉的原因是他是粉色的蜜粉

看起來氣色會不錯

CIMG0221

眼影是用Miss Hana的粉色眼影 

這個真的蠻好用的

之前是廠商寫文試用到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非常常用

我都用他打底和畫臥蠶

用這個色畫臥蠶蠻自然的 

CIMG0226

INTEGRATE眼影

之前妝容也有用過這盒

我覺得台灣開架式的眼影就很好用了

對我來說不用買到很貴的眼影 

我只用到一個上面有★的那個粉色偏咖啡色

CIMG0229

在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都用很淡粉色的眼影 

所以我也用了粉色眼影

只是用了一個玫瑰金的粉色 

CIMG0230

腮紅一樣是我最愛的Chic Choc

我把這盒粉色眼影當腮紅

因為他的顏色很美又持久

不用打亮也可以畫出蘋果肌的效果 

CIMG0237

眼線我是用Kiss me的眼線液

這支也是我愛用好久的眼線液

她的刷頭很細又不暈染

Miss Hana的眼線膠筆我來畫內眼線用的 

睫毛膏我忘記拍照了

是Kiss Me的濃密型睫毛膏

一樣超好用不暈染喔

CIMG0239

眉毛是用INTEGRATE和MAC的染眉膏 

CIMG0240

唇膏是用YSL的

色號我不知道要怎麼看

應該是8號

顏色超美很適合我

是我的生日禮物  

CIMG0245  

下圖就是素顏和完妝的照片

當天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長了幾顆痘痘

每次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心情也不太好欸

Collages612

下圖是上BB霜和用蜜粉定妝後的照片

底妝看起來是蠻輕薄的樣子

Collages613

我個人很需要眼影的打底膏

因為我超怕到晚上妝容暈開的

每天一定會擦打底膏是Too Faced的

擦上打底膏眼影也會比較顯色

用Miss Hana淺粉打底和畫臥蠶後

用Integrate的玫瑰金在眼窩上色

untitled folder133  

我用了一張放大圖

讓大家更清楚看到這個眼影的顏色

真的蠻美的

雖然現在已經買不到我那盒眼影了

但是還是可以買到差不多顏色的呦 

CIMG0166  

以前的妝容都不注重內眼線(((看我以前的妝文就知道

現在一定要畫內眼線

不然好奇怪喔

外眼線用眼線液畫細細的一條

用睫毛膏刷上就好

眼妝只要這樣淡淡的看起來有神就好 

Collages611

眼妝完成的樣子 

CIMG0175

唇膏直接上的顏色會很飽和

今年很流行飽和的唇膏

像是粉紅色阿大紅色阿橘色等等

好像流行一陣子了拉

現在化妝我都會習慣擦上唇彩

這樣比較有整體感

這個唇彩的顏色是我最近很常擦的 

CIMG0200

這個妝容的重點在唇彩

其他地方的妝容盡量淡淡的

腮紅也是淡淡的刷上一層就好  

CIMG0206

再來復習一下這個妝容的重點吧

盡量用輕薄的底妝產品

不要讓底妝看起來很厚

用蜜粉定妝就好,不要用粉餅

眉毛順著眉形畫

眼妝用粉色系的眼影

擦上睫毛膏即可

擦紅刷上一層淡淡的看起來有氣色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飽和唇彩

CIMG0254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分享囉

CIMG0261

這個妝容是我最近的日常妝

CIMG0268 CIMG0278 CIMG0279

 

就以上拉♥

臉好乾~~~

我要去敷面膜去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