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Hello Kitty的指甲唷~~~:DDDD


 
我有PO在粉絲團我的新指甲
我一直覺得我有幼稚
但是我超愛的♥♥♥
不過我跟我朋友炫耀我的Kitty指甲
她們都不以為意
吼!!!! 只有Kitty迷才懂拉    
我整天盯著我的指甲看
越看越喜歡♥
其實我是趁著要過年了
所以到台北內湖的CH ESSENCE艾美佳人做保養
因為我家裡就在附近
實在很方便
   
過年前幾天
每天天氣都好好喔~
我會選擇在這邊保養做指甲的原因是地點太方便啦
而且開車族開車一定會又位子停喔
對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燈光明亮
裝潢簡約奢華
是以我最喜歡的白色調為主 

好舒服呀~
 




一走進來就覺得很放鬆
我要好好的來舒壓一下了~
一陣子我都會小小的奢侈保養一下
當然女人的美麗是不能懶惰的喔
平常那麼忙碌
實在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做指甲保養這種事情我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      





有三個位子可以做保養
可以相約朋友一同來體驗貴婦的美甲SPA呦 
我一進來就看上她的狗狗抱枕
太可愛拉!!! 

是從美國帶回來的呢





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進場維修一下
指甲也要做深層的保養
我比較不偏好做光療
我喜歡單上顏色
對於深層保養是我比較在意的    
剛好CH ESSENCE的保養療程是很豐富的
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光是保養就用這麼多產品了呢 
跟一般美甲店不太一樣摟   



 

下面是深層去角質
還保養到膝蓋呢
這是針對乾燥肌使用的去角質
用完不會覺得乾乾的~
顆粒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先去角質之後的保養才會吸收的更好拉   
  




用水沖掉 




她有幫我用乳霜按摩
只是我忘記拍照了
之後是敷膜 





敷膜這個步驟是有效的加強保濕 
還用保鮮膜和電熱套加溫呢
之後還用玻尿酸和精華液來保養肌膚
手腳跟臉一樣麻煩吼~
也是要經過多重的保養步驟滴
保養下來大概是90分鐘拉    





手部也正在進行中 
修型
對了!!! 我想提醒大家有關到美甲店修指甲要注意她的衛生喔
Ring媽年輕的時候就是給人家修指甲用到沒有消毒過的不衛生器具
所以指甲就受損
到現在還沒好.....
我還蠻重視店家的衛生的
CH ESSENCE有特別說明他們很重視顧客的衛生安全
所有東西都有另外消毒過
這點是我認為很棒的地方 
   




選了我要擦得指甲油
應該要應景擦個大紅色吼
但是我的腳選了大紅色
手就選我最常擦也是最喜歡的粉紅色拉
我好無聊~一如往常欸...
我選的是ESSIE的指甲油
他們家還有OPI和PRESTO的指甲油可以選拉  





老闆看到我的手機是用Hello Kitty的桌布
好奇的問我是不是喜歡Kitty
當然阿~~~我愛死了♥
所以她們就幫我貼了Hello Kitty的貼紙  
在他們店裡
我可是第一人做Kitty指甲的呢XD



 

進行中~~~~~我好興奮!!!!!!! 




 
這時腳也完工拉
腳我最愛擦大紅色
腳會很顯白喔
也很應景拉
不過冬天的都穿靴子誰會看到拉
我自己看也開心:)   





這張照片霧霧的 
鏡頭那時候有霧氣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保養後的腳
超滑嫩有光澤的 





實在是太舒服了
椅子好舒服~ 
我都快要睡著了zzzZZ





正在等待腳的指甲油完全乾 




原本今天是要做手足深層保養護理的
後來她們看我的手實在太乾
問我要不要用香氛蜜蠟
功效是可以深層的保濕 
第一次看到這種保養耶!!!
手沾取溫熱的蜜蠟
後要包起來用電熱器加熱
才可以深層的保濕  
 




我的手正套著電熱套
就像是護髮的原理吧
護髮都要加熱頭髮會更柔順
手做這樣的保養加熱也會更嫩喔
真的是太頂級的保養了
    








做完忍不住跟我的手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好喜歡我的Kitty指甲





我連出去買東西
別人都問我Kitty指甲去哪裡用的
還問我貼紙去哪買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做光療
我的指甲好受歡迎♥ 




好喜歡這個抱枕 
好想帶回家~~~~~~~~





走之前還跟美美的巴黎鐵塔裝潢拍了張照 

 




CH ESSENCE的外觀裝潢也很漂亮 
裡面還有賣香氛蠟燭喔~
如果要去做指甲的就認這張照片吧
很好找拉  

 




給大家看左手右手的指甲 
美甲師還幫我貼鑽勒 

我超滿意的hehehe

 





連去吃個三明治都硬要拍我的指甲XDXD 



 
 
 
除了指甲保養等還有按摩喔
平常壓力太大的可以去體驗拉  

 

 

CH Essence官網:http://www.chessence.com/ 
CH Essence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Essence 
CH Essence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HEssence 




聯絡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巷1樓
(02)2792-9559  
 




台北美甲 內湖美甲 光療 手足護理 指甲彩繪 凝膠 按摩 SPA PRESTO OPI ESSI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