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的標題就是Copy菲蕾的!!!!!
這篇文章實在拖很久.....
之前太忙了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戰利品文了
我很喜歡韓國的一個網站
Dahong 

他裡面的風格跟我比較像
我也分享過超多次了
我大概從4年多前就開始買了
但是都是要找代購就是了 
 

11月的時候我就有分享過

*購物*-----五件韓貨私服穿搭♥♥  
 
 

每次在Dahong買衣服都讓我很滿意~ 
12月的時候菲蕾就找我一起訂
到貨的時候我們就決定來拍個穿搭合作文
我們這次買了一大箱
我收到還蠻傻眼的
我自己一個人搬都還蠻吃力的...冏
菲蕾還有幫Alex訂((( 她男友
他們家男裝也很正點  






今天照片還蠻多的~
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

穿搭資訊↓
Ring:粉色毛衣  白色褲子  

黑色的靴子是Jeffrey Campbell的
之前有分享過
回顧:*購物*-----帥氣街頭嬉皮風♥♥Jeffrey Campbell靴子 

菲蕾:橘色針織外套  黑色靴子 
 



我的粉色毛衣原本菲蕾也有訂一件
後來忘了都代購說要兩件
所以只有我有拿到~
我原本還猶豫要灰色的還是粉色的
真想兩件都買回家




 
我印象中這件毛衣還蠻便宜的
而且還沒有下架喔
有興趣的可以點網址進去瞧瞧
 
 



菲蕾身上的這件米色針織杉我也好喜歡 
這是他在東區買的~不是Dahong訂的
米色針織杉本人真好看
穿起來好瘦
我也想要買一件拉~~~~~~ 



 


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淺薑黃色長褲
她其實就是白色長褲拉
但是沒有那麼的白
有點像淺卡其色那樣
我跟菲菲都各買一件呢
我們是買25腰的  





這件白色長褲實在很厲害 
穿起來還蠻合身的唷
他的材質超級厚
也就是冷冷的冬天我完全不會冷拉 
收到之後我很常穿這件長褲
超百搭 

 



我之前很少買淺色的長褲
但是收到這件之後我就上癮了 

還想買一件薄一點的夏天穿

菲菲的黑色靴子也是Dahong的
我看到就覺得好好看呀~
她說這雙超級好穿的!!!!!!





拍照那天我們都剛染新髮色
我是染偏粉紫色他是染偏橘色 

兩個人一起拍穿搭好愉快♥





黑色毛帽 也是Dahong的
實在有夠保暖的
我戴起來都熱慘了
好想拿掉喔~~~ 
 

真是冬天的保暖小物兼配件

我的靴子是UGG的
回顧:*鞋子*-----UGG♥♥有質感的保暖雪靴 





菲蕾的髮飾也是在Dahong訂的
她訂了兩個顏色呢
蝴蝶結髮飾  
 





那天我們都忙著拍照都沒有甚麼聊到天
下次可要好好約出來大聊了
那天他男友Alex剛回台灣
還陪著她一起來拍照
簡直就是個好男友
菲蕾好幸福

別看他在照片裡氣質的樣子
她可是位大嬸勒哈哈哈  (((爆料

我們都是天蠍寶寶~
但他比我小一歲  



 


藍紫色洋裝 
這次我買的衣服都還沒有賣完
大家可以找代購的代買囉 

 



菲菲身上的毛毛上衣也是Dahong的 
這一套我們都有性感路線 
原本菲蕾也想訂我這薦藍紫色洋裝
但是他怕領子會有點高所以沒有訂
但我收到商品是覺得還好拉
穿起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這件穿起來就是可以完全展露身材 
前凸後翹的感覺
而且他是毛毛的材質
一開始我是看上他的顏色
超亮眼的
淺幾天我就穿這件去Bar

 



我手上拿的是Tory Burch的錢包
是菲蕾在shopbop買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爬她的文 





我本身就愛走性感路線阿 
這件洋裝是我的菜♥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菲蕾身上的毛毛上衣一看就是貴婦阿 
而且還挺保暖的耶
冬天跑趴好適合 





我也好愛他的毛毛上衣耶!!!!怎麼辦
我們兩個穿衣風格都蠻像的
他買的衣服我幾乎都蠻喜歡的:P 
 





橘色針織杉是菲蕾的我借來穿 





淺粉綠色背心 
之前的敗家文我就說過我絕對還要買一件一樣的背心
上次我是買灰色的
這次我挑了亮色
這件好好穿~ 




 
這件針織外套的顏色很亮眼
也挺飽暖的~
不是那種會透風的針織外套 
 




下襬還是不規則的剪裁 
穿起來還蠻顯瘦的~







現在是冬天我還PO那麼夏天的穿搭,哈 
這套就留到夏天穿吧~ 







這件上衣我還想買個黑色回家
有沒有那麼瘋狂  

同一件衣服要買那麼多顏色
因為好穿所以才買的麻
夏天如果穿這樣就很輕鬆又俏皮



 

 

 

 


今天的戰利品穿搭
以雙人合作的方式大家還喜歡嘛?
兩個人一起拍穿搭就不會那麼悶~
覺得好有趣
有機會在多拍一點給大家
照片是地標幫我們拍的!!!感謝他的拍攝
作品我超滿意  
 

餐廳是在中山北路的Sabrina 

菲蕾也有發這次的拍攝的文章唷

[穿搭]Ring和菲菲的姊妹敗家分享+約會穿搭♥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