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介紹一個系列連Ring媽都說讚的產品哦
一剛開始收到產品第一天
Ring和Ring媽就先試用在手上
一擦上去手就變得很細緻
所以Ring跟Ring媽一致認為產品非常優

20歲開始膠原蛋白開始慢慢的流失
會使我們變老,臉變乾燥,開始生皺紋,臉漸漸的沒有彈性而鬆弛
光是想到就覺得可怕阿~~~~
抗老的保養不嫌早
越早保養對未來是幫助越大的哦︿( ̄︶ ̄)︿
今年就要23歲的我應該還不算晚吧..XD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有
1.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2. DTS微導滲透液
3. DAS活膚能量精華
4. DAS微整無痕凝霜
5.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以下粉紅色的字體都有商品的賣場連結哦 
  
 
  
首先我要分享的是
AUCANTIO 艾肯緹雅 偷眠系列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老化很明顯的肌膚會越來越乾燥
所以我們要很加強保溼上的保養
許多洗面乳洗出來會讓臉很緊繃很乾
但是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洗後不乾澀緊繃(因含有珍貴玫瑰萃取和荷荷芭油)
這個潔顏霜含有高達48%的親膚性胺基酸洗淨因子 
 

可以減緩水份從皮膚中流失,肌膚含水量提升

潔顏霜有很細緻的泡沫
讓我感覺有清潔到一天累積的髒污
洗後的觸感很柔滑呦 ○(* ̄︶ ̄*)○ 
 
 

   
 

 
今天的所有產品都含有鮮蘭萃取液 
功能是延緩肌膚的老化哦
人都會老
但是我們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年輕
需要的是保養和一顆年輕的心呀;D 


 


AUCANTIO 艾肯緹雅 偷眠系列 DTS微導滲透液  
說真的我以前還沒有用過像是微導滲透液類似的產品耶
看了一下他的用途和功效後
從此以後絕對不會省略這項保養步驟的  
 


 

 
這瓶的功用在於開啓後續保養的功效之鑰
讓之後所擦得保養品能更有效的被吸收進去
 
在早晚清潔後滴一些在手掌心
塗抹於臉部並按摩將他吸收
一擦在手上就可以馬上感覺到他讓肌膚變得很細緻
而且吸收力也很好  
 
 
 

他的味道是天然蘭花的花香
在保養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奢華的香芬 

超喜歡他的味道的♥  

 
 

 
初老症狀第一條就是肌膚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 ̄m ̄*)╮ 
微導滲透液因添加了緊實藻  

緊實藻驚證實是可以提升膠原蛋白的增生的
所以可以達到肌膚水嫩澎潤,緊實細緻的功效哦
能增生膠原蛋白我能不天天使用他麻>O< 

有一天一早起我的皮膚很乾
我就用化妝棉濕敷在臉頰和額頭上
肌膚感覺好滋潤呀~♥
可以和我一樣這樣保養哦^^~ 
 

   
 


AUCANTIO 艾肯緹雅 偷眠系列 DAS活膚能量菁華  
用於化妝水之後 

 

 
蘋果幹細胞萃取,DNA修復素,ATP能量素三種頂級的抗老配方都在這瓶精華裡面了
這三種配方是現在歐美明星視為珍貴的祕方  

這珍貴的祕方分別可以達到抗老,新生,修復的功效 


 
 

 
雖然現在我的臉上還沒有甚麼皺紋
但是自從收到產品後我都和Ring媽一起共用這套保養
Ring媽說:皺紋有變淺一些哦!!!
 
蘋果幹細胞能活化肌膚的生命力
延緩肌膚的皺紋生成和淡化皺紋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
這些功效足以讓我們看起來年輕個好多歲呀:)
女人最渴望的就是聽到別人的稱讚說:你看起來好年輕呀
所以我要更提早做準備囉  
 
 
 
   

 

 
AUCANTIO 艾肯緹雅 偷眠系列 DAS微整無痕凝霜 
光聽名字就知道,不需要微整型,這瓶就可以達到微整的效果囉! 
 


    
用量只需要1圓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囉



介於凝膠及乳霜之間的水凝霜
很好推,吸收也很塊

這瓶水凝霜的質地是很輕爽滋潤
用起來的感覺完全不黏膩唷~
   

塗抹在臉上還有脖子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地方哦
 

 
 

 
微整無痕凝霜一樣含有蘋果幹細胞/DNA修復素/ATP能量素三重頂尖抗老配方
還特別添加了神經醯胺3
是肌膚天然的保濕屏障  
 
可以快速的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膚呦^__^

這瓶的保溼程度非常好
感覺讓肌膚吸收了滿滿養分呢~  

 

 

 
AUCANTIO 艾肯緹雅 偷眠系列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這一片面膜等於2/3的精華液!!!
在特別的約會或是活動的前一晚都會敷面膜
其實我覺得面膜對於保養皮膚來說非常的有效
所以我一星期都會敷個2次
我甚至聽說有人每天敷面膜可以讓肌膚更亮呢~
但我覺得一星期二~三次就夠拉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款面膜哦
一敷完皮膚感覺超水嫩
隔天起來看起來氣色超棒
覺得自己皮膚變好好 
上妝也會更服貼呢:)

可見他的精華有多多被我吸收進去了呢  

 
 

 
一盒有六片入也有三片入的包裝哦<( ̄︶ ̄)/<( ̄︶ ̄)/<( ̄︶ ̄)/ 

 


要趕快趁年輕的時候多多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有彈性不鬆弛哦
今天介紹的一系列抗老的保養
永保青春是每位女性的夢想呀!!!
所以要好好保養哦~
這系列的保養品我都是和Ring媽一起使用
因為不僅是年輕的女孩,媽媽也可以用哦

 
現在是四月了
什麼日子要來了呢?
五月的母親節阿<( ̄︶ ̄)/ 
我已經幫大家想好母親節禮物了
送這個媽媽一定會開心阿XD
畢竟不管甚麼年紀的女人都是愛美的
我知道這系列保養品不是很便宜
所以提前一個月存錢囉^__^
希望到時後媽媽看了很開心,是吧?  
 
 
 
 
 
 
 
 
 
 
 


 

 
早上在擦了AUCANTIO鮮蘭萃偷眠系列後上妝也是服服貼貼的
看起來肌膚很水嫩!!!!!!  


 


最後送上官網給大家
AUCANTIO 艾肯緹雅官網http://www.aucantio.com/
AUCANTIO 艾肯緹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ucantio2012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D 



 
最近Ring都在看論語
小時候讀論語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是越是長大經歷的事情多了
發現孔子的話真的太有哲理了
這些事情都是要經過歷練才會懂的
這就是所謂的學習吧;D  
 

 
這兩天突然變得好熱好像是夏天呀~
是不是要趕快來分享美白的文章拉^~^
等我阿!!!!! 

現在我要出門玩耍了

最近畫的新妝容也要趕快來分享一下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