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大家的臉靠過來~
我來幫大家上這款UNT十礦無瑕保溼BB霜
摳~自從收到這款BB霜之後我就每天都用他
而且好用的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了<( ̄︶ ̄)/<( ̄︶ ̄)/<( ̄︶ ̄)/
也好想幫大家試畫歐


這次拍了很特別的照片
竟然把電燈都關掉然後點蠟燭在拍照
吼~~~因為我很想讓我的蠟燭亮相麻(・ω・)

蠟燭之前有分享過了:郊遊約會穿搭in AZ Sedona

UNT這款BB霜的包裝是黑色的
給人有神祕時尚的感覺 

但是重點不是他的外觀而是他好不好用吧(◕ω◕❀)(-ω-❁)(◕ω◕✾)(-ω-✿) 

  
 

 

這罐的容量有30ml
包裝算是很小攜帶很方便
他的開口是用按壓式的(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之前ORKIS的BB霜是用牙膏式的擠法
常常擠太多好浪費  
 

所以這點是值得我讚賞的地方(拍手)
我還在煩惱說出國要帶上飛機甚麼底妝?
因為出去玩一定要帶輕便的行李才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
化妝品一大堆真的是會拿得很累
((((除非有李大仁幫妳拿,但我沒有...嗚~~~~
之前在飛機上我都會用ORKIS的BB霜來畫底妝
誰知道,在飛機上因為壓力的關係
擠壓式的化妝品只要一打開就會像水龍頭一樣噴出一大堆來
真是太浪費嚕..╭( ̄m ̄*)╮
講了那麼多,重點是按壓式的是我買底妝考慮的因素之一  
 
 
 
 
 
 
 
 

 
 

每次擠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若是要補一點小地方,也不會擠出來太多
 


 

這款BB霜的顏色呢
比膚色稍白一點
但是擦起來是自然的
 
 


 

首先先來素顏照一張
看得出來肌膚有毛孔的問題和黑眼圈和泛紅
氣色很不佳  
 


 


把BB霜適量的擦在兩頰額頭下巴鼻子的位置 
使用這款BB霜可以在5分鐘內就快速完妝耶
因為這一兩個星期我都是用這款當作我的底妝的
每天早上都可以多睡一會(貪睡...:P)



下圖有眼睛的比較圖
左眼是已經上了BB霜了
右眼還沒
右眼就有很明顯的暗沉和黑眼圈的問題
我覺得差蠻大的耶  ( ̄)︿( ̄) 
 
 
 




鼻翼的位置和痘痘或是痘疤
另外在擠出一點BB霜輕輕的按壓來遮暇
我並沒有另外在上遮暇膏了
因為這款BB霜夠遮暇 
 

比我之前那款BB霜還遮暇
之前我對ORKIS的BB霜也是讚賞有佳
但是現在被UNT打敗啦○(* ̄︶ ̄*)○ 
 

 
 

上完BB霜之後真的氣色好很多
痘疤和黑眼圈暗沉的問題都消失了耶∩_∩  

平常其實大家可以上完這款BB霜和蜜粉加上腮紅就出門了啦 
超快速的底妝吧  




完妝之後的照片來一張:P
很遮暇但是又非常的輕透  

下一篇文章我也會用這款BB霜來教大家我的聖誕節妝 





UNT這個品牌是網路很大的保養彩妝品牌
是台灣網路保養品牌之首 
所以我才接這次的邀稿的
UNT行銷橫跨97個國家 
之前就看過他們家很多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但是都沒有機會入手
這次體驗到這款十礦無瑕保溼BB霜是昨天才剛上架的新品哦
大家都知道我用的底妝是歌劇魅影的
之前PO文燒到超多人哈哈哈
但是歌劇魅影的底妝全部買下來是這個的好幾倍(4倍5倍)
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在買底妝上面
幸好我發現了新的底妝啦(・∀・)
很多網友留言給我說歌劇魅影好貴哦
那我一定會說:Ring推薦UNT的十礦無瑕保溼BB霜哦
之前我也有說過
BB霜會長痘痘,這款我已經找了好多人試用過了
婆婆媽媽妹妹鄰居都叫來試用了(。◕ฺ∀◕ฺ。)
因為他的質地很輕透不會悶住皮膚也不會很難卸除
不會長痘痘!!!!!!(大聲叫)

不然我也不太敢亂用市面上的BB霜
超怕臉爛掉的((((女人的臉哦~不能開玩笑的(((‵□′))
有我幫大家把關大家可以放心去購買啦
因為我也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之後我也會回購
當然我也是會繼續使用我的歌劇魅影底妝
兩款交替的使用
這款BB霜就是我的賴床粉底啦XD  
 
 
 
 
 
 
 
 
 


      
這是我上妝一整天下來

底妝的維持度
不會脫妝耶
很完整吧(o゚ω゚o)
這也是我值得讚賞的地方!!! 
 
 
     
 


我之前也用過很多牌子的底妝
常常會脫妝或是會讓有脫皮的現象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臉很乾擦上底妝更乾根本不能服貼
還好這款BB霜特別注入了保溼的成份
非常的保溼但是不油膩  
 
 

他擦起來很輕透不會油哦~ 




韓國人的皮膚都超好的
他們都是擦BB霜
但是BB霜還是要慎選
才不會導致反校果
無暇的底妝大家都可以擁有呢♥ 
 
 

 
 


看完我的分享有沒有很心動呀?
我要趕快推薦給我好姊妹們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你們也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不用羨慕別人有很美的皮膚
除了平時的保養外,化妝品也是美麗的關鍵
剛好現在十礦無瑕保溼進化BB霜有送礦物粉餅或蜜粉餅耶
整個就太優惠了吧╭(′▽`)╭(′▽`)╯
原價已經購低了,等於買一送一了嘛
但是他是有限時搶購的,在2012/1/12中午以前買都可以享有呦
快來附上網址給大家
UNT十礦無瑕保溼進化BB霜   ←點我


今天打這篇文章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早上無名壞了...囧RZ
幸好那時後我再睡搞搞沒有在打文章
不然我一定會崩潰(哇哇大哭~)
每打一篇都會花我們好多腦力和腦細胞
所以我都不停的在按儲存的鍵(笑)
週末來嚕~我要去吃火鍋了 BYEBYE~
這幾天真的好冷吼
多穿一點嘿(≧∀≦)


 
UNT十礦無瑕保溼進化BB霜真的很讚,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按一個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