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最新添購的美妝美髮小物 ^ ^~  


前幾個月東區86小鋪剛開幕, 到那裡晃晃~
發現東西好少唷!!!!! 想買的東西都買不到
剛從美國回來,發現好多東西都需要添購
所以在86的網路上下標了許多東西(本身就是超愛在網路購物的宅女

現在86的店面東西非常多,也可以去那裡逛逛
YOKO的東西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所以我就買來試用看看

1. YOKO的身體乳液(牛奶口味)
2.DUP EX假睫毛膠
3.YOKO身體去角質
4.UTENA新造形固定髮膏
5.YOKO 膝蓋肘部保溼嫩白霜
6.伊凡海綿寶寶盤髮器




 
1.YOKO身體乳液(牛奶原味

400ML的超大一罐才169,好划算阿
冬天了,女孩還是要記得洗完澡要擦乳液保溼阿~~~
(其實以前我都不太會保養,最近這幾年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不是女孩了
(/”≡ _ ≡)
只有懶女人才是醜女人阿~~~~勤奮保養才會永保青春吶><
這罐乳液我的評價是: 有點太油膩了,我很怕很油的乳液,擦起來很不舒服,
冬天擦還可以(只是下次可能不會買了叭,會試試看別的牌子)
但是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包裝像是牛奶的包裝,很可愛耶~( ̄▽ ̄)~*




 
 

2.DUP EX假睫毛膠  
 
 

我買的是粉紅色限定版(我就是愛粉紅色嘛~~~~扭~~~)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一款的膠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也很推薦
我的評價是:真的很好用耶 以後還是會繼續買這一款




  


3.YOKO身體去角質 
這一款我是看部落克的推薦所以買來試試看的
而且才75元,超便宜,一點都不猶豫的就下標了
還是選了牛奶的口味,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的評價是:下次還會買這一款去角質,但是想嘗試看看木瓜口味的

 


 

4.UTENA新造形固定髮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樣了o(≧o≦)o
他有一般髮質和粗硬髮質的
我選了一般髮直,因為我怕粗硬髮質頭髮看起來會太油

這罐髮膏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我都是用來綁馬尾或是包包頭時,用來定型鬚鬚的頭髮用的
我的頭髮很多胎毛,這款真的是我的救星耶 
(下次會介紹我如何使用這款髮膏)
我的評價是:太好用了!!!一定要去買
之前就是缺貨,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吧 
 
 
 
 

我推薦給我在西班牙的雙胞胎姊妹,他們要我寄到西班牙給她們
快去買(((((((奔~~~~
  






5. 
YOKO 膝蓋肘部保溼嫩白霜
光是這個名稱就讓我想買了,哈哈!!!
還有他包裝上的圖,hahahhaha.....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很容易被騙
我適用之後有變白在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款我都用來擦膝蓋手肘比基尼線腳裸 
我的評價是:真的很保溼而且不油膩,味道很香,下次一定會回購

 



 
6. 伊凡海綿寶寶盤髮器
雖然這個東西已經紅很久了,我發現還是很多人不會使用耶
像我這種沒有輔助器就不會綁包包頭的手殘
海綿寶寶就是我的救星
( ̄▽ ̄)~/( ̄▽ ̄)/
綁包頭整個人都好清爽呀
她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粉寶寶
(又是粉紅色..... ......被揍)
我的評價是:建議新手買黑寶寶或是咖啡寶寶,才不會露出海綿寶寶的顏色(糗!)
很方便的盤髮器,一定還會買,朋友看了也叫我買一個給她

使用的樣子,房間那麼亂.....請忽略>.<
很大包,很可愛




今天變天了,我好多朋友都感冒了大家注意身體,多穿一點吧
    86小鋪在網路上購買,超快就可以到貨了(沒有缺貨的話),很推薦的賣家

    86小鋪的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336275027

 

 

  


這些是我今天的介紹,有問題可以問我呦~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幫我按
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