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ul 20, 8 29 45 PM  

 

Hi~

這次真的好久不見

消失了幾個星期沒有寫文章

其實是在忙學校

在忙談戀愛:P

還有關於寫部落格的事

不知不覺已經寫部落格好多年

最近有很想放棄的念頭

有太多想法在我腦海裡

在等我自己去figure out

我還沒有想到我要的是什麼!?

人的想法一直在變

現在的我想的又和多年前開始寫blog的我不一樣

我需要一些時間去想想:D

收到很多網友的留言

網友們都會鼓勵我讓我覺得超貼心❤

真的超謝謝你們~真的

目前的我還是決定繼續留在這!!!

分享給大家

我很需要大家給我一些話(不管是什麼都好)

如果你不吝嗇跟我聊天的話XD

這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

就讓我們先進入主題吧XD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shopbop逛街清單+夏日旅遊穿搭

我最愛夏天了!!!!!!!

夏天的衣服都好好看~

我也忍不住買超多

但都還沒有跟大家分享

想看的告訴我!!!!!

先來給大家看我的購物清單

這些都是我自己私底下自己逛街想買的

不是為了寫文章而找出來的單品喔

粉色的字可以點進去連結

Botkier Logan Cross Body Bag

一直想要一個小的隨身包

Botkier的包我已經注意一陣子了

之前看中的是另一個類似款

但是一下就賣掉了

不過他還會一直出不同的款式

像這個我就很喜歡

我喜歡桃紅色

感覺小小的很實用

Photo Jul 20, 1 55 12 AM.jpg

Loeffler Randall Baby Rider Cross Body Bag

金屬色的包今年好流行

尤其是銀色的

各個品牌都在出

看到很多韓貨也非常好看

我想要的大概就長這樣

所以就先加入清單中

Photo Jul 20, 1 57 50 AM.jpg

B-Low The Belt Weekender Fringe Bucket Bag

這個是Na寶貼給我的((好朋友就是會互燒~

流蘇的單品現在最夯了

想要一個簡單的基本款流蘇包

這個黑色的就不會錯!!

這個大小又很剛好

簡單的穿搭搭配這個包就會變得時尚

現在還有在折扣而且快沒了!!!

要買的趕快XD

Photo Jul 20, 1 58 11 AM.jpg

Foley + Corinna Cache Cross Body Bag

最近都在看小包

覺得這種小包好方便

而且還有三格~

感覺容量還ok

而且出去旅行就是要隨身帶這種小包

把重要東西帶在身上

像是這個和第一個桃紅色小包都是我蠻推薦的

這個是很簡單的款式

我蠻喜歡的

Photo Jul 20, 1 59 42 AM.jpg  

TKEES Liners Flip Flops

雖然開始流行穿運動鞋布鞋...

夏天我還是不能捨棄穿夾腳拖

這雙我看了好久

但是就是一直尺寸不齊全

因為我就是想要這個顏色

((點連結可以看到有更多款式和顏色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shopbop看這雙鞋有沒有上我的尺寸

幾天前終於讓我等到了!!!!

等到了一雙黑色6號

我買了之後她又馬上sold out

可能明後天才會收到

所以還沒有辦法分享在這篇文章裡面

之前就有網友在問我這雙鞋子是哪個牌子的

因為我有po在粉絲團一些我的購物清單

而且她在shopbop的評價很高

很多留言說這雙鞋是很Basic又好穿的

Photo Jul 20, 1 06 26 AM.png

ViX Swimwear

夏天也會不停的在看Bikini

住在LA就會很需要穿到泳衣

這個星期就要去海邊

但今年我都還沒買一件Bikini!!!

怎麼可以~~~

所以我都一直在看

這件豹紋的很性感

感覺下半身搭配素色的褲子就好

不用整套都豹紋拉

Photo Jul 20, 1 06 47 AM.png

Suboo

夏天就是旅行的季節~

出門旅行不管怎樣都會帶著泳衣

誰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穿到勒

這種像梯形形狀的Bikini也是我今年看上的

有點像是削肩crop top的感覺

誰說一定要露胸

這種不管大胸部或是小胸部都適合

想買~~~

 

 

 

Photo Jul 20, 1 12 08 AM.png

MIKOH

Mikoh出很多線條感的泳衣

背部也有很多線條的變化...

這家值得去逛逛

Photo Jul 20, 1 51 16 AM.png

Ray-Ban Mirrored Aviator Sunglasses

之前我一支Ray-ban

我在EDC的時候用丟了:''(

我一天到晚都在用丟墨鏡啊

所以現在又開始看Ray-ban

之前我有去Mall試戴過

紫色我覺得超美~

Photo Jul 20, 1 55 39 AM.jpg

Ray-Ban Polarized Aviator Sunglasses

雖然紫色很吸引我

下面這支我更想買

Ray-ban字樣後面有P的就是偏光款

我想要偏光款的

偏光的鏡片更可以保護眼睛

他會隨著光線的變化消除強光和反射光

我自己去試戴過

覺得偏光的鏡片可以買

對於陽光比較大的時候或是開車的時候

偏光的鏡片的確更能保護眼睛喔

Photo Jul 20, 1 56 00 AM.jpg

L.K. Bennett Lola Jeweled Jelly Sandals

這雙鞋我看很久了

覺得果凍涼鞋好適合來個一雙

淡淡的底色搭配一些小鑽

腳會看起來很白

Photo Jul 20, 1 57 15 AM.jpg

除了剛剛那雙夾腳拖還沒送到

我還買了兩件上衣

今天還是簡單的教一下大家購物流程

平常我習慣用英文介面

Screen Shot 2015-07-21 at 2.36.34 AM

 

有帳號的就登入

沒有的就註冊一個~

 

 

 

 

Screen Shot 2015-07-21 at 2.37.08 AM

 

這次我買這兩件上衣

((下面有分享

把想要的單品加入購物車中

點下面橘色Checkout

Screen Shot 2015-07-21 at 3.22.09 AM

在台灣的大家選擇貨運方法選擇第一個

也就是網站上推薦的方式

美國到台灣很容易遇到關稅問題

有時候甚至會收到10-12%

如果在結帳時就先加上稅的部分

這樣就不怕到時候還要支出更多費用

我在美國購買在結帳時也是會加上稅的部份

選擇第一個方式

也能讓你更快收到包裹喔

 

 

 

 

 

Screen Shot 2015-07-21 at 2.51.43 AM

 

付款的部分一定要用信用卡喔

 

 

 

 

 

Screen Shot 2015-07-21 at 3.26.52 AM    

想要瞭解更詳細完整的購物流程或是想要看中文流程的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請點↬Shopping:: 過新年Shopbop購物♥♥One Teaspoon短褲xFree People穿搭X2

 

 

Wildfox Hangover Club '83 Middie Tee

Wildfox也是我在美國常逛的品牌

他的墨鏡都很又特色

大家可以去逛逛~

Photo Jul 20, 3 06 07 AM.png

夏天我也愛買材質很舒服的T-shirts

素色或是印上簡單字樣的我都喜歡

最好是來個短版的

Photo Jul 20, 3 32 00 PM.png

上衣: Wildfox

外套:Abercrombie & fitch

褲子:J Brand 

手錶:Michael Kors

墨鏡:AnChus

包包:Target

鞋子:Nike 

Photo Jul 20, 3 34 46 PM.png

這個週末剛好LA下大雨

蠻涼的

所以有隨身帶著外套

米白色的連帽外套是A&F的

我一次買了兩件不同色的

很久沒有一件衣服買兩色

覺得基本款又舒服版型又好

平常我很少買A&F

但今年A&F的衣服有改變

蠻多好看的衣服的

Photo Jul 20, 3 36 35 PM.jpg

黑色高腰長褲超好穿

我好常穿他!!!

喜歡他膝蓋的刷破

和褲管口沒有縫線好那種隨性的感覺

Photo Jul 20, 3 52 55 PM.png

這個月我每天都背這個後背包

小小的但可以裝超多

我在Target買的

是我最近的新歡

Photo Jul 20, 3 53 42 PM.jpg

 

上衣的材質很薄很舒服

剛好又想要一件灰色的上衣

所以~就是他了XD

我買XS的

Photo Jul 20, 3 55 25 PM.jpg Photo Jul 20, 3 56 39 PM.png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一直都很想買Rails的襯衫

Rails的襯衫很有名~

襯衫控的我終於買到了

Photo Jul 20, 3 06 58 AM.png

選了一件粉色底藍色格子的

收到之後覺得材質版型顏色...都很好

我買的時候沒有xs所以我是買s

Photo Jul 20, 3 39 26 PM.png

上衣:Anden hud

褲子:Pacsun

襯衫:Rails

包包:Target

鞋子:Bensimon

Photo Jul 20, 3 43 47 PM.png

身上的單品幾乎都有分享過了

只有Pacsun的短褲是第一次出現

這件是Mom shorts

Mom shorts就是很緊的短褲

我是查Urban dictionary的

可能媽媽都會穿後來演變出來的吧

我跟其他兩個朋友都有買這件

因為這件mom shorts好好穿

他的材質不是牛仔褲硬的材質

他是軟軟的材質

超舒服的那種

Photo Jul 20, 3 46 22 PM.png

背上後背包真的有夏日旅行的感覺吧~

襯衫我想要在這星期的海邊帶著他

因為海邊其實也蠻涼的

尤其到了晚上

Photo Jul 20, 3 47 12 PM.jpg

Rails的襯衫材質是軟的

是那種折了不會皺的那種

當襯衫外套是絕對不會錯的

或是把他當上衣也很好看

或是綁在腰上

襯衫控必須擁有一件Rails襯衫啊!!!

Photo Jul 20, 3 48 06 PM.jpg  

以上就是我的兩套夏日旅遊穿搭

還有一些我的Shopbop購買清單

希望你們會喜歡

和有燒到你們XD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Instagram&Facebook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