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ar 23, 4 42 00 AM  

 

 

HI~

今天是影片小日記

上星期Na寶來美國出差

我就把平常我們逛街的樣子做成一個Shopping Vlog~

上個星期Spring Break玩得太開心

結果現在生病躺在家T_T

我要趕快養病

出門拍穿搭照片給大家XD

先來看一下影片看點吧

→美式早餐

→Pasadena Shopping: Pie Hole先吃個點心在逛街

→Pasadena Shopping: Urban Outfitters(真的好好逛~還分享了我們買什麼喔XD)

→Santa Monica Shopping: Tom Ford唇膏, Free People

→Santa Monica街景,街頭藝人..

 

→Santa Monica Shopping: Brandy Melville(我們都愛的Brandy,每次去都失心瘋,我買了線條的內搭喔!!!)

 

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把畫質調成HD的會更清楚呦

想要知道影片的音樂

可以在youtube影片下方的資訊欄找到喔

 

買了什麼我會寫在另一篇穿搭文喔^^~

ByeBye

希望你們會喜歡❤

 

 

 

↓ 我的Instagram&Facebook連結↓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