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3-02 at 4.43.12 AM  

 

Hello~

網友點名的

What's in my SCHOOL BAG?!

學校書包裡面裝什麼呢?!

我覺得內容太無聊了

自己還加上了

What's on my iPhone?!

我的手機裡面有什麼?!

 

原本要發的眉毛文

延後幾個星期~

因為我覺得我還要多練習一下拉:P

我得上學包是後背包

URBAN OUTFITTERS

 

這個包是幾年前買的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摟~

不過URBAN的網站還是很值得一逛

剛剛逛了一下官網

好多好看的衣服喔

不愧是我多年的愛牌❤

接下來就來看影片吧

大家可以看影片配早餐/午餐or晚餐(就是我每天會做的事)

PS.把畫質調成HD的會更清楚呦

想要知道影片的音樂

可以在youtube影片下方的資訊欄找得到喔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請點!)

 

 

閒聊時間~~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下午趕著出門

把門反鎖後

發現竟然把家裡鑰匙和車鑰匙放在家

我等於無法行動了

就只好想辦法進家門(還好我家在一樓)

但偏偏家裡有打開的窗戶是在很高的地方

一定要找個東西墊著爬上去

我就拿了鄰居家的椅子

發現踩上椅子才勉強摸到窗口

只好用力一跳

跳了3次手臂才勾到窗口

這時候椅子也被我跳壞了(整個崩壞)

我吊掛在窗口(而且還是小窗戶)

死命地想要爬進去

還以頭先落地的方式進去的

這是我第一次的爬窗經驗:P

但是還要買張椅子還給鄰居:(

紗窗也被我用壞了

後來發現我的腳和手都淤青

因為在窗口掙扎太久了....

真的是蠢事一件-.-

 

每次都覺得做影片很好玩

網友的反應也很好~

但是我真的剪接到瘋掉

每次都要剪接個好幾天

對了!!! 大家在問我做影片的軟體

我是用Final Cut Pro

希望我的製作影片功力和技術可以更好XD

錄的影片有30分鐘

剪了超多

還是有7分半鐘

好多廢話都被我剪光光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bye bye:)

 

 

                              ↓ 我的Instagram&Facebook連結↓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