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eb 18, 2 31 49 PM.jpg  

 

Hello~:)

新年快樂

初一送大家一個影片

ya

我花了可能有8小時在做這個影片haha

昨天一整天我都待在家不出門

因為我換了一個新的剪接軟體

所以還在摸索中~

大家過年怎麼過的呢?(快留言跟我聊天)

美國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

等等要和Michelle和她的家人一起吃年夜飯(!!)

Michelle是我的好姐妹

她來LA生baby

baby預產期是這星期六

竟然還不出來

住在媽媽肚子住很爽喔

anyway我期待寶寶的出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用影音的方式呈現比文字和圖片更好呢??!!

大家可以看影片配早餐/午餐or晚餐(就是我每天會做的事)

PS.把畫質調成HD的會更清楚呦

有時候我會先上傳影片到YOUTUBE在寫文章

所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請點!)

 

以上就是我去San Diego的影片拉~

下一部影片也在進行中

大家期待一下吧XD 

P1070368.JPG

淡定小弟一直站在池塘邊跟鴨子呱呱叫講話

好可愛~

Photo Feb 18, 4 17 17 PM.jpg  

San Diego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超Chill

還比LA漂亮♥

我還去了San Diego動物園Safari Park

除了用走路的看動物

還可以做車子導覽

或是熱氣球喔

Photo Feb 15, 7 33 54 PM.jpg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過年假期~

我寫部落格也有好幾年了

一直都沒有讓大家好好的了解我

我決定寫一篇Q&A的文章或是影片

以下開放問問題

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呦

你想留言在這篇文章下面或是Facebook私訊,Instagram,Youtube都可以

我都會看到的^^~

5:30pm

BYE!!!!!!!!!

 

                                       ↓ 我的Instagram&Facebook連結↓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P10703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Diego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