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和菲蕾小妞♥ 


終於把染髮文生出來了~
在半年前我就已經把頭髮染深了
但是還是退了一點
所以這次回去又去找威廉
把她徹底的染黑
很多美髮師都會說不要把頭髮染全黑

是正確的喔~
如果之後想要把頭髮染淺會很麻煩
要漂~會很傷髮質
所以我不是染全黑是有點偏深咖啡的   
超級喜歡的的新髮色的♥
有10個人就有9個稱讚我的新髮色
或是說很適合我~
剩下那一個大概就是我男友吧
他根本沒有發現我染頭髮....  






已經5個月沒有染頭髮了
布丁頭長出來了T__T
超討厭的 

一回台灣馬上預約隔天來染頭髮

哈~
我超急的!!!





跟威廉討論之後
不想要長布丁頭的我
決定染深咖啡色
就是下圖的暖咖啡加上自然咖 

短期內我都無法染頭髮

選一個最安全最不會看膩的髮色囉 



 

 
怕又退色
染了四度色
看起來會蠻深的
尤其是剛染完 





其實我剛開始還蠻怕自己的頭髮會太黑
原本想要染更黑的三度色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拉
染出來我超滿意♥♥♥
又很適合我 

剛染出來真的蠻黑的吼 





過兩天跟菲蕾去參加活動加喝下午茶
菲蕾和Jinwgo都說我的髮色很適合我~好看   





而且髮質看起來會很好呦~~~ 
那天PO照片在粉絲專頁馬上被看出我染黑髮了 

還被說年輕了XD
開心♥

 



去參加活動SPEX eSHOP 
穿搭下禮拜會PO拉~~~
  




參加活動送的藍牙耳機
是粉紅色的~ 

好像有5色
我當然選我最愛的粉紅色拉
而且我聽了一下
音質蠻好的耶
而且還有麥克風XD
也可以在開車的時候接電話呦 





之後和菲蕾去B. Baffle拍了一系列的照片:P
她的頭髮超金我的超黑
我一直催她去染
不過這小妞正在考試中  
 

 

 


原本以為黑髮會看起來很黑
但好像還好~
而且異常的有特色
因為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染淺
黑髮越來越少拉 
 

 




那天我朋友來接機
看我染黑還有點認不出我來咧~ 



 


無聊在家自拍
那時後已經去接睫毛了
沒有畫眼妝就很有神
接的好自然
應該要濃密一點啦

  




Urban lights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小小的一個地方
但超多燈的
好多人來這邊拍照
燈都是黃的
所以看起來頭髮有點咖啡了 
 

 


 


去Old town逛街
喝我最愛的荔枝烏龍茶
每次都要多糖
因為我太愛喝甜的東西了:)

  
 
 




陽光照射下
兩個多星期後已經沒那麼黑了 

那時後住朋友家
一星期都沒有擦保溼的髮品
頭髮也不會毛燥乾燥耶
每次去染頭髮
威廉都有順便幫我護髮
這護髮可以撐蠻久的
可以柔順個一個多星期吧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照片
妝感覺蠻淡的
哈~其實是剛睡醒不久
眼睛有點腫
只畫咖啡色眼線

  
 




重點是髮色拉~
對了!!!! 染髮後那一個多星期我都有用護色洗髮精洗頭喔  



 
 
總之~
我超級滿意這次的髮色
也頗受好評
有興趣的去找威廉囉



GENIC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2-2713-6188

威廉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的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enicwilliam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