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劍橋包終於分享了♥



聽說台灣有颱風
大家還是小心一點
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啦~
今天我要分享一咖包
買了5個月了
現在才介紹
會不會太晚阿...:P
之前我在文章中有抽出一位送出一個劍橋包
在文章中也有稍微提到了這咖包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購物*-----美國設計師品牌Shopbop購買教學♥♥自我燃燒清單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6928  
 
 
 

  




 


英國的劍橋包這幾天非常的紅
很多雜誌Lookbook...等等都有出現過
當然世界各地的時尚部落客也常常出現她的蹤跡
我也忍不住敗了一咖
我的是螢光橘色11吋
去游泳池也帶著他呢!!!!!!!  





前幾天去逛街的時候也背著他
還被店員稱讚我的包好看他很喜歡♥

 




這個螢光橘色真的好亮好顯眼
晚上過馬路一定很安全:3
後面就是URBAN OUTFITTERS我的愛牌 

 



那天的穿搭
衣服:Gilly Hicks
短褲:Cotton On 
 

包包:Cambridge Satchel





這個包好亮好顯眼
也蠻好搭的
基本上盡量穿單一色系的
穿得花花綠綠在背這麼亮眼的包會像聖誕樹拉

  
 
 


 


淺紫色和粉紅色這種粉色系的我更喜歡
只是當時沒有這個色拉....QQ
原本還有baby blue但是現在缺貨中  

下面兩個是螢光粉紅和黃色

 


除了螢光色系和粉色系

還有金屬的顏色
我買的11吋還有比較大的15吋喔 
 



英國劍橋包長得很像書包
顏色非常的多
還可以客制化打字上去
像是打上自己的名字縮寫阿 
 

就是獨一無二的了



 


以下就是在Look book裡面看到的
綠色好多人背喔
超受歡迎的

  
 


 


螢光綠色也很好看呢~
  




像下面這位小妞就是穿的很休閒簡單
配上亮色系的劍橋包整個穿搭的重點都擺在包包上了 

 


 


看到黑色的覺得有夠帥氣!!! 



 


大紅色的更像小學生背的書包拉哈哈 
 




 


我這麼適合粉紅色的人
當初竟然沒有選螢光粉紅
現在看還是好喜歡喔
  
 




有了一個劍橋包  

穿甚麼都覺得時尚了起來

真的幫穿搭加了好多分
 




加上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的
是玫瑰粉
很可愛的一個顏色
如果當初有我一定會買這個拉 





還是粉紅色適合我吼~~~~~~~ 
 


 


下面這個女孩就是背15吋的  

 



馬卡龍色系的總是會讓我多看幾眼 




很多外國人都不會扣上包包
因為扣上很麻煩拉
就隨性的蓋著就好 

 




這個橘黃色是不是很好看阿~
當初就是看到這張照片才選橘色的
但是他背的不是螢光橘

  
 




這個就是跟我一樣的螢光橘色拉 


 

 

說真的11吋容量真的很小
只能裝個相機錢卡手機這種小東西
東西很少的可以考慮這個包
但是東西很多的可能就會不太實用了
15吋的就可以放比較多東西囉 

 



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戰利品拉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最後送上連結給大家

Shopbop Cambridge Satchel(請點) 
網站有很多顏色
大家可以慢慢挑慢慢看囉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讚讚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