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美國才幾天
我的時差搞得我好累每天都好早起XD
好久不見的美食文~~~~~
正在寫文章的我
現在已經很餓了.....
起床4個小時還沒有東西可以吃╭( ̄m ̄*)╮
現在寫文章寫得很痛苦阿
我想念台灣的美食♥♥♥

分享美食的文章或是推薦的餐廳
我一定都是去不只一次~ 
 
 
 
 
 
 

也通常是我一去再去的餐廳
所以說一定超好吃:PPPPPP

我沒有單眼所以拍的照片都沒有那麼清楚....  





今天要分享的餐廳是位於台北市東區靠近市民大道的一家生蠔餐廳
店面小小一間
燈光暗暗的很有神祕感

很像是一間酒吧~ 





兩次去我們都是坐在吧台 




拍照的時候菲蕾剛好傳app來:P 
菲蕾就是一個很瘋的女人哈哈哈

他本人真的是可愛翻了:D 





每天都有各國的生蠔任君挑選 
愛吃生蠔的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第一次去拍的照片 
穿H&M的花花裙





今天介紹的每道料理我都不知道叫甚麼?
我們都是叫老闆幫我們隨意準備的
所以想吃甚麼可以拿我部落格的照片給老闆看吼~ 


基本上老闆準備的每道菜都好好吃

我對沙拉就比較冷感
就菜阿哈哈哈哈:D  





重點是生蠔吼~~~~~
看看有多大一顆
每次去我們一人都只吃一顆
我們就覺得夠了  
 
 

看別桌都是幾十個在點的

原來是我們還不到愛吃生蠔的年紀阿(!?)
原來年紀大一點的對海鮮這種食物才會特別喜歡
像是海膽我也不愛
再過幾年我大概一次去就想吃10個吧
那可能會很補喔(笑~)





幫我做指甲的姐姐也很愛吃這間~~~
天阿這就是來自大海的味道阿
超新鮮又不腥
連我都敢吃了!!!!!!!!
我都會加檸檬吃
不過很多人都直接吃
可以吃到她的鮮味
當然每個國家的生蠔味道都不一樣哦
有些比較甜... 
 





一付滿足的臉( ̄︶ ̄)↗ 
我要吃囉>/////<





除了生蠔以外 
其他餐點也是超有水準的

像是這個湯
我很少在外面吃飯
只喝湯我就覺得來吃這餐好值得 

超合我的胃口
尤其是沾麵包吃
這個湯和麵包是必點餐點
麵包好吃到爆!!!!!!!!
不吃一定會後悔
我現在好想念阿>.<
餐前麵包很重要
這個麵包大概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
真的講不出哪間餐廳的餐前麵包比這個好吃的 
 
 
 

 

 




吃生蠔要配甚麼酒勒?
我不清楚耶哈哈哈哈(((( 自己去問老闆:P 

第一次我們是喝氣泡酒

很適合女生喝





第二次喝白酒 
如果想喝酒的也可以來邊品嘗美食邊喝

超享受的♥





以下是牛肉
甚麼牛我就不清楚了
兩次來都有吃這個 
 

每吃一口都會讚歎一下

好嫩阿!!!!!!!!!!!!!!!!!!!!!





這是某種烘蛋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但我覺得吃起來就比較普通~





吃飯比較吃得飽
可以點飯
飯也好吃哦╭(′▽`)╭(′▽`)╯ 





這個蝦子我有點忘記她的滋味了
是第一次去的時候吃的 

我只記得很新鮮很甜好吃♥
 





干貝真是讓我念念不忘阿 
超級軟的
口味很特別
美食的形容詞很難想耶
就是來吃就對了咩...哈哈哈 





這是老闆推薦的螺 




其實是好吃的
但是我不太敢吃耶 

因為我一直想到蝸牛

想到蝸牛就很難入口... ( ̄)︿( ̄) 

 




和好姊妹一起跟蝸牛拍照哈哈哈哈 
(((( 人家明明就很好吃,,,,才不是蝸牛咧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特別的日子去慶祝
還可以小酌一下
當然大喝也是可以拉~~~
等我回台灣我還要去大吃大喝:))))
對於這間餐廳的評價是:去吃就對了麻~~~~包准滿意~~~
只是荷包要滿一點就是了XD  
 
 
 
 

 
 

Oyster ICHI 蠔癢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58號
(02) 2731-8887

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上次我們吃的時候一直有源源不絕的客人

但是已經客滿了
很多人都吃不到哈哈哈



Oyster ICHI 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