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跟大家分享的內搭文來囉!!!!!
夏天很多人都有內搭的困擾....
很多衣服穿內衣露出來真的不太好看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平時內搭的小法寶吧:)

最近放暑假吃得太好
所以我變胖了幾公斤....囧RZ
小肚肉竟然跑來了!!!!(抱頭痛哭) 
現在開始要多多運動了><

 
先來介紹四件內搭
我選了兩件深V款兩件平口的款
這樣的內搭在夏天真的太實穿了
所以各個顏色都想要來一件
  
  





V029B-2深V無縫內衣-內搭比基尼運動風 
 
穿這種內搭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穿內衣
夏天少了內衣的束縛 
感覺舒服輕鬆許多:D



 
這款都是肩帶可以拆下的喔 




穿這件內搭我裡面就沒有在穿內衣囉 
他的內裡有分有胸墊或是沒有胸墊的

這款我是選擇有胸墊的
他還是會有小小的集中托高的效果
雖然沒有日系內衣那麼爆乳拉  
 





就算露出肩帶也不會覺得不雅觀 

賣場有很多色任君挑選





夏天我好多時間都穿這樣的內搭 

尤其是穿細肩帶小洋裝的時候





背面露出一點點內搭不會讓人覺得怪 
也不會顯得太過暴露





露肩的上衣也可以搭這樣的內搭 





 
V029A-s細肩帶蕾絲內衣
 
這件跟第一件的差別是這件是蕾絲的喔




由於這件上衣比較透
不可能直接穿內衣
會太暴露拉>.<
所以穿這種內搭比較適合喔 
 





連背後也是喔
像是這些小細節都是要特別注意的喔  

不然露出醜醜的內衣多糗呀>.< 




這件我是選淡粉色 
就算是穿比較低胸的衣服

露出小蕾絲也可以喔
就是這件的好處拉^_^  





之前的穿搭文就有好多小妞詢問我裡面都穿甚麼 
就是魔法e裳的內搭呢!!!

去年我就跟他們家買過內搭了呢
每年都要添購一些回家放
真的好實穿呢:D 

衣櫃裡面有一小櫃都是各式各樣不同顏色款式的內搭小可愛
 



W007A-2細肩帶魔法小可愛 

黑色和白色是最基本款的
每種款式我都會買黑色白色的
所以我有好多件哩  

  




這款平口內搭我很推薦
因為她有附上肩帶  
當穿上無肩帶的露肩衣服時就可以把肩帶拿掉唷:O  



 

 
紫色洋裝裡面我就是穿這件黑色平口喔 





裡面就沒有穿內衣了 
其實也不需要穿內衣阿
不然好多條肩帶在肩膀好複雜好亂阿╭( ̄m ̄*)╮ 





如果不是穿這件小可愛的話 
側面會顯得太露諾


還有一個我平時內搭的小法寶
就是有些衣服我會穿NU BRA
但是常常NU BRA因為流汗或是穿久了就會不夠黏 
 
所以很容易掉下來

一整天都擔心NU BRA掉下來
活動超不方便的
所以在NU BRA外面套上這種平口小可愛就可以固定NU BRA囉
真的很方便吧

  



W007-2魔法小可愛

賣場有超多顏色的 
我選了紅色的 
 



還有好多顏色都想帶回家
等等在去下標桃紅色滴:D  

露出一點點顏色覺得很可愛哩 


 

小可愛很緊!!!! 很貼身不會下滑喔 




我穿很薄透的衣服
裡面要是穿內衣就太暴露了拉
所以我搭配有顏色的內搭小可愛  
 
搭配不同顏色的小可愛

讓我們的穿搭多了更多樂趣了呢 





背後看起來是不是很繽紛呢 
這樣就不用擔心
太透的衣服沒有合適的內衣做搭配哩



 



 
B043A-2輕塑身蕾絲背心 

這件是塑身的背心
但是材質是很薄
很適合夏天穿呢  





就算直接穿牛仔短褲單穿也ok~~~ 
不過這樣會有點暴露拉


建議如果有點小肚肉的小妞
可以先穿這件塑身背心在裡面
外面在穿上背心阿或是其他比較緊身的衣服 
可以顯得身材比較好
小肥肉就會變小了些
  
  
 
 




小洋裝我也會穿塑身背心呢 
有時候剛吃飽肚子變得好大>////<

穿塑身背心在裡面就不會凸出來了
吃飯也會比較節制一點拉:PPP  





最近吃太好所以看起來好胖T___T
哭哭~~~~~~~~ 
這件可以修飾我們的身材喔


胸部的地方也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也會有溝溝呢 

旁邊的簍空蕾絲穿起來很透氣
夏天穿不會悶熱的塑身衣喔  





魔法e裳都有兩種胸墊給大家做選擇 
看是要有墊的還是沒有墊的都可以喔

通常平口的我都會選擇沒有墊的
因為平口裡面可以加上NU BRA或是無肩帶內衣
其他我都會選擇有胸墊的款喔
穿起來不會壓胸  
 
 







 
最後想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會選擇在魔法e裳購買內搭小可愛 
外面的路邊攤也很多阿 

 

但是他的材質好很多

洗過好多次也不會壞  
穿很多年都沒有問題
︿( ̄︶ ̄)︿
一方面他的選擇很多
價格又很合理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囉❤  
 

有很多小可愛現在都在打五折 
我要在去買個幾件回家拉~~~
BYE  BYE 

 
 
魔法e裳內搭哪裡買,下面有不同賣場的連結呦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YAHOO奇摩拍賣 

樂天市場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