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發妝文了呢<( ̄︶ ̄)/<( ̄︶ ̄)/<( ̄︶ ̄)/
今天還有影音檔喔:)
我的妝文好像大多數是比較甜美的妝感
但是今天的妝比較成熟一點
也是我最近一兩個月比較常畫的妝♥
運用的是咖啡色系的眼影
看起來五官會更深邃更立體一些  
 
 

我稱他為Party妝~~~~~~
因為我還蠻常去參加Party或是跟朋友去小酌聊聊天這樣!!!
這樣的場合通常需要畫比平常更濃一些的妝來凸顯自己
晚上玩樂的妝都會比較濃一些拉
但是我本人不太適合太濃的妝感
所以今天的妝也只有比平常濃一點點而已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D


 
這是今天的底妝們

超多需要的工具拉  





今天的底妝也是一樣用我最愛用的歌劇魅影底妝囉 
先用歌劇魅影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做打底
我夏天很需要這兩瓶阿
不然我的妝會很容易脫掉   





由於是夏天所以我一定會擦上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最近AVIVA新出的水漾防曬隔離霜  

他是有防曬係數SPF30的
擦上去不會悶悶的
最近我都用這個:D  
 

 



歌劇魅影粉底膏
我的色號是G177
講過好多次還是有人一直問╮(﹀_﹀")╭  

這次要記起來喔 




NH專業彩妝的遮瑕膏超好用的
之前有發過文
回顧:*彩妝*-----粉嫩美肌♥♥NH專業彩妝底妝  

現在我都用這個遮瑕膏來遮痘痘和黑眼圈 
他一點都不乾,很保溼的一個遮瑕膏:)





歌劇魅影的蜜粉 
來當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定妝 




Benefit臉紅心跳腮紅 
Benefit的腮紅是我目前用過最顯色的腮紅
我愛♥♥♥

這個臉紅心跳腮紅讓人看到你紅紅的臉頰都心跳加快了呢(笑) 




Essence的焦糖修容餅01 
86的公關跟我說Essence的修容餅很熱賣超好用的
而且超大一塊的
可以用好多年吧 
真的蠻好用的捏  





Essence的蜜粉刷和腮紅刷 
這個刷子超軟的又便宜
蠻推薦大家去買的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份拉 
工具也是一樣~好多阿:O





素眼和素眉的樣子 




我用的眉毛工具是
Benefit的畫眉毛Miss Hana的眉筆02淺棕色Mac的染眉膏A10  





畫完眉毛之後就有神多了ya~~~~ 
眉毛都是配合我的髮色用咖啡色系的





眼影是這兩盒 
KATE BR-1CANMAKE 06
都是便宜的開架式品牌喔
我很愛CANMAKE這盒單色眼影
他超亮的,很適合PARTY使用
我和我姊妹都有買
而且這是第二個了 
 
 





眼線筆是UNT的眼線筆BOBBI BROWN的眼線膠 




假睫毛是AK609
膠是DUP的呦 





睫毛膏是Kiss me濃密型 
現在Kiss Me換包裝了,這個買不到囉
新包裝我也有買:)  





曼秀雷敦護唇膏
奢華寶貝口紅 02
仲夏夜的夢


 



 

眼妝的步驟1) 是用1.號色畫上整個眼皮
2.號色我比較少用到
步驟2) 用1.號色畫下眼線的後面1/3處 
步驟3) 用3.號色畫眼窩處,在延長一點  
 

步驟2和3我的圖片放反了,所以應該是要先步驟3.再步驟2. 
步驟4) 用4.號色打亮眉骨
4.號色超亮的,也可以用來打亮眼頭喔:D 





畫上眼線 
眼尾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往上勾勒 





戴上假睫毛
這款是眼尾加長的  

蠻電眼的一款 





畫上下睫毛 
要畫得很長根根分明XD 





最後用CANMAKE的單色眼影用手沾取一點,點在整個眼睛上
就會BLING BLING閃亮亮囉^^~

他是膏狀的眼影 
一點點就很亮哩╭(′▽`)╭(′▽`)╯ 




畫上腮紅和口紅就完成拉 
口紅的顏色很桃紅

一開始我以為我不適合
沒想到擦起來超顯色好美呀 









接下來是影片檔喔~

看影音檔會比較清楚呦○(* ̄︶ ̄*)○
 

 



 

放上好多張妝容的完成照給大家欣賞♥
其實我拍了好幾十張
每次都怕拍了不好看
一拍再拍╮(╯▽╰)╭
最後去蕪存菁選了幾張出來囉
希望大家會喜翻♥ 
 
 
 
 















 

 


 

 

咖啡色系的妝容比較沒有那麼的甜美
是不同的風格 

現在要出門去Party~
剛好配上今天所畫的咖啡色PARTY妝囉  
 
 
 
 

LOVE YAAAAA
 ♥

 

 


 

 

 

喜歡今天的妝容,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