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每個月都有戰利品可以分享耶
戰利品顧名思義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呦︿( ̄︶ ̄)︿
快來瞧瞧吧~~~
哎哎先來聊聊再來瞧瞧吧(:
昨天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
那時後我竟然已經呼呼大睡了╭( ̄m ̄*)╮
半夜起床上廁所發現怎麼FB都被李大仁給洗版了阿哈哈哈
害我半夜馬上上網FOLLOW一下最終回
程又青和李大仁的遠距離怎麼跟我那麼像阿(笑)
哎哎不過台灣跟新加坡距離好近((((被揍..
令我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感同身受阿(大歎氣....)
話說我最近也在FOLLOW小資耶!也很好看HAHA~
還有最近好冷又下雨我真的要發霉了拉...( ̄)︿( ̄) 
只想待在被窩裡((((有沒有那麼懶阿~~~

聊完啦OVER!!!
  
 
 
 
 
 
 
 
 
 
 
 

中長款加厚保暖夾夾絨連帽針織外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264168798  


這我是在露天買的
因為我級想要一件紅色外套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
終於被我找到啦~
最主要的是他的價格很可愛
所以就下手了:D

  
 
 
 
 
 

拍了好多張
常常不知道要選那張照片所以都給她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賣場裡面還有其他5色
看起來都蠻可愛的耶 

第一次穿出去我朋友還說他也想買   
 
 

我來聊聊他的材質吧
他是厚的針織杉然後真的蠻厚的
這幾天寒流我都是靠他的喔( ̄︶ ̄)↗  

以他的價格能那麼暖我給她拍拍手 

 
 

最主要的是他!還!撲!棉!
難怪那麼暖和
但是呀~他的毛在袖子那邊是沒有的喔
只有帽子和身體有毛  
 

 
 

有帽子我就可以不用帶傘啦
哈哈有帽子還蠻可愛的啦 
 


但他不是正韓的
材質就是沒有到非常好,但我也給她評價是
百元商品這種料子就算不錯了!!!沒在跟他計較的啦~
還有他收到的時候會有一種味道.....
怎麼說勒.....就是一種新衣服的味道
懂麻(?!)很難形容欸
但是我還是穿了....因為就是味道不會讓人受不了啦
但是在意的妞還是建議先下水洗一次吧 
 
 
 
 
 

 
 

他的版型呢是沒有腰身的
很冷的天氣裡面還可以再加個幾件進去 
寒流來根本不怕不怕呦~~~
 
 

迎接聖誕節和過年,這件好喜氣洋洋呦
 
 

這件外套我認為很便宜
好處壞處我都說了
喜歡的小妞可以自行斟酌呦
賣場也貼了<( ̄︶ ̄)/<( ̄︶ ̄)/<( ̄︶ ̄)/


 

下面這張大家來找碴!!!!!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朋友幫我拍照的時候說:欸妳扣子是故意這樣子扣的嗎?
RING:噢~~~~扣錯了啦(糗!) 趕快重拍一張  

 
 


第二件是我這個月最滿意的戰利品啦
黑色蛋糕裙(其實他是褲子)
我一試穿就馬上購買啦
購於東區AILSA
在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的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子右轉,在林曉同珠寶對面    
 


穿起來還蠻短的唷
但是超級顯瘦!!!!!
就算是蛋糕裙也不會覺得下半身很寬
裙襬是寬的顯得腿超細
超心機的褲子呀 
 
 

 
     

店裡還有咖啡色的
兩件穿起來都很韓  


 

衣服是之前在Imagine girl買的
也有發過文了
哇!!!褲襪破咧╮(﹀_﹀")╭  
 


 


這件實在是太好看我給她極高的評價
正韓穿起來又瘦腿又細
冬天裡面可以穿厚褲襪比較保暖   

重點是他是褲子(好方便)
怎麼都不怕走光,我愛我愛
喜歡的小妞在去店裡看看吧╭(′▽`)╭(′▽`)╯  
 
 

 


韓版時尚女伶麂皮綁帶厚底木質高跟踝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965465?u=Y7379251092  


拍賣的時間已經過了
不知道賣場還會不會在刊登上來
喜歡的再去問問吧:D  

之前的文章購物清單也有介紹過了 

 

這雙鞋很高但是很好走完全不會痛
但是畢竟那麼高,走久了還是會累呦
我穿了朋友也都想買耶~我有幫小芳寶貝買了一雙(嘻嘻~)  

我覺得賣場的兩色都蠻好看的呦
可以點進去賣場看MODEL穿起來好正點呦<( ̄︶ ̄)/  
 


價格很便宜
實品也不會很沒質感 
而且穿起來腿好長呦嘻嘻 
我的評價是很不賴的!!!!推薦給大家 
 
 

 
馬甲細肩帶小可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4229246?u=Y5115115680 


這件購物清單也有提到
穿起來整個是爆!!!!!!!!乳(羞>///<)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買了紅色黑色和粉紅色  
 



 

肩帶是不可拆的
這件材質很好呦^^
 


 

我很害羞給大家看一下背面就好
馬甲只要配個高腰裙就可以去Clubbing了
或是穿牛仔褲,喇吧或是直筒的都可以  
 

最近天氣很冷,我都穿這件不穿內衣
因為感覺可以多一件會比較保暖一點(有麻...)
重點是他可以代替我的內衣啦
但是D以上的就不用買了拉
肯定裝不下~
我也很推薦這件馬甲呦  
 
 
 

 
 

獨家款內毛茸國民平價短雪靴 
http://mius.shop.rakuten.tw/nk86x952-/  

 
才250的雪靴毛卻超厚
為何不買為何不買(′ 3`)y==~
我買了米色和黑色的呦  

 
 
 

米色穿起來的樣子
下大雨穿出門都不怕他用髒歐  
 
 

底部也很厚
有防滑不怕跌倒yo
250我真的沒什麼好挑替的了給他一個讚!!!!
不過今年我也有買一雙貴一點的雪靴啦
還沒收到,之後在分享摟^___^
畢竟冬天我每天都穿雪靴嘛
多買幾雙也OK滴 
 
 

 
 

還有一直被詢問的膚色點點褲襪
看起來有點像白色,但其實是膚色
我穿起來
Neil竟然說:妳在腳上點那麼多顆痣喔<( ̄oo, ̄)/
我無言了.......
也有朋友流言給我說:他買了這雙襪子被嫌得無一處好
男生都會覺得這雙襪子很像腳上點了好多痣....怎麼會這樣┐(─__─)┌ 
但我還是喜歡他女生會覺得可愛啦   
  
 
 


酒紅色膝上襪
今年超流行酒紅色的阿
膝上襪一定要來一雙酒紅色的
超可愛都呦~( ̄3 ̄)~(︺ε﹀)~( ̄3 ̄)~

 
 

那天有穿!!!!露出一點點
哎優~那天沒有拍全身照咩 

穿起來不會顯胖又有型 


 

之前有網友在問好穿的透膚絲襪
是右邊這個包裝的喔!!!!左邊那個包裝長很像不要買錯摟
她有膚色也有黑色的啦
但是那天我要去買黑色賣光光所以就拍膚色的給大家看
一雙50,不知道網路上有沒有賣耶!!!!
有看到的可以貼給我看看嘛~~~我想買~~~
很多透膚絲襪很容易破,但是這雙不會呦
也有很多透膚絲襪會有一條一條的網子或線條((( 有在穿透膚襪的應該懂...好難形容
這雙穿起來超好看,很顯瘦
我早就推薦給我好多朋友了呦
如果絲襪很容易就破了
可以冰在冰箱,要穿的時候在拿出來穿就比較不會破摟
不懂這是甚麼原理
但是為了不要那麼容易破,我都是這樣子做的啦
  
 
 


毛毛蝴蝶結髮圈
購於東區AILSA
這個是咖啡色的點點是粉紅色的 
旁邊還有一個鑽
戴起來好好看
我有時候也會綁在手上當裝飾用  
 
 
 

 

綁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吧○(* ̄︶ ̄*)○ 

 


11月戰利品分享完畢
積了好多留言還沒回覆((((我會趕快回大家的:D
如果想要趕快得到答案就留在粉絲專業吧  

晚安啦~~~~BYEBYE(揮手) 
要聊天的來這兒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