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今天分享的就是我平時的底妝和眼妝呦︿( ̄︶ ̄)︿



 
應大家的要求,今天生出了一篇我的妝文拉~( ̄▽ ̄)~( ̄▽ ̄)~
還附上了影片內(害羞)
其實前兩天我就錄了化妝的教學影片
結果錄的有點糟糕

今天就重新錄了
今天處於一個很害羞的狀態
第一次錄影片嘛~~~~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 ̄)/ 

其實之前就寫過一篇妝文了
所以今天就簡短的介紹拉


底妝的部份:

 
步驟1) 歌劇魅影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

功用:妝前保養,鎖水和保溼

擦了這款我的妝就不會乾乾的脫皮
  
 
 
  
 
 
 
 
 
 
 
 


 
步驟2) 歌劇魅影粉底膏
非常遮暇喔~  
 

 
 


 
步驟3) Benefit腮紅液
非常持久的腮紅,而且很自然呦 

 
 


步驟4) Benefit遮暇膏,色號02
遮痘痘非常厲害呦 


 
 
 
 
步驟5) 歌劇魅影的蜜粉
用來定妝的



 
 



我用的底妝都是KRYOLAN歌劇魅影的耶
他們的底妝我好愛♥
詳細的細節看影片比較清楚喔
不能看重新整理一次就可以摟

   
 




看完影片後我的感想是:Benefit的遮暇真的有差耶~遮痘痘超棒滴((((轉圈~



眼妝的部份: 

1) Too Faced的Shadow Insurance
在上眼影之前要上這個,會更顯色和持久呦;)
  

  



2) Chic Choc眼影和 Benefit眼影
Chic Choc眼影是打亮用的,Benefit的我用的是粉紅色眼影 

 

  
 
3) Kiss Me眼線液
畫細細的一條就好嚕 

 
  


 
4) DUP EX假睫毛膠 + HBC AX7款 <蔣儀愛用款>

  



 
5) Kiss Me睫毛膏:濃密加纖長
 



送上一個眼妝完成圖<( ̄︶ ̄)/<( ̄︶ ̄)/<( ̄︶ ̄)/

 
  

6) Benefit畫眉毛  

  
 
 

  



7) MAC 口紅 
很粉的粉紅色,之前問了專櫃小姐他說缺貨耶~不知道現在買不買得到>~< 

 
 

 
8) Canmake腮紅
 
  



看影片比較清楚呦
如果不能看在重新整理一次呦  






今天的妝容完成拉
還有戴的是加美的咖啡色放大片呦 
 


 
最後送上 
昨天去新光三越週年慶買的戰利品╭(′▽`)╭(′▽`)╯
 



  

今天好辛苦錄了這兩片影片,喜歡今天的分享和我的妝容,幫我按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