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大家說我想去打微晶瓷
預約了星采大安店的邱醫師
和邱醫師諮詢過後我就臨陣脫逃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非常膽小又怕痛
菲蕾小姐一直笑我
想說來了就打一下雷射保養吧
後來給林醫師諮詢過後決定打BBL脈衝光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打BBL會有甚麼樣的效果 
 
 
 

我是打完回家才爬文看功效等等






林醫師看了我的肌膚
說我的臉可以打BBL
額頭有一些痘疤之類的問題可以打飛梭
飛梭聽名字感覺就很痛  
 

剛好飛梭是要到古亭店打
要做什麼療程我最在意的還是痛不痛的問題
我真的害怕阿
 




第一次到星采
燈光很明亮
裝潢也很華麗
很乾境的環境讓人很放鬆
我也是看了很多文章和推薦才慕名而來的  
 
 
 

那天是平日的晚上
我看到好多女孩也來打微整
現在微整在台灣實在是很普遍呀 





看到他們家出的保養品
之前就很有興趣了
包裝就像是公主用的保養品
聽大家的評價都說很厲害

當天我也有試用所有的產品
我最喜歡她的輕透醒膚水凝霜
很清爽!!!!!
修復精粹和精華液也好用
我有拿到小包的試用品
這幾天都用他們家的保養品XD 
 
 
 
 
 
 







在等待的時間隨便走走
逛到了手術恢復室
跟個飯店一樣
我都想住下來了呢 
 

不僅僅是床連廁所都富麗堂皇





 


護士先幫我卸妝洗臉兒
好溫柔好舒服
我差點睡著

 






像我這麼怕痛
肯定要好好的敷麻藥





塗上傳導膠 
醫生來幫我打
脈衝光的儀器和消耗成本都很高
連傳導膠的成本也蠻高的呢  


這種雷射保養都是要打很多次才會有明顯的效果的
打一次的效果有限
你可以跟醫生說你要的強度
我打的強度很適量
因為我怕痛......冏.....
強度強是會有結痂的可能
結痂也是正常現象拉
不用擔心
當然我的強度很適中所以也不會怎麼痛





一打完就馬上敷臉
用的也是他們家的生物纖維面膜  
只要打卡就有一片面膜
當天我也拿了一片回家試用呢
蠻保溼的呢 

敷完面膜後她會上後續的保養品 





打BBL脈衝光的效果就是可以除皺緊緻肌膚,淡化斑點,縮小毛孔,抑制痘痘產生,淡化痘疤,改善微細血管,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我打完之後沒有紅紅的耶
她有給我消紅腫的藥
但也沒用到

要注意的是打完之後要注意多保濕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敷面膜
還要注意防曬
做完一星期不要去角質
也不要用酸類的產品 
 





打完之後我就覺得我的臉變亮
一回家我沒有跟我妹說我有打BBL
她就說你皮膚不錯麻
殊不知我偷偷打了BBL
之後的幾天肌膚就很亮
上妝也很好上 
 
 
雖然說畫很淡的妝

但還是看得出肌膚是亮的 
看起來好好嗚~~~~~❤



 

 


下次我還想做別的療程讓我皮膚變好
我想除粉刺拉
之後做了在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掰一  



星采診所STAR CLINIC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部落格  

 

星采星和FB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