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576  

UNT玻尿酸精華液奢華升級拉~♥

 

最近天氣慢慢開始變涼爽了

然後我也不小心感冒了

真的很煩~我現在就在抱病寫文中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就可以馬上好起來

畢竟在這邊也不能看病阿~貴慘了!!!

最近晚上都換上保養品摟

夏天的美白精華液剛好用完

正煩惱著要買哪一瓶的時候

就收到UNT的頂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還是奢華版的喔)

蠻早以前有用過UNT玻尿酸系列的乳液

覺得很讚~

收到產品就覺得好眼熟

原來我之前就用過了呀

是早就被我用光的乳液~我還去翻了一下舊文

UNT玻尿酸精華系列熱銷了九年不敗

好的產品才能賣那麼久呀XD

第一張照片不放產品圖

先給大家看我剛起床的臉

是不是看起來很水

好像掐得出水分來!!!!

因為前一晚我偷偷用了UNT頂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瓶是我的夜間儲水武器拉~~哈哈

CIMG0296  

 

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CIMG0068  

UNT今年特別推出了「奢華」款

奢華款添加了逆時補水科技''微囊包覆型玻尿酸''

也就是讓肌膚更豐盈潤澤保濕

原本的玻尿酸精華液還是有在賣的喔

但是更名清新款

保濕精華液可以依個人的膚質和季節做變化選擇拉

CIMG0043  

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

是在洗完臉的第一步驟

就是化妝水拉

CIMG0047  

untitled folder 275  

這瓶採用了微生物衍生玻尿酸

與胜肽玻尿酸搭配

保濕度很持久

CIMG0088  

你看她的質地是稠稠的凝露狀

很濃密的質地

高效持久的保濕

晚上我都必須用這種像是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

才夠力

厲害的是他不會油我才會選擇她囉

Collages574  

在保溼的同時他也提升了肌膚的修護力

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膠原蛋白對女生是很重要的~隨著年紀增長越是需要

CIMG0158  

這瓶不含刺激成份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CIMG0169  

剛睡醒加上感冒所以眼睛好腫喔zZZ

UNT的保養品我私下也有推薦我朋友買

因為好用我才會推薦的喔~

這瓶化妝水只是保養的第一步而已

她的保濕力很好

吸收夠快不會悶

雖然是稠稠的質地但是很清爽的

CIMG0215

CIMG0217  

肌膚看起來緊緻又有光澤

尤其素顏肌最明顯!!!

Collages577

Collages578  

擦完剛剛那瓶化妝水就已經讓我剛洗完臉的肌膚不緊繃了

CIMG0027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奢華升級添加了''微囊包覆型玻尿酸''從肌膚底層建制''水循環保濕系統''

長效的補水

CIMG0024  

Collages573  

按壓的設計

只會剛剛好擠出適量的精華

CIMG0037  

質地是凝乳狀的好特別呀

一般精華液都是液狀的

 

Collages575  

這瓶還含有原本的頂級複方玻尿酸,蜂王漿修護精華

補水又鎖水又潤澤

也就是水源源不竭拉

CIMG0226

擦完感覺臉越來越水嫩

臉飽水膨脹

CIMG0245

晚上睡覺時我需要大量的水份

尤其是有時還開冷氣

一早起床臉就會很乾

這兩瓶狠狠地給我注入大量水分

一大早起床臉像是可以掐出水來一樣

上妝時底妝也跟著服貼拉

CIMG0259

剛擦完精華液後臉摸起來一點都不黏

吸收相當快

這兩瓶的飽水潤澤度已經讓我覺得夠了

都覺得乳液可以免了

但是乳液還是必需要加上鎖住水分滴

CIMG0285

這兩瓶就是我的夜間儲水祕密武器拉

有網友像我一樣臉特別乾或是換季時會脫皮的

就可以試試保濕一點的精華液拉

CIMG0318

整體用下來肌膚的保濕度提升很多

而且維持一整天

飽水度逆勢成長,越來越水嫩

吸飽了水臉就會看起來膨膨的,又緊緻呢

 

CIMG0323  

今天兩樣保濕產品

真的很讚~大力推薦

不管是怎樣的肌膚都可以使用,包括敏感肌,問題肌,甚至微整型術後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CIMG0073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晚上使用

甚至是濕敷

早上的肌膚就會超飽水有光澤拉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奢華】任一送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奢華】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04&OutAD_Id=10262#tab  

 

  

因為現在搬部落格的人太多,所以痞客邦還沒有破圖完成

各位可能很多文章都看不到圖片拉...SRY

剛用痞客邦~歡迎流言給我囉♥我會回覆的:)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