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ar 10, 8 56 09 PM.png

 

Hello~妳們好!!!!

今天的主題是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一樣有影片囉

長期Follow的網友可能知道

我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隨著年紀的增長

膠原蛋白漸漸流失

就會開始慢慢地看出年齡

變得沒有那麼膨, Q&光澤

甚至復原時間也較往常慢

膠原蛋白確實是人體內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最常見的就是膠原蛋白粉

我自己不敢直接吃

因為會有腥味

所以都會搭配飲品

很多女孩跟我說他就算搭配飲品也不敢喝

今天我就來幫大家解決問題~~~~

Photo Mar 03, 2 29 26 PM

白蘭氏 美之凍膠原蛋白

是我最近在吃的膠原蛋白

這是果凍狀的喔

不要懷疑

而且還非常好吃

跟平常我們在吃的果凍口感一樣

口味是巨峰葡萄口味

哈哈你們知道我是葡萄控

有Follow我的Snapchat的應該知道我平常有在吃這個

好吃到我很想一次吃一整盒

但其實建議是一天2條喔!!!

Photo Mar 03, 4 01 39 PM

我已經吃了一個月了

吃掉了四盒

而且我是天天吃喔~

我都把它當做點心在吃:P

擔心熱量的

這個一包只有16卡0脂肪

 

我們其實可以經由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

像是豬腳,魚皮..那種有膠質的食物

但是他們都是屬於大分子

我們的身體比較難吸收~

重點是,到時候反而吸收了多餘的脂肪

美之凍膠原蛋白是小分子胜肽

並含有維生素E抗氧化

可以幫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喔

Photo Mar 03, 2 18 37 PM

本身除了平常外擦的保養以外

吃的保養我也蠻注重的

尤其是有重要的約會

或是狀況不佳時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色的時候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會去711買活顏馥莓飲

Photo Mar 03, 2 20 24 PM

美之凍膠原蛋白不管是外觀還是口感都跟果凍沒有兩樣

你們一定也會喜歡:D

Photo Mar 03, 2 20 07 PM

今天就帶你們進入我的廚房

和你們分享三種美之凍膠原蛋白果凍的吃法

影片也會比較有趣一點^_^

⓵ 膠原蛋白凍吐司

吃起來就像葡萄醬土司一樣

很好吃~

Photo Mar 04, 4 45 49 PM.jpg

我有一天的早餐這樣吃!!

一邊吃早餐就順便補充膠原蛋白

Photo Mar 04, 4 44 40 PM.jpg

⓶ 葡萄QQ果汁

我自己突發奇想的飲料

想把它做成Topping的感覺

你們喜歡喝飲料加什麼料?!

平常都是加波霸

我就自製了葡萄果凍XD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我是搭配蘋果汁

Photo Mar 04, 4 46 30 PM.jpg

⓷膠原蛋白果凍冰

現在LA已經很熱了~

有時候吃冰冰涼涼的就很舒服

我就嘗試著把它冰進冷藏&冷凍中

超像小時候吃的果汁冰條!!

Photo Mar 04, 4 48 55 PM.jpg

白蘭氏的美之凍膠原蛋白是日本製造的

也有經過台灣和日本的檢驗

可以吃得更安心

Photo Mar 03, 2 22 38 PM (1)

因為是小包裝

我都隨身攜帶個幾包

也可以分給朋友吃~

我朋友都覺得超好吃的耶

只要喜歡葡萄都會喜歡啦

Screen Shot 2016-03-05 at 1.04.17 AM.png

別忘了看我的影片分享喔!!!

有去買來吃的也別忘了#ringtw或是snapchat跟我分享

我很樂意看你們的分享:D

內外兼具的保養

平常擦的保養

加上吃的保養

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做最漂亮的自己

Photo Mar 03, 2 28 40 PM

✔把畫質調到HD會更清楚喔!!

✔音樂和其他相關資訊會在影片下方資訊欄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影片

我真的很愛吃這個膠原蛋白果凍

想要維持不上妝就有好膚質&水潤Q彈肌

推薦你們試試看

因為你們一定也會愛上♡

 

白蘭氏官網➜ http://goo.gl/sIHeJc

白蘭氏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ife.plus/?fref=ts

我們下星期見~

BYE BYE☺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