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ct 10, 12 48 31 AM.jpg  

 

Hello~真的好久不見了

最近正在準備畢業論文

真的沒有時間寫文章

剛好這星期沒有要交的功課

馬上趕了2篇文章出來XD

最近的生活大多是在家寫功課

生活很無聊~

所以會在家做菜

最近也在計畫拍食譜的影片

感覺很有趣^^

今天的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喝的茶

我平常就有偶爾在喝茶

是那種茶葉的那種

會自己在家泡茶XD

櫃子裡還有幾種不同的茶葉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兩種不同的茶 

五黑火纖茶&八白輕控茶 

我會開始喝這種無糖茶的原因是

我不想喝太多有糖的飲料

想要健康一點

平常除了喝水以外

還是想要有不同的飲品滿足我:P

Photo Oct 08, 10 35 26 PM.jpg  

一開始我對這兩種茶有興趣是因為

他是看得到茶葉和花朵粒和榖粒

像是紫米、黑豆、黑芝麻、杏仁片、薏仁、蓮子等等

都是在茶包裡面看得到的!!!!

Photo Oct 08, 10 33 53 PM.jpg  

Ping! Ping! Cheers的包裝很可愛

特別是那一包一包的茶

很有質感

Photo Oct 08, 10 29 33 PM.jpg Photo Oct 08, 10 29 57 PM.jpg

Ping! Ping! Cheers是台灣的品牌喔

我喝的是其中的五黑火纖茶&八白輕控茶

平常我會吃下午茶會吃宵夜

是很容易罪惡的兩餐呀

 

我會想搭配健康一點的飲品

來維持不管健康也好身材也好

Photo Oct 08, 10 31 07 PM.jpg  

這就是我說的看的到的茶葉、花朵粒、果片

五黑火纖茶裡面有鐵觀音茶葉、炭焙烏龍茶葉、紫米、黑豆、黑芝麻這五種黑色食材

八白輕控茶裡面有四季青茶、杏仁片、薏仁、蓮子、茯苓、白芍、白朮、白苦瓜

女生會很愛白茶

裡面超多可以養顏美容的食材

下面食材清楚可見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

Photo Oct 08, 10 34 57 PM.jpg  

打開包裝是茶葉

他會另外附上茶包袋

自己把茶葉倒進去

有這個濾茶網真的太方便了

平常我在家喝茶

都是直接把茶葉丟進水裡

還會喝到茶葉渣渣~

覺得很麻煩

Photo Oct 08, 10 33 30 PM.jpg  

包裝後面有教大家

可以泡冰的也可以喝熱的喔

當然可以充泡多次囉

一包有8g

可以回沖8次

其實可以泡一壺茶和家人朋友們一起享用呢

Photo Oct 08, 10 31 58 PM.jpg  

當天我是泡2杯熱的

平常我能盡量喝熱的就喝熱的

現在天氣還是好熱

LA的天氣這幾年12月有時還是很熱=,=

出門還是會很想喝點冰冰涼涼的

上次跟我一個朋友聊天

他都禁止喝冰的

我很佩服她有辦法在炎炎夏日不喝冷飲

我很想跟她學習~~~

你們呢?

還是會常喝冷飲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少喝嗎?

留言跟我一起討論!!!

Photo Oct 08, 10 34 36 PM.jpg  

八白茶是茉莉花&四季青茶

裡面加上一些杏仁,薏仁,苦瓜,白芍等等的食材

Photo Oct 08, 10 30 23 PM.jpg

我很本身就喜歡四季春茶

加上他還有茉莉花香

我更愛喝了

包裝盒上有寫每種不同的茶是給怎麼樣的人喝的

像是這個八白輕控茶就是給

貪吃甜食的人 喝!

大餐外食的人 喝!

想排便順暢的人 喝!

愛澱粉的人 喝!

愛天人的人 喝!

基本上我符合以上全部~

因為茶裡面的食材可以幫助我們

像是杏仁:因為含有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薏仁:水分的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茉莉花:養顏美容

....等等的療效

當然我們喜歡的就是用天然的方式

來達到健康

這些天然的食材搭配茶來飲用

相對飲料來說

真的負擔少很多

Photo Oct 08, 10 33 01 PM.jpg  

這些看得到的食材和茶葉

不是用茶粉或是茶葉碎喔

喝起來除了茶香以外

食材的味道也會淡淡的出現

杏仁味非常的淡

杏仁對身體很好

但很多人不敢吃

白茶裡的杏仁味很淡

不用怕有那麼多食材

影響茶的味道

喝起來是很順口好喝的呦

下午我有時候會在家做事寫功課

下午的時光一定會嘴饞想來個小點心

最近愛上甜甜圈的我

就會搭配茶來減輕我的罪惡感:P

 Photo Oct 08, 10 29 04 PM.jpg    

五黑茶就是以鐵觀音和炭培烏龍茶做基底

男生會比較愛黑茶

Photo Oct 08, 10 30 45 PM.jpg

五黑茶的茶味更濃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炭培烏龍茶的茶香了

裡面的食材有黑豆,黑米,黑胡麻

喝起來茶味壓過食材的味道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點桂花的香氣

男生會比較愛喝這個

濃濃的茶味

不會發現裡面其實有健康的食材

男友喜歡喝這個勝過八白茶歐

Photo Oct 08, 10 32 22 PM.jpg  

五黑茶是給

體重管理的人 喝!

油膩外食的人 喝!

想排便順暢的人 喝!

久坐不動的人 喝!

愛天人的人 喝!

我很不喜歡吃太油的食物

吃完大餐喝這個會超解膩

美國最多炸食了

半夜還沒睡覺

因為還在趕功課

肚子超餓的

還是會忍不住翻冰箱有什麼可以吃

這天我是炸雞薯條

配五黑茶

非常的去油解膩啊

五黑茶裡面的食材是可以補充體內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

常常久坐不動的人

可以試試看

別再喝有糖的飲料了~~~

Photo Oct 08, 10 34 18 PM.jpg Photo Oct 08, 10 37 09 PM.jpg  

Ping Ping Cheers是以一種茶療的方式

喝無糖的茶喝原片茶

讓我們可以喝得到天然的食材又可以健康

每一個食材都有他不同的功效

我這種愛吃鬼

很需要喝茶來減輕我的負擔啊

Photo Oct 08, 10 35 47 PM.jpg  

某一天出門

我就把茶裝進我的保溫杯裡

這天我就是喝冰的

直接加冰水進去

有種冷泡茶的感覺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把茶冰在冰箱

或是加冰水

外面還是30幾度的天氣

我很需要冰冰的茶解渴

Photo Oct 09, 5 44 32 PM.jpg  

Ping! Ping! Cheers除了我今天分享的2種茶外

還有另外3種茶

像是養氣暖活茶裡面是伯爵紅茶+洛神花+蘋果果粒

真的好想喝喝看啊

現在很多人都愛喝茶

在美國,茶的文化越來越盛行

美國人喝茶的人越來越多

各式各樣的茶店

甚至Starbucks都賣茶

還是覺得自己在家泡的茶最好

因為想要健康不要胖

還是喝我的無糖茶吧XD

Photo Oct 08, 10 31 28 PM.jpg

喜歡喝茶的你

推薦這樣好品質的茶給你們

裡面還有食材

很特別也很健康XD

Photo Oct 08, 10 37 38 PM.jpg

 

最後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

我們下次見❤

 

Ping Ping Cheer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gPingCheers

五黑火纖茶↬ http://goo.gl/XcugKO

八白輕控茶↬ http://goo.gl/dkc4VV

 

 

Instagram & Facebook↓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