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ar 08, 8 57 29 PM  

 

 

HI~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影片

週末篇

沒有看過weekday篇的可以回顧一下

Life:: Weekday生活小日記♥♥Feb23,2015(影音)

http://ringful30.pixnet.net/blog/post/109354187

看了很多網友的留言

都蠻喜歡影片的~

影音的方式比較有趣也比較真實拉

這個星期是我的期末考

接下來的幾天我會先努力寫作業

最近沒有回覆留言~在等我一下下

之前文章的留言我大部分都回覆了

如果我沒有回覆給你

那就是我會把你的問題寫在Q&A的文章裡面喔~

如果喜歡影片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吝嗇的告訴我

這樣我也會有動力繼續做下去:D

Q&A我還正在蒐集中

大家有什麼樣的問題

或是有想要了解什麼

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喔!!!!!

 

我聽到有些人來洛杉磯玩

說LA很無聊

我以前也沒那麼喜歡LA

直到我真的搬來這

我才開始喜歡這個城市

大部份來LA觀光的人都去好萊塢,Universal...那幾個景點

真正的LA人的休閒娛樂是去海邊,爬山,躺在草地上,坐在戶外的咖啡廳...

來LA玩就是要享受大自然和這種悠閒的生活方式啊

我自己在LA最喜歡的地方是某個山上的一間餐廳

在那邊會完全收不到訊號

與世隔絕~~~~

 

影片看點

→Brunch早午餐

→野餐去!!!! 我超愛草地的,和好友在草地上發呆吃吃東西聊天曬太陽❤旁邊有很多小動物會跟你討食XD

→Let's go Hiking  超可惜那天是陰天~這個爬山的步道是捷徑,原本要走好幾miles才能上山,因為我朋友懷孕10個月了(她預產期當天我帶他去爬山XD)

                          捷徑只需要走10分鐘!!!就可以一覽太平洋和LA downtown,絕對會讓人驚呼的美景

→晚餐去吃The Boiling Crab,這家超有名的,來加州必吃,我們幾個都超級愛吃辣,中辣就蠻辣的,愛吃辣的會愛死!!!

              超辣海鮮配啤酒,太爽了!!!!! 還有好肥好大的生蠔

→半夜沒有宵夜可以吃,只有24小時的Donuts~~~

 

怎麼感覺都是吃的:P

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把畫質調成HD的會更清楚呦

想要知道影片的音樂

會在youtube影片下方的資訊欄

 

下一個影片我和我的好朋友會帶大家去逛街喔☺

byebye~下次見

 

 

 

                                 ↓ 我的Instagram&Facebook連結↓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日記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