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eb 23, 6 57 46 PM  

 

 

Hello

今天是大家開工的日子嗎?

今天的文章也是影音噎!!!!

好多網友喜歡看生活小日記

我就把他拍成影片~~~

這是weekday版的生活日記

還有Weekend版XD

 

影片看點

→早餐:法式可麗餅+一定要有的咖啡

→回家睡覺(zzZZ這個影片中沒拍出來LOL)

→逛超市:分享買了什麼?和一堆廢話:P

→Starbucks

→GYM(從一月開始我就規定自己一星期要去健身房2次,下次分享更多細節)

→上學(影片中沒有拍出來)

→晚餐(我的除夕夜晚餐)

 

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把畫質調成HD的會更清楚呦

想要知道影片的音樂

會在youtube影片下方的資訊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

或是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讓我知道喔

我會找時間回覆留言的

Facebook粉絲團的私訊我會回比較快!!!!

BYE~~~~

我要去準備明天的presentation了:((

7:00pm

下一篇文章寫眉毛好不好???

 

 

 

                                ↓ 我的Instagram&Facebook連結↓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