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6

 

今天犧牲了寫Paper和準備Presentation的時間來寫一篇Blog

(((剩下兩天就要交了

前兩篇的生活小日記都是偏生活和食物:P

今天想跟大家多聊聊

深入一點的聊(!?)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到我會來洛杉磯

來了一個華人超多的地方

LA某些城市聚集了華人

講中文其實也完全沒問題

感覺如果爸媽來這邊生活

也可以活得像在台灣一樣

我在這邊念研究所也有工作

分享一些我出國後學英文的經驗給大家吧

我來美國真正開始念書只有一年的時間

但是最近我發現英文進步的蠻快的

因為環境的影響

很多人應該覺得說在台灣一樣可以學好英文阿

可能是可以的(但是要非常努力)

出國的好處就是環境會影響你

逼得你一定要講英文

一開始我工作的時候

我印象中有一件事發生(記得不是很清楚)

就是我講了一句話

用英文講錯了還是怎樣(忘了)

客人就笑我還是偷偷murmur了甚麼

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怎樣!!!!講錯就講錯麻~

我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native language我們本來就不會講那麼好

我覺得應該是年紀大的關係

所以比較厚臉皮

我都很大膽的去講去嘗試

來美國自己生活後

發現沒有辦法去依靠別人

其實可以依靠

但是當然要學會獨立阿

像是搬家找房子用網路電費....

都要打電話自己處理

太多太多的經驗累積下來

就會發現學到東西了

我在分享一個小故事

剛開始上學的時候

有小組的報告要寫要present

在學校裡,班上同學的英文幾乎都是母語

華人很少很少

這學期的課裡面只有我一個不是華人

我就跟我媽講電話

我就哭了

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你無法跟上別人

這件事是剛開學的時候所發生的

但是現在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今天聊了好多....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些生活中的照片吧

 

Part.3了

之前的Part1,2說過

我很希望每個月都能有時間能出去走走

上個月的時候我去北加

IMG_0246  

舊金山必去的金門大橋

觀光客mode on

北加好冷喔

我本身是個很怕冷的人

我覺得我無法生活在太冷的地方

還好LA天氣很好(:

CIMG0006  

我還去坐船看金門大橋和惡魔島

坐船冷風吹的耳朵好痛

頭髮也是亂到爆

根本無法好好的拍一張照

IMG_0262

幾張船上美美的風景照

照片似乎都是用手機拍的

IMG_0287  

CIMG0031

很妙的是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好多海獅

太壯觀了

((覺得她們可愛,但是臭臭的

IMG_0240

去Union square逛街

順便喝杯咖啡

坐在Union square喝咖啡感覺太爽了

IMG_0258 IMG_0263

太悠閒太舒適了:D

IMG_0264  

去北加回來的路上去了一個丹麥村

就是一個小城市

裡面的建築物都是丹麥的樣子

有風車....

很靠近Santa Barbara

CIMG0042 CIMG0055

北加旅行住的飯店採光超好

忍不住拍了穿搭照

IMG_0238  

蜂巢冰淇淋台灣前一陣子好像很紅

LA的K town也開了一家

我覺得超級無敵好吃

IMG_0148

第一篇生活文分享過的Angin燒肉

剛好又去吃了一次

所以拍了照片

今天在分享一次

(每一篇生活日記裡的美食店家我都有補上店家名字了喔)

如果想知道地址只要在yelp上查就查得到

IMG_0198 IMG_0200

IMG_0202

IMG_0203

IMG_0204

IMG_0205

 

今天的文章就以上!!!!

接下來的文章有

1) NIKE 球鞋

2)UNT冬季指彩--->剛收到,覺得美翻了♥

3)太陽眼鏡文

4)最新的戰利品穿搭

....

我覺得之前我太混了

都沒有好好的寫部落格文章:(((((((

最近找人設計了部落格(還沒設計)

還想買相機

已經選好要買哪一台了

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這邊

希望大家多多來逛逛囉

 

更多最新最即時的分享

當然是在FB粉絲團和Instagram囉

Ring's Wonderland Facenook Page←CLICK

Ring's INSTAGRAM←CLICK

現在要去趕功課了bye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