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39  

 

趁著快要開學前幾天出遠門去旅行

這次旅行去北加

最近我希望每一個月都可以安排自己出去旅行

不管是近的地方或是遠的地方

多出門看看走走心情也會好視野也會更廣

現在已經開始上學了

希望我能一星期發一篇文章

一開學發現自己超級忙~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好好放心思在部落格上(自我期許)

今天是一篇小小的穿搭文

是兩件我最近買的洋裝

之前的文章有小小出現過

剛好好機會拍穿搭就寫了這篇穿搭文囉

 

CIMG0043

第一件洋裝是URBAN OUTFITTERS的 

UO的衣服我時常在網路上逛

不過這件是我在店裡逛的時候買的

UO出很多女神級洋裝

我稱飄逸渡假洋裝為女神級洋裝拉

但這些洋裝真的很難在平常穿到

像是這件我一次都沒穿過

希望哪天我能去夏威夷或是Miami可以穿

CIMG0045

我跟大家分享過

我買衣服的準則

就是一穿上去覺得很好看就會買

覺得穿起來還好就不會買

這件就是我穿上覺得好美喔~~~~~

馬上就決定買他

雖然不知道哪天可以穿到他

CIMG0047  

我身高165公分

穿平底涼鞋也不會拖地板喔

上半部是點針織的材質

但是不會熱~很薄的針織

內衣看得很明顯

這本來就是渡假洋裝

裡面本來就要搭Bikini

所以很透明我也覺得沒關係

但這次拍穿搭我沒有穿Bikini

因為沒有帶出門 

CIMG0040

她的上圍的部份可以顯得胸部有點料

但不會很誇張

CIMG0071  

很想穿他出門但沒有場合穿

只好穿上拍拍幾張自拍照過過乾癮~~~~~~~ 

CIMG0051

CIMG0056

UO的衣服很多都是我的菜

她的洋裝的價格大約是80~100美金多不等

算是比韓貨貴了一些

材質普通

但是偶爾會有一些好看的衣服會想買

CIMG0057

白色長洋裝真的很適合去旅行的時候穿

裙襬還有點飄逸

看起來的確很夢幻((((洋裝本身:P

超喜歡這件洋裝♥

CIMG0059

 

CIMG0086

 

第二件洋裝是購於GUMZZI

雖然住在美國

有時也會逛台灣的網拍,韓貨.....

看到喜歡的會買

然後請媽媽幫我寄到美國

女生為了愛美在麻煩都要哈 

CIMG0095

這件洋裝在之前文章有分享過

Model穿的是黃色的(文章最後一張照片)

看起來的確很女神

洋裝的裙襬還有大大的開衩

很性感吧 

CIMG0098  

寄到美國之後才發現

這件洋裝上面是透明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搭個抹胸

我是搭黑色的蕾絲抹胸在裡面

CIMG0083

這件洋裝的確要穿高跟鞋才會有氣勢

Model就是穿高跟鞋喔

這件原本想去Vegas的時候穿

結果根本沒有機會去阿

CIMG0104

最近還蠻喜歡寶藍色的

所以洋裝就挑了寶藍色的

不僅僅側邊的裙襬大開衩

上面也是透明的

弱隱弱現

超級性感的

我發現我喜歡的衣服有一點性感的元素都會被我加分 

CIMG0120

發現自己也太久沒有買長洋裝了吧

平時都穿得太休閒

偶爾也想換換風格

走個成熟有女人味的路線

CIMG0123

他是雪紡材質

所以裙襬也是會飄逸的

所以在我眼裡是女神洋裝哈哈哈

就是穿起來會很夢幻這樣

CIMG0124

 她的背後還有小心機

可以露一點點背部

這一部份沒有被我拍下來

有一些衣服的小細節都會讓我愛上~

CIMG0140  

Model穿起來真的超美的吧~~~~~~♥

黃色的的確跟寶藍色的穿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呢!!!!

Screen shot 2014-08-03 at 8.48.36 PM  

 

 

今天是小小的兩件洋裝分享

有想要看甚麼樣的文章

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裝 女神 渡假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