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148  

脫妝也是我心中的大煩惱阿

加州夏天雖然是乾冷

但是熱的程度

也是會讓我的妝脫的亂七八糟阿~~~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我平常自己的補妝方法

 分享給大家囉!!!!!

以下就是我會用到的工具囉

平常我會隨身攜帶的也是有唇膏

這些補妝工具也都蠻小蠻好攜帶的

在美國不會像在台灣行程那麼多

到處和朋友玩一整天

所以都可以回家一趟

有要出門在補個妝這樣

除非是到比較遠的地方旅行

像是我去海邊都有把這些補妝工具帶上喔

CIMG0043  

今天的妝已經經過了幾個小時

但是還不夠久

起床之後去洗個車

我蠻喜歡自己去洗車

自己動手勞動勞動也蠻好玩的

晒了一下的太陽

回到家不久就拍了今天分享的照片了

我通常很容易花掉的地方就是底妝和眼妝

臉的確開始變得油油的

眼妝還沒有花掉

但是開始有點髒髒的了

CIMG0011  

首先我使用的是噴霧

這種噴霧隨身攜帶很方便

噴一下可以鎮靜肌膚

瞬間也覺得很舒服

CIMG0010

就好像是洗臉一樣

把噴霧水在臉上噴一下

通常這樣的噴霧都是含有保溼的成份

好像是在給肌膚補充一下水分

這樣在等等補妝上粉的時候才不會讓肌膚顯得又乾又裂的

CIMG0018

夏天的時候

天氣熱

用噴霧水在臉上

可以舒緩一下肌膚

溫度也可以瞬間降下來

很消暑呢~~~

CIMG0025

接著用棉花棒

補妝很需要棉花棒喔!!!!!

可以把眼妝的地方

有點糊掉的地方清乾淨

這些小細節的地方就要交給棉花棒囉 

我通常是眼下的地方會花掉

我在想應該是我的眼線不夠防水

我還沒找到一個完全不讓我脫妝的一個眼線呢

眼線液是不會掉的

但是我畫內眼線都是用眼線膠筆

時間久了都會讓我的眼下黑黑的

但是像是眼影和睫毛膏都不會掉也不會花

因為我妝前都會在眼影的地方打底

眼影打底膏會讓眼影更持久顯色喔

CIMG0028

趁著臉上的噴霧水還沒完全乾的時候

用三角海綿按壓

讓噴霧水的保濕成份可以吸收至臉裡面

等等臉不那麼乾妝也比較好上

CIMG0032

我用的三角海綿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海綿喔

是歌劇魅影的三角海綿

一條的價格是200(我當時買的時候)

我在出國前買了4,5條帶著呢

CIMG0037

總之我大推這個海綿 

就算髒了也可以洗了重複使用

洗海綿我是用在大創買的專門洗海綿的東西洗

這個海綿按壓的動作還可以讓臉上原本浮起來的乖乖貼好

CIMG0039  

接下來我會使用的是遮瑕 

我用的也是歌劇魅影的遮瑕

他是可以上整臉的粉底膏

但是我都把她當遮瑕膏使用

上整個臉會有點太厚了 

CIMG0057  

我用了蠻久了

還被我摔到所以蓋不起來

才用膠帶貼著

遮瑕的地方像是眼下的黑眼圈和鼻翼和痘痘的地方

就是看哪裡的妝掉了就補那裡

這個粉底膏在補妝時上還是可以很貼妝的喔

上兩三層也不會讓妝看起來很乾

他是蠻保溼的一款 

因為他遮瑕能力太棒太強了

所以我把他當遮瑕膏使用

CIMG0049

 

接下來當然還有一個粉餅的動作拉

這樣的動作是讓補完妝的底妝可以定妝和更持妝

這個粉餅不會暗沉

也不會太乾

我也屯貨了幾個在家呢

CIMG0063

接下來是腮紅的部份 

我個人的妝我很重視的是腮紅

我喜歡臉看起來是紅紅的很可愛

所以腮紅我特別喜歡畫得很粉紅

我使用的是Chic choc的眼影

他很小攜帶方便(也是因為他是眼影所以很小一塊拉)

但是我平時也是用這塊當腮紅的

他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腮紅

也是最適合我的

原因是只要擦上他臉就會有蘋果肌

完全不用另外打亮喔

CIMG0076

我個人是覺得他要搭配他們家的刷子一起用會效果更好

化妝10次我大概有9次都用他

CIMG0078

眉毛的尾端也常常久了之後會糊掉

我會使用這個眼影粉的最深的顏色補眼尾

CIMG0087

唇妝是最容易掉的了

所以補妝絕對不能少了他

選了一個顏色把她塗上

唇妝是會讓人變得更有氣色的祕密法寶喔

CIMG0095

補完妝的妝容變得更完整了

像是早上起來化的妝一樣了呢~~~

攜帶的東西很小也不多

也不用浪費時間把妝容卸掉重畫

算是蠻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喔

CIMG0116

今天是我的夏日補妝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CIMG0118

最後送上補妝前和補妝後的照片 

真的有差呢!!!!

原本的臉油油的

尤其現在夏天天氣熱

底妝都要被熱得融化掉了~~~~

教大家這個快速方便的補妝方法

有這樣困擾的

也可以試試看囉~

就以上♥

untitled folder1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妝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