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648

 

久違的穿搭文~~~

最近放暑假安排去好多地方

去海邊就讓我變黑拉T__T

想到之前去墨西哥變超黑

要一年半才白回來我就很怕去海邊

所以這次渡假我都待在飯店

除了拍照以外:P

到了晚上9點才去游泳池

真的很怕變黑....

今天也是很豐富的文章

有我分享過好幾次的小褲褲還有睡衣和外出的衣服都有

CIMG0407

這次有五件小褲褲

我穿Anden Hud的小褲褲已經有好幾年了

自從我寫部落格開始

連住在美國的我

也穿AH~沒有在美國買小褲褲

因為AH好穿舒服又可愛

如果我有30件內褲

大概有25件是AH的

CIMG0411  

以下橘色的字都可以點連結喔↓

不安夜色.花苞低腰三角褲(閃電狂想曲)

這件可愛的小閃電我竟然沒有拍近照

看上面那張圖就可以看到小閃電了

CIMG0131

這件是花苞的型

非常的俏皮

加上閃電更有童趣

我很喜歡這個小閃電圖案呢

CIMG0135

條紋控.AH刺繡口袋輕柔棉無感T恤上衣(白丈青條)

我是條紋控~!!!!

現在很愛蒐集條紋的上衣

這樣的休閒風格

是我平常的最愛

CIMG0148

下半身只要隨便搭個短褲紮進去就可以了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趕快帶上帽子遮陽~ 

我邊拍邊大流汗阿

40度的高溫(((汗...

CIMG0155

平常我都不太喜歡太過花俏的穿衣風格

T-shirt我很愛~而且又舒服

這件上衣的材質就很舒服

是棉的~~~ 

CIMG0158

後面好多人在游泳

我還是先拍完照等太陽下山再游吧:P

怕晒黑的我:(

CIMG0161

 

女孩的秘密.V領圖騰長版T上衣(草莓色-加州假期)

CIMG0193

衣服上面寫著California就是我現在在的地方~~~~~~

我相信每個人到加州都會愛上這裡的

在這邊的生活步調慢

天氣很棒

天天都過著輕鬆的生活

而且想吃好吃的食物也有

亞洲食物也很多不怕吃不習慣國外食物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加州體驗一下這樣的生活

在這邊的朋友們包括我都不想回國去了

能一直住在加州就是一種幸福阿

CIMG0195 CIMG0204  

這件衣服草莓粉色

很顯白呢~

雖然很熱

心情卻很愉悅

哈!!!因為我在渡假

untitled folder145 CIMG0209

 

魔鬼天使.點點蕾絲低腰三角褲(桃&黑點)

CIMG0252

 

這件叫魔鬼天使~~~我覺得這件很性感

她旁邊的黑色蕾絲很性感

但是又是點點的圖案

中和了性感和可愛 

CIMG0269

我選了桃紅色很亮眼

官網還有深藍色也很好看~~~

其實我蠻喜歡小褲褲帶有一點小蕾絲

成熟性感的風格我喜歡 

CIMG0274

 

日與月光.拉格蘭袖口袋居家衣(鵝黃/水藍紫袖)

CIMG0337

關燈準備睡覺了~~~~

現在我在穿的睡衣居家服都是AH的

好幾件替換著穿呢 

CIMG0343

這件的材質特別軟特別舒服

睡覺的時候就像沒有穿一樣

所以這次我挑了兩件

可以替換穿

鵝黃色和水藍色的拼接色讓人看了很舒服呢

CIMG0347

 

希望這是花海.低腰三角褲(紅花)

CIMG0377

紅色花朵的小褲褲

看起來超清爽的

CIMG0383

感覺很有女人味吧~

但我還是裝可愛綁了辮子XD

近看的花朵照

CIMG0401  

 

希望是花海.花苞低腰三角褲(粉瓷花)

CIMG0279

 

這件超夢幻超美的

感覺很清心有氣質的粉瓷花 

CIMG0295

這件也是花苞款

我穿AH小褲褲比較習慣穿低腰的~

她的低腰也不會過低

穿了是舒服的

穿低腰褲子不會露出小褲褲拉

這幾件小褲褲我最喜歡這件~

夢幻的顏色和圖案 

CIMG0305

 

關於春天.輕薄口袋連帽開衫(丈青) 

CIMG0454

 

這件薄的連帽開衫外套我超愛

這邊的天氣早晚的溫差很大

所以我每天出門都會帶著小外套

我自己本身也怕冷拉

這件就很百搭

薄薄的

春天秋天穿都很ok呢

CIMG0462

我原本裡面想穿Bikini只是覺得太露了

所以加了一件上衣

大家也可以裡面穿Bikini外面罩上這件小外套

還有別的顏色可以選

CIMG0463  

 

美夢序曲.印花居家衣(白-Me+Sleep)

CIMG0003

這就是另外一件舒服的睡衣居家服

這禮拜已經賣到斷貨

不過官網還有另外兩個顏色可以選喔~~~

她的版型是長裙

在家不用另外穿褲子拉

有客人在套一件褲子就可以了

南方的沙灘.1932輕薄無感短褲(薄荷糖綠)

這件小短褲有好多顏色

我挑了薄荷糖綠

寬鬆的棉質短褲在家穿或是穿去運動都很舒服

他的長度也不會過短

不用害羞喔

CIMG0024

最後一件小褲褲

十二點的動物園.低腰三角褲(眼鏡狗)

CIMG0051

這件小褲褲超可愛的

是狗狗戴眼鏡

還有貓咪小羊大象的圖案

都超俏皮的

我很喜歡狗當然選狗狗的圖案摟

CIMG0066

還有我很喜歡綠色(((((到底有甚麼顏色我不愛!!!!哈

想說綠色小褲褲很少:P

CIMG0076  

以上就是小褲褲加居家服和兩件T-shirt的穿搭囉

寫過很多次AH家的衣服

真心喜歡他們的東西才會一直分享呢!!!!

小褲褲材質很好穿起來舒服又平價

我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有買他們家內褲呢

居家服很可愛材質很軟穿起來超無感

讓我天天都睡得很好(((笑

T-shirt的版型很棒

我在這邊很常穿呦

CIMG0411  

以下給大家連結

趕快去逛一下吧♥

純棉內褲: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77

素色簡約: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78

圖T任選: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82

下著單品: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81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