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 294  

 

幾年前第一次在美國洗髮精用完的時候

我就去超市買了一瓶

美國的洗髮精好多選擇

但我竟然選了Herbal Essences

我從來沒看過的品牌

也沒用過

買回去後覺得蠻好用的味道還蠻喜歡的

還有回購呢!!!!!!!

今天就是要分享Herbal Essences的洗髮精喔

因為台灣要上市了!!!!!!

這個品牌就是來自美國獨家創研

符合了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來臺灣後是知名的P&G寶僑代理

很多洗髮精品牌都是P&G寶僑代理的喔

所以品質把關得很好讓人很安心

CIMG0020

 

今天的產品是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因為我本身買洗髮精很重視是否含有矽靈,是否是天然的

我在美國也不能去美容護髮

所以在家的洗髮潤髮就會特別的挑選

我的頭髮很長,已經到腰了

來美國後還沒有剪過一次頭髮勒....

我的頭髮的問題就是比較乾和容易打結和掉頭髮

CIMG0025

洗髮露是透明無色澤的

他們家的洗髮精是0矽靈

超天然的洗髮精

像是護膚一樣的概念來保養頭髮

夏天快到了

我會蠻喜歡有點薄荷涼涼的感覺

洗起來更清爽

還沒開始用前還會怕會不會太涼

洗完後發現只是淡淡的薄荷清爽的感覺而已喔

而且薄荷還可以清透頭髮的毛囊

還有修復滋潤秀髮的功效呢

CIMG0034

泡泡也很多

用量不用太多也可以有很多泡泡洗整顆頭

這個系列是草本精華

完全天然的配方

讓我們在洗頭髮的時候不會殘留任何化學的成份

CIMG0035  

這個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是讓頭髮有輕盈不扁塌的效果,頭髮煥發健康的光彩

提提煉自西柚的精華

有天然維生素P、C以及番茄紅素抗氧化劑

其中成分因為添加了薄荷

還能均衡油脂分泌

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

讓髮絲看起來豐盈動感0負擔

CIMG0017

這瓶就是潤髮乳

白色乳狀味道淡淡的清香

CIMG0018

我還是喜歡用洗髮和潤髮視同一系列的

這瓶潤髮洗完頭髮真的會有柔潤的感覺

是有效的幫助潤髮

CIMG0039  

這是今天起床頭髮的樣子...冏

超級亂

大打結

因為我都會綁頭髮睡覺

CIMG0004

洗頭髮前我會先用梳子梳一下頭髮

等等頭髮才不會打結

因為Herbal Esseneces不含矽靈

所以不會有其他洗髮精的那種機械潤滑作用

在洗髮前先梳頭會減少頭髮間的摩擦

CIMG0008

今天會有一個影片分享我洗頭的按摩操

去髮廊都會有人先幫你按摩在洗頭

洗頭的過程中也會按摩~

這樣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在家也想要享受這樣的感覺

就自己按摩囉

CIMG0058  

洗髮的按摩和過程都在影片中就沒有另外拍攝照片囉

洗完頭髮吹完頭髮的樣子

是不是跟洗髮前差很大呀!!!!!!

頭髮變得超柔順的

在洗頭的時候因為他有添加薄荷

所以頭皮覺得很放鬆舒緩

洗頭髮就是件開心愉悅的事情

感覺很享受呢~~

如果能有人幫我洗會更好:P

洗完後頭髮不會太過滑((((因為沒有含矽靈的關係

有些產品太過滑我會覺得好像沒洗乾淨沒有沖乾淨

矽靈很難從頭髮上洗掉

很傷頭髮導致頭髮毛躁不健康

矽靈成分很容易堆積在頭髮上

所以矽靈成分太多的美髮產品容易讓頭髮扁塌

累積多了也容易有頭髮掉落、髮質乾澀、頭皮屑甚至是更多的頭皮問題

CIMG0073

我覺得洗完頭髮感覺好清爽

把頭髮洗得超乾淨的感覺

Herbal Essences的草本系列有兩款產品

我的西柚就是其中一款

但是兩款都還有薄荷喔

使用100%天然的草本精華洗完頭髮

感覺就是幫頭髮卸妝

洗出裸髮感

髮絲輕盈透亮

蓬鬆不扁塌

CIMG0074  

洗完頭髮後我出門的時候拍的一張照片

頭髮看起來柔順散發的光澤很美麗呢

 CIMG0011

 

除了臉部保養外

頭髮也要保養喔

用天然的洗髮精讓頭髮更健康

打結的問題也比較少喔

CIMG0085

用完這一系列的洗髮精最大的感覺就是

洗完的感覺很舒服清爽

感覺洗得超乾淨

但是頭髮不會乾澀

很推薦給大家夏天使用

尤其是頭髮容易油的人

CIMG0102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Herbal Essences西柚薄荷活力豐盈系列五月初開始在台灣上市摟

下面就是Herbal Essences西柚薄荷活力豐盈系列的Youtube影片分享:

大家可以看看囉♥

就以上♥

CIMG0103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