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6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覺得好像應該來寫一篇文章~

平時寫太少了

新的一年就來個一篇愛用品文吧

這些都是我自己買的

或是朋友送的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摟

 

 

Bath and Body Works 沐浴乳

CIMG0011

Bath and Body works的沐浴乳有非常多香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味道了

Pink Chiffon是很甜的香味

很喜歡很甜很甜味道的女孩會喜歡

Moonlight Path是很奇特的香味

是很耐聞的香味

之前的愛用文我提到說我很愛棉花的

現在變心了拉

他們家的沐浴乳味道都很持久

而且還可以搭配同一種味道的乳液會更香喔

不過他們家的乳液沒有很保濕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用

所以就沒有買

不過用沐浴乳搭配同種香味的乳液身上會超香的

他們家也有賣男性沐浴乳我覺得味道也挺好聞的喔

CIMG0014

有時候我會買旅行小包裝的

去旅行的時候就會帶著

或是想試試新的味道也會先買小的包裝

喜歡的話在去買大瓶的

而且我有怪僻~

洗澡的地方放很多不同味道的沐浴乳看今天心情換不同香味

當然不只Bath and Body Works的

我還有用肥皂~

那個之後的愛用品在分享囉(;

CIMG0018

每天洗澡我都會用沐浴球

只要擠一點點沐浴乳在球上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可以洗全身~

這個沐浴球是無印良品的

我覺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個

他不會很粗

洗起來很舒服

CIMG0026

Bath and Body Works洗手乳

因為前一陣子感恩節打折

所以買了蠻多的

洗手乳也是用他們家的

味道很舒服很好洗

我也買很多給家人用

CIMG0032  

Bath and Body Works 蠟燭

是Sweet pea的味道

這是以前才有出的蠟燭香味

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

我是在ebay買的

因為太喜歡這個香味的蠟燭了

在家裡點蠟燭家裡會香香的~

我覺得點蠟燭散發的香味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這個味道我太喜歡了

連車子我也是買這個味道芳香呢 

CIMG0099  

 

 JILLSTUART身體乳液

untitled folder 315

這個超少女的包裝

是JILLSTUART的身體乳拉

他們家的產品的包裝都像公主一樣

這個身體乳的香味我特別喜歡

我個人比較喜歡甜甜的味道

香水我也選甜甜的香味的

這個乳液還很保溼

吸收度也很好

所以我才去買

之前在某個Box裡面有小瓶的試用瓶

試用過後愛上去買大瓶的

但是不便宜要1000的樣子

我不會天天用拉

不然很快就用完了

CIMG0036  

他的味道是純白花香調

香味這種東西很難形容耶

所以還是到櫃上試用看看吧~

他很滋潤

但是不會油

那時後去買的時候JILLSTUART專櫃上好像只有賣這一種身體乳而已

用完還會去回購的

Collages607

 

KIEHL'S 酪梨眼霜

我的年紀已經要開始擦眼霜了

我是早上晚上都一定會擦眼霜

KIEHL'S的酪梨眼霜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我也是用了朋友的之後才去買的

一瓶已經快用光了

之後我還會持續買這個酪梨的眼霜

真的很好用

還沒開始用眼霜的

想開始嘗試用眼霜或是覺得別的眼霜不好用的

可以用用看這罐

我是買小罐的~想說先試試看

之後我會直接買大罐的了 

這個酪梨眼霜比較適合輕熟女使用

他不會太過滋潤

不用擔心長小肉芽

CIMG0049

 

 

Bliss保養組 

CIMG0062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拉

Bliss的泡泡面膜我一直很想買

後來我朋友就送我一組的

裡面有泡泡面膜,洗面乳,護唇膏,乳液

我只用了泡泡面膜和護唇膏

乳液我現在有太多還沒用完

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用

如果之後我用了好用會分享的

CIMG0063

今年冬天我的嘴純特別的乾

乾的時候我都擦這個

還蠻滋潤的

我朋友也覺得蠻好用的

CIMG0075

泡泡面膜是Bliss的明星商品

全名叫做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擠出來是葡萄柚的顏色和香味

塗在臉上後過幾秒鐘就會開始冒泡泡

會像下圖這樣整臉都是泡泡

這個面膜就是在面膜接觸到臉的時候發泡讓氧氣釋放進肌膚裡

像是在做有氧運動衣樣

我會敷厚厚的一層讓他有滿滿的泡泡

過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這個面膜我在一年前就想買來用用看了

Na寶貝說這個面膜敷完皮膚就會馬上變很亮超厲害的面膜

我當然想試試看囉

而且敷完這個面膜還可以敷片狀面膜

不會影響到

CIMG0015

 

 

潔米拉的祕密原味手工皂

CIMG0056  

又是一個厲害的肥皂

紅了很久的潔米拉

我忍不住在出國前買了一個試試看

小塊的我用了好久好久

其實還挺省的

這塊手工皂聽說剛洗會有冒痘的問題

但是過了過渡期皮膚會變很好甚至不長痘痘了

其實我洗臉最喜歡也最習慣用肥皂勝過洗面乳等其他產品

越天然的產品對肌膚越好

網路上爬文會看到很多人對潔米拉超高的評價

大家可以上網爬文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賴~洗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不想要有冒痘的過渡期

所以專櫃小姐建議我買原味的試試

但我很想買玫瑰的

下次會買玫瑰的試試囉

下面的肥皂盒是無印良品的

超好用的

不會讓肥皂濕濕爛爛的

我又買了一個新的~

厲害的肥皂盒

用了很久也沒有髒髒的黴菌之類的

而且清洗也很方便

價格也很便宜

跟潔米拉肥皂石碟便宜很多阿哈

肥皂原本是有印潔米拉祕密的LOGO之類的

但是這塊已經用很久了

幾乎要用光了

所以變很小拉:P

除了潔米拉肥皂以外我還很推無印的肥皂盒

我發現無印良品好多好用的東西

放牙刷的小瓷器也很方便好用

讓牙刷立起來又不會讓牙刷因為放在容器裡太久變得黑黑髒髒的

瓷器是中空的所以也隨時可以洗

完全不會因為潮濕而髒髒黑黑的

還有幾個顏色可以選太可愛了吧

上個月LA也開了MUJI真是太開心了

但是東西比台灣貴一些

IMG_7938  

 

摩洛哥優油 

Collages606

現在保養頭髮我都用摩洛哥油

已經用到了蠻多的

幾乎天天用阿

在台灣也已經紅很久了

就是一個好用阿

不解釋

味道我也很喜歡

CIMG0103

YSL的唇膏是8號的

之前在SEPHORA試用覺得超好看很適合我

但是當時沒有買

結果Na寶貝就自己跑去買給我

真是貼心♥ 

CIMG0105

 

試用的起來就像我這樣

我通常都是會用手塗在嘴唇上

直接擦顏色會太重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個唇膏顏色囉 

CIMG0114

而且包裝也很美 

~~~~~

CIMG0125

CIMG0127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拉

最近我要搬家了

終於有一個自己的家

改天在分享我的新家給大家吧

掰掰~晚安♥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