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 293  

 

好一段時間沒有換新的底妝了

正想在週年慶買新的底妝時

就收到這個CC霜拉

身為底妝控的我

也徹底的愛上了他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用CC霜喔

之前CC霜就蠻有名的

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用到

CC霜是可以調整膚色不均和小瑕疵可以明亮膚色的底妝

BB霜則是比較遮瑕的底妝喔

一開始我還擔心CC霜會對我沒什麼效果

雖然我皮膚沒有甚麼大瑕疵

但是還是有很多小瑕疵的

像是小痘疤黑眼圈膚色不均

看下圖的使用前後就可以看出來也差太大了吧

看到這張圖大家可以看得出UNT輕裸隱形CC霜有多厲害了吧

Collages605  

我使用的方法是UNT輕裸隱形CC霜來打底

再用遮瑕膏來遮瑕小瑕疵

再上蜜粉或粉餅定妝

妝感就很漂亮囉

簡直就是超作弊的妝感

為什麼勒

因為這款CC霜含有微光感折射粒子

含有這種折射粒子讓肌膚看起來很明亮又有光澤

是很細緻的晶透光感

CIMG0223  

搭配這個粉紅色糖葫蘆粉撲

會越拍越服貼喔

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

就是有調色的效果

非常神奇的調色效果

就算熬夜氣色很差

上完底妝還是能有好氣色喔

CIMG0228  

CIMG0229  

除此之外還有3D完美聚光科技

她的光瑩粒子可以讓輪廓很分明

在該打亮的地方會看起來很亮

根本不用在另外打亮了

鼻子蘋果肌都亮亮的

自然的打光效果臉也會更立體喔 

CIMG0232  

這個粉紅色糖葫蘆粉撲非常好用喔

是買CC霜送的粉撲

兩個搭配使用剛剛好

越拍越服貼

CIMG0226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有一粒一粒的光感折射粒子

很好推勻

一推開來肌膚就呈現很自然的光澤

融入肌膚不會死白

手背上不均勻的膚色都被修飾了

而且還散發很均勻的光澤呢

untitled folder 292  

我使用的方法就是擠CC霜在手上

用糖葫蘆粉撲沾上CC霜

然後拍打在臉上

很輕鬆的拍打幾下

底妝就完成了

還被修飾的很好呢

Collages604  

下面這張圖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右邊只有擦CC霜沒有打亮

臉就很亮喔~

光澤感太美了吧

還有被拉提的感覺

膚色也被修飾的很好!!!!! 

CIMG0173  

糖葫蘆的肩頭處可以加強小細節

像是眼下或是鼻翼的地方

糖葫蘆粉撲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算不用照鏡子

隨便拍打一下

就完成妝容拉

很快速方便呢

CIMG0182

 對了!!!!

這款CC霜還有防曬係數喔

是SPF36PA++

所以就不用另外再擦防晒了

也不用擔心晒黑摟^_^

CIMG0183  

像這樣擦完CC霜後其實妝感就像裸肌一樣

妝不會很濃但修飾的很好

從肌底透出的光澤

像是貼身的打光師一樣 

修飾毛孔和膚色修飾的很完美

肌膚像天生就是那麼好一樣呢

CIMG0195  

畫完全妝後的樣子

很喜歡這樣的底妝

所以我最近都用這款底妝呢

CIMG0207

肌膚看起來很明亮吧

像是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對我來說只擦CC霜就夠了

也不會暗沉

很喜歡這樣自然的妝感 

CIMG0213

試用過CC霜後

我開始喜歡上CC霜了呢

這樣的心機裸妝感是我們女生追求的妝感吧 

就算不用畫眼妝氣色很好還是很有精神呢

CIMG0215

明亮輕薄的妝感

光澤的妝容

就算肌膚上有瑕疵

只要在瑕疵的部位稍作遮瑕就很完美摟

搭配上糖葫蘆粉撲這樣厲害的打底工具

就能輕鬆打造出這樣的妝感喔

CIMG0236

持妝效果很好

到晚上也不會暗沉

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優點之一喔

CIMG0239  

 

今天一邊寫文一邊看電視

花了我好幾小時在寫文上

之前我天天都在看美劇Walking dead看得我好sad

現在我都換看喜劇:D

今天分享的UNT輕裸隱形CC霜是很厲害的底妝

大家也可以去試用看看囉

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產品訊息:買UNT輕裸隱形CC霜送糖葫蘆粉撲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36&OutAD_Id=10787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