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小褲褲穿搭


今天整個忘記要拍照發文~
我朋友就打電話給我提醒我拍照~
我就在我朋友家拍起照來了
我朋友就是個粉紅色的公主房
裡面都是粉紅色的XD
在寫文之前去看了The Conjuring厲陰宅  
 
 

超級可怕!!!!!!!!!
很多嚇人的畫面
這部是真實改編的鬼故事  

喜歡看鬼片的可以去看




 
繡線LOGO字母低腰三角褲(亮寶藍) 
 



 
 





之前挑比較多素色款的
這次挑了字母的款式
穿起來比較俏皮
我已經穿了他們家小褲褲有兩年多了吧
比較喜歡低腰的款式
所以我之後都買低腰的
穿起來比較習慣拉 
 
 

 



開始穿她們的小褲褲之後
就沒有買別家的內褲了
美國其實也買很多
但是我還是會買AH家的耶
因為穿起來非常舒服  
 
 
 

 



甜心點點低腰三角褲(薰衣草紫) 




這次分享的6件
有兩三件還沒穿過
所以標籤還沒拆
先拍給大家看  

 




我蠻喜歡薰衣草紫這個顏色的
櫃子裡都是他們家滿滿的小褲褲
五顏六色的
每次洗澡前都會選一下
選今天要穿哪件哪個顏色
這就是女孩的樂趣吧XD 
 
 
 

 

 

 

棋盤格紋低腰三角褲(莓白格)  
 





我請我朋友幫我拍照
他很努力幫我拍得瘦一點
然後我說給我半年的時間
我要變緊實
這半年我要努力運動上健身房
我覺得運動真的很重要
可以讓身材變好看也很健康 
 
 
 





米妮的頭箍有沒有很可愛♥


 


我特別喜歡這種格紋的
很有美式風格
藍色和黑色的我都有喔 

 




最近因為種睫毛所以早上出門都超快
不太用眼妝真的好方便
但是有點後悔應該要種更多根的會更有神  

  


 

 
繡線LOGO低腰三角褲(桃紅主義)



 
這個繡線的款式是我之前沒有穿過的
她的腰帶不會鬆鬆的
對了~AH家的內褲穿久了也不會鬆喔
我跟菲蕾小妞私底下也有在討論這家的內褲
真的蠻好穿的
有得到我們的讚賞拉 
 
 



 


而且我還會丟洗衣機和烘衣機洗
內褲都沒有鬆掉也沒有爛爛的
很耐穿呦 

 




小褲褲都包臀包得很好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我很喜歡素色的款式
這個系列的有7個色
我都很喜歡
你看她的腰帶還有繡上AH的品牌標緻  

很精緻吧 

 




繡線LOGO低腰三角褲(最愛麻灰)  

 


 


這件跟剛剛的是同款
只是顏色不一樣喔
看我有多喜歡這款
挑了兩個不同色的

  




在拍的時候狗狗跑進來
一起入鏡了XD 

 



狗狗叫HUHA
超級可愛♥ 



 


我就一邊開一邊跟他玩得很開心
這款腰帶的頂端有小小鋸齒狀設計
做工很精細的感覺 

  
 




繡線LOGO狂歡低腰三角褲(發芽紅心) 
 




我朋友房間的道具超多 
一下粉紅色米妮頭飾一下黑色米妮頭飾XD





這件也是頂端有小小繡線鋸齒狀的
近看他是縱向立體環狀包邊
做工很精細
穿起來超舒服的 
 

 






小小愛心的圖案很可愛 
 




害羞的小褲褲穿搭
就以上♥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囉

 

即日起至8/2止,全館訂單滿$499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