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洗面慕斯耶~~~♥♥♥好多泡泡!!!洗得好乾淨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的閒~
在美國的生活就是很無聊麻
不過昨天去看了World War Z
還蠻好看的喔!!!
大家可以去看
我一直都在玩Minion Rush
就是黃色小兵的遊戲 

也很可愛很好玩
推薦大家可以去下載XD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很棒的洗顏慕斯
和我最近很常用的美白化妝水


 



淨潤白潔面慕斯

第一次拿到產品的時候
我就覺得淺藍色的包裝好好看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大概是我很喜歡baby blue的關係吧XD 
 
 

 




你看包裝的盒子都沾滿了水漬
最近都用這瓶慕斯
都放在洗手台
所以沾了水漬 



 


是按壓式的設計
洗一次臉壓2~3次喔 





擠在手上就看得到泡泡很扎實
按摩推開後泡泡也沒有消失喔
像是我們洗臉都要先在手上搓出泡泡
在洗
因為泡泡可以深入毛孔清潔的更乾境
很多洗顏產品都搓不出綿密的泡泡
很多人就會用手過度的按摩臉  

這樣臉部幾乎會受到刺激而且還會老化長皺紋

 




泡泡真的好綿密好多喔
這瓶潔顏慕斯最特別的就是她是有機的成份
使用起來無負擔
是通過法國有機認證的喔 
 

 




泡泡很多就洗得很開心:D
而且莫名的乾淨
一開始我還擔心洗得很乾淨會不會乾緊繃
結果竟然不會緊繃耶
他是有高效保濕鎖水的洗顏慕斯拉
我特別特別推薦的就是她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別以為一開始有泡泡之後就沒有了
按摩了很久還是有泡泡在臉上
像是鼻翼容易長粉刺容易出油的地方我都會加強 

 




用水沖乾淨
記得要沖乾淨才不會長痘痘喔
在沖洗的時候覺得滑滑的
但是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不會繃
原來是天然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
還有有機露珠草萃取鎖住水分子
看洗完的肌膚多亮阿
而且超乾淨的!!!!!!!
大滿意 
 
 

 




其實想要美麗的肌膚清潔是很重要的
長期上妝的肌膚就是要好好徹底清潔一翻拉
好的清潔品還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成份的吸收和滲透 

 




好喜歡他綿密的泡泡喔
深入毛孔清潔帶走髒污和多餘的油脂
還有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可以維持肌膚的亮白
所以洗久了肌膚會比較淨透白摟
這瓶慕斯我很愛很推薦
還會想要回購的那種
清潔品真的很重要呢

對了還有他洗了不薰眼
很溫和 





極淬美白化妝水 




Bevy C.這個品牌真的好紅
我很多朋友都私地下來問我好不好用
當然好用阿 
 

我都一直持續在使用中

這瓶化妝水是我之前也寫過文的極淬美白系列
回顧*美白*-----愛用的極淬美白♥♥一個多月真的有透亮白的感覺  




夏天我都把化妝品換成美白的了 
冬天的保濕款都幾乎都不用了

因為對我來說會太保濕
夏天我非常推薦大家用極淬美白系列
超級清爽的一組
極淬美白的精華液和乳液可以去看舊文
今天就特別介紹一下化妝水
其實我本身是還挺喜歡他們家的化妝水的
另外一個系列的妝前保濕化妝水已經用到第二瓶摟

 

 


極淬美白化妝水的質地像是凝露狀的
但是推開來完全不會黏稠
有些化妝水的質地就真的是水
讓人用完覺得還是好乾
要馬上擦精華液乳液
早上我都會用他來濕敷
大家都知道我誓濕敷狂XD
她的美白成份是α-熊果素  
 
 

是早上可以使用的

不用擔心晒到太陽會反黑
α-熊果素可以有效的降低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先在臉上拍打後開始濕敷 
他吸收力超好的







敷完五分鐘後 
有沒有發現我的皮膚感覺很保濕

因為她還有保濕成份
所以說擦完化妝水沒有馬上擦精華液乳液也不會乾

他的保溼感來自於小分子玻尿酸和醣肌海藻糖
可以大亮的補充水分 





他們家的美白系列超清爽無負擔的
油性肌和痘痘肌絕對都可以使用
夏天更需要這種清爽的美白產品
而且他是不含酒精的 
大家可以放心
我在這邊天天的溫度就是45度
超級悶熱
我就喜歡用她的極淬美白系列
不會悶阿~超清爽





水凝露潤澤的質地我很喜歡 
他可以調理角質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快速

 

 


極淬美白的精華液和乳液都被我放在我常用的小櫃子中
常用的我都會放在這裡  
 




之前文章分享過
用了真的有淨透白的感覺
斑,痘疤都有變淡 





回去看之前極淬美白的文章(4/30)
我發現現在比之前的皮膚更亮了
痘疤也比那時後好了
所以說還是要持續使用下去摟

我朋友在我推薦下也有買這一系列的產品呢 

回台灣我自己有買超多他們家的東西帶回美國!!! 
之後在粉絲團拍照分享給大家我買了多少~

 


 




就以上♥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呦
↓ 
 
 
http://goo.gl/u4BCHi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推讚讚讚喔~感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