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Waffle麻?

  

因為我從美國回來一星期
所以和菲蕾約了一起吃下午茶聊天~
因為寫部落格而認識菲蕾
我們兩都有很多相似之處
加上她實在很吵XD
好拉~我個性比較內向害羞
她非常的主動
所以被她的熱情給融化了
我們就變好朋友♥
菲蕾很喜歡吃Waffle
他就找了一間B. Waffle 鬆餅。班
是一間小小的餐廳
只有賣Waffle和飲料
但是這邊的Waffle超級好吃
比美國的好吃超級無敵多!!!!!!!!
蠻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的XD  
 
 





你看我吃得多開心呀~~~~
我點的是蜂蜜口味
菲蕾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她的鬆餅很有嚼勁
就算放到冷掉也不會軟掉
但是還是熱熱吃比較好吃拉  
 





我穿的連身褲子
菲蕾一看到就說''也太適合你了吧''
的確這是我的風格XD
是Good Time's的呦~
她們新出的連身褲系列 

我一看到她們FB PO的圖就好喜歡♥
是我的菜拉 





下面這張照片有點變形了...
這件連身褲是橘色的喔
她有兩層
裡面是橘色
外面是有一點白色微透
是連在一起的拉  
 
 

整個是非常夏天呢





我覺得她的版型蠻好的
穿起來比例很好
褲子的部份不會過長或是過短
所以腳看起來是長的 
 

從以前的Hoodies到現在的連身褲子都是她們自己打版設計的
之前我有PO過他們家的T-shirt
有網友也買了拍給我看
她穿起來也超好看的
他們家的衣服我都有帶去美國
很常穿到呢 
 





是不是有發現我把頭髮染黑了呢?
染黑髮超多人說我很適合
而且比較好看
開心XD
之後等我蒐集夠多照片我在發文
這次回台灣我只帶了一雙鞋子回來 
 
 

因為我要從台灣帶很多吃的回去
所以穿搭就只搭了這雙鞋 

 




噢噢噢!!!! 我要稱讚一下菲蕾小妞
他很瞭解我想要怎麼樣感覺得照片
菲菲攝影師幫我拍得好滿意呀
像我們平常都有在寫文章拍照
就會知道要怎麼拍才是對方喜歡的樣子
雖然我們都沒有太專業的相機 
 

 


 


她還會叫我擺怎樣的動作勒
好希望一直把她帶在身邊
這樣就有人幫我拍照了T__T
而且我買了超級多新衣服
我都沒有拍照分享給大家
因為實在是沒有人幫我拍照阿~~~~~~ 





回來之後一直被大家說晒黑
我超難過的
明明我在美國都天天待在家阿
怎麼會.....
我要好好的美白了拉 
 







不僅晒黑又變胖
回去我要好好的健身了
腿上也莫名的有好多瘀青
我都不知道哪來的
我朋友都說:是你男朋友打你麻?
哈哈哈哈哈  
 





都在跟大家聊天都沒有好好分享衣服~~~~
她的背面有小心機
小小的露背
好可愛 
 





這件連身褲子的材質很舒服
而且很涼爽唷



 


下面這張照片拍的不好晃到了
但是想要給大家看這個可愛的後背包包
是菲蕾的XD
我換上另外一件連身褲是粉紅色的
就背了她的包拍了幾張照片 
 





我在台灣買了一件韓版的超短超緊的短褲
因為版型很好看
穿起來屁股很翹
所以我硬要買
但是我現在變好胖
大腿變粗變好肉
我媽都一直笑我
我要回去減肥了T_T
為了穿上那件褲子
一定要努力運動 
 

 

 


另外一件連身褲是有袖子的
顏色我選了粉紅色
還有另外一色寶藍色

  


 
 
 
 


我本身就是連身褲控
而且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式風格的衣服
這件版型也很好
很運動休閒喔  






 

他們家的衣服我都丟洗衣機烘衣機洗都沒有事
材質都很好
所以我才會常常穿







這套比剛剛那套更休閒
應該配個休閒布鞋會更好看XD 
 

 




連身褲都有做口袋
想要放個小東西或是插口袋都很方便 





嘿嘿~還有帽子耶
好喜歡這個帽子的設計喔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遮陽 



 


穿起來超級青春洋溢的一套連身褲
♥♥♥  

 



 
以上就是我跟菲蕾的下午茶小約會穿搭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


Good Time's Facebook粉絲團
↑有別的穿搭可以參考    

Good Time's Yahoo拍賣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