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都是我自己買的,然後好用的今天拿來分享給大家♥


一大早起床寫文章
感覺好健康
而且我已經偷偷的回台灣摟~
不過是短暫的拉XD

這篇文章原本早就要寫了
但是拍完照一直偷懶
原本要寫文章的
後來就跟男友去看電影阿~
想說都要離開了
就不想寫文:P
所以拖了一星期
今天分享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
已經好久沒有分享自己買的好用小物了
這期間買的東西也不少
我挑了一些我覺得很棒很好用的來分享 

  
 
 
 

Philosophy洗髮&潤髮 




這兩瓶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和潤髮乳了
這個品牌台灣好像才剛上櫃不久  

我去朋有家住用了他的洗髮精後跟他買的XD
我的一些男生朋友都是用這個品牌的洗髮精喔
而且她有分很多系列
有給細髮或給粗髮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給頭髮比較少的
聽說男生頭髮比較少的會變多變粗
一開始我只想買她的洗髮乳
並沒有打算買潤髮
結果我朋友就推銷給我說
她的潤髮很厲害
用一陣子就會發現頭髮髮質變好變柔  
 
 
 





她的容量不大
是以擠壓式的開口
我很努力的在洗頭的時候想要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自己拍真的好難駕馭
相機還一度淋溼了...冏 
 
 

找到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
可以看到她的泡泡很多
她的洗髮乳的泡泡很多
而且用量不用多就有很多泡泡摟
感覺洗得很乾淨 





潤髮乳我用量大概是這樣 
他不會起很多泡泡
而且在洗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柔





一般潤髮都是因為添加矽靈等等的成份所以潤髮的時候頭髮超柔超順
但是吹完頭髮又是一個樣
因為我的頭髮超級長
快要到腰了
我的髮質不是很好
常常打結
所以洗完頭髮的時候我都一定會用免沖洗的一些護髮
像是卡詩的或是摩洛哥油 
 

不擦這種髮油我的頭髮就是粗+硬+乾+打結
當時我去加州沒有帶髮油去
因為麻煩
用了這個潤髮的之後
沒有擦任何的髮油產品
吹完頭髮也不會乾澀耶
所以我覺得好神奇喔
原來好的洗髮潤髮產品並不是在使用的時候很柔
而是在吹完頭髮之後能感覺她的柔軟和比較不打結 
 
 





所以我會一直持續使用他
我覺得頭髮比較不會那麼乾了  

 

 

 

Chic Choc玫瑰美白系列化妝水+乳液




我是試用了試用包之後覺得很喜歡
在母親節檔期買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玫瑰香味
所以買了他
而且還不只買了一瓶 




她的化妝水是比較水狀的
我都會拿來濕敷
但是她有含酒精
聽專家說有含酒精的化妝水不要拿來濕敷
但是我還是敷了
因為這瓶濕敷也很舒服 
 

敷完上妝也蠻貼的





這瓶是我喜愛化妝水中排名前三的喔
所以買了兩罐
化妝水用量很大的 

 




這個系列的包裝都超級可愛
也太像公主了吧 

 




夏天我幾乎都停用了保溼的保養品
改成美白的
我都是用這系列和Bevy.c美白系列的交替 

乳液很輕爽
也是有含酒精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玫瑰香味的
可以買這一系列用用看
她的玫瑰味很淡很舒服的那種 

 




蘭芝晚安凍膜 




他們家的晚安凍膜已經紅很久很久了
發現這瓶的故事很特別
之前我男朋有要搬家
我就在幫她整理家裡
發現她的保養品很多
而且有些是女生的保養品
還有兩瓶晚安凍膜
原來是他媽媽給他的
男生根本很不會保養
所以他用的很省
頂多擦個乳液而已
他也不知道那瓶是晚安凍膜
所以我很開心的拿來用了XD
他就會念我說每次都自己保養的那麼漂亮,都不幫他保養
但其實不是
是他自己太懶
我有給她男生的面膜
他自己不想敷
覺得太麻煩
算了他皮膚真的蠻好的

  
 
 
 
 
 
 




這瓶晚安凍膜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很偶爾偷懶
洗完臉我就擦一層晚安凍膜就睡覺了
但是實在很保溼
我很喜歡
而且味道淡淡的 
 
 

顏色是有點淡藍色



 


我都會敷厚厚的一層
早上起床覺得臉很保溼
懶得敷片狀面膜我都會敷晚安凍膜喔
雖然剛敷上去直接去睡覺會很黏
但是等他一點時間吸收
就不會那麼黏了 
 

 




Chic Choc痘痘舒緩露
  




這個是試用包
是我用過最有效的痘痘舒緩露
每次只要長痘痘我都會擦這個
隔天起來他就會好很多
也會擦載有粉刺的地方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去買正品
因為我蠻少長痘痘的
試用包都還沒用完
我是覺得有擦這種痘痘舒緩露痘痘會好得很快 





顏色是米色的 
是凝露狀
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Bath&Body works
這瓶也是我在LA的時候和朋友一起買的
我覺得整個店棉花味道的產品最好聞
有些味道香精味太重
蠻噁心的說實在
我超愛棉花味道的系列
超級舒服
現在洗澡我都用這瓶喔
我還特地買了一些洗澡的和洗手的回台灣給家人
除了味道非常香非常舒服以外
他味道持續超級久
是我用過味道持續最久的沐浴乳了
大概早上洗
傍晚還有味道
所以我超級愛
滿滿的愛
 
 
 
 
 
 

 




實在太迷戀棉花的味道
所以買了洗手乳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品牌 

而且他不會很貴





就以上我近期買的的愛用產品
我要出門染頭髮了
bye
~~~~~~ 
 

 



 


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