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大約有2年的時間沒有去海邊玩了吧
每次去海邊玩都會晒很黑
我自己也不太願意拉
只是突然很想去放鬆開心一下
所以我就約了朋友一塊去
加州的海邊有好多個
我自己也不是很瞭解
所以好友們就隨便選了一個海邊
馬里布Malibu海灘
是很靠近Santa Monica的海邊
但是馬里布海灘比較少人~
當然馬里布還區分了很多個海灘          
我們先到了一個海灘
我不記得叫甚麼了
在網路上的圖看起來很美
但是走下來發現有沙子的地方蠻小的
而且這邊的海水也沒有那麼藍
所以就拍個照轉移陣地拉 
 
 





有一個大石頭長得好像大象 




我們到了另外一個海灘
上面還可以打沙灘排球 

很討厭的就是加州好冷
六月了還是蠻涼的
尤其是海風吹過來的時候
只有在晒得到太陽的地方還會比較暖和
但是我們還是有踏踏水拉  





還是台灣的墾丁海邊比較美 
說真的我們來玩一下拍拍照沒有待非常久





真的是沒有熱到要穿比基尼
所以罩衫和短褲都沒有脫掉咧~

  




不過還是有散心到啦~
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
很開心♥ 





我跟我的好姊妹有好多件一樣的衣服
有時候見面的時候才發現穿了一模一樣的♥ 

白色的罩衫是Gilly Hicks的
我的比基尼都是Victoria Secret的 
我不太喜歡穿有鋼圈的比基尼
我穿的這種就是很自然很簡單的一塊布照著 
比基尼就不用刻意去幾乳溝
自然比較好看拉  




海風吹的頭髮亂打結
所以我就綁了辮子拉 





實在是待不久
我好想去吃東西拉  

在Yelp上搜尋到了一間墨西哥餐廳
有小脆餅可以吃還有沾醬





其實我們是為了這玉米而來的 
好懷念台灣的烤玉米喔
我最喜歡炭烤玉米加辣!!!!
我太愛吃辣了甚麼東西都要辣~
美國的玉米不知道為何都超級甜
連去超市買的都一樣甜
我煮玉米排骨湯的時候湯頭都是玉米的甜味 
 
 





這間墨西哥餐館的玉米是撒上起司粉還有一點點辣粉 
還可以自己加檸檬~
從來沒有想過玉米配上起司粉會那麼配那麼好吃耶
甜慘了!!!!!!!
好懷念喔~~~~~~





我們只是來吃個小吃喝個飲料而已 
點了一份甜點share吃
是Banana split
上面還有烤焦糖
像是焦糖布丁的那種焦糖
還不賴~  





吃完下午茶馬上接著去吃晚餐
去了一間叫做Moon shadows的餐廳
在Yelp上的圖片真是美翻了
對!!!! 就是一間靠海的餐廳
坐在戶外還有Fu阿
抬頭一看就是大海  
 







要來還是要先預約比較好
我們很幸運的有一個戶外的座位
但是不是最靠海邊的位置
加州7,8點天都還是亮的 

 



能夠坐在下面這個位置就更棒了
還有沙發可以躺著
太享受摟 

 




來海邊一定要吃海鮮的阿 
我們點了開胃菜生蠔
這邊的生蠔比我在台灣的時候吃的還要小
但是比較甜
完全沒有腥味
好合我的口味呀
新鮮到感覺就是剛撈上來的一樣
我只加一點點檸檬就吃了  
 

 




下面這一道是義大利水餃 
我之前也有吃過這樣的義大利水餃
還不賴
但是跟其他樣菜比這個就遜色了





大干貝也是開胃菜 
超軟超嫩超甜超好吃

我們有點她的湯
因為比較普通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她們餐廳每天都有special的餐點不在菜單上的
我們就點了一個鱸魚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了
這輩子
沒有誇張
但是配菜竟然是紫米
有點奇怪
我自己很愛紫米
所以有吃光光
但是我看外國人都把魚吃掉紫米都沒有碰耶
鱸魚本身好軟很嫩好新鮮  
 

她的調味也不會搶走魚本身的甜味
只是每道菜份量都蠻小的拉  

 




另外一到是烤鮭魚 
一樣很嫩很好吃
但是鱸魚實在是太優了
她的醬也很特別很好吃 
 

 


 

 

偶爾到海邊走走
吃一頓好吃的海鮮
我發現越長大越喜歡吃海鮮耶
大概是越來越懂得享受了吧
晚餐大家share吃
一個人差不多40元
是有點貴
但是東西太好吃
風景太美
很值得拉♥ 
 
 
 

 

最後送上Moon shadows的網址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摟

http://www.moonshadowsmalibu.com/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