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上禮拜去加州玩了一星期
去海邊玩還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下禮拜我會發文~~~
和大家分享我去哪裡玩吃甚麼好吃的XD
最近也敗了好多新衣服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小部份

一回家就有好多篇文章要分享
之前休息了好一陣子
終於開工了 

 



漫步迷霧短版罩衫(沉睡的羽毛) 

現在的溫度每天都是40幾度
頂著40幾度的太陽拍照
才拍了一套
我馬上就晒紅了
上星期去海邊玩
雖然有防晒
但我還是覺得我有變黑  
 




這件上衣是我最近迷戀的款式
我買了好多類似款
之前我看到菲蕾有這件衣服
我還特地問他說哪裡買的?
因為我也想買一件
AH的風格和以前的很不一樣
現在超級美式的  
 
 
剛好是我的風格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我平常穿的風格喔
簡單來說
就是我的衣服啦 





衣服上面的圖案就是補夢網的圖案
就是把補夢網掛在床邊
就不會作惡夢了~~~
我比較喜歡把這件衣服拉斜肩
然後會小露肚子
是小露性感的美式風格
之前去逛街就有看到好多個店員穿類似這樣款式的衣服
我很喜歡
自己就開始蒐集~~~ 
 
 
 





我是穿M號的
還有另外兩色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我選了跟菲蕾一模一樣的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平口洋裝(讓燕子跳舞)

這件其實算是居家服
但是我覺得可以外出穿阿 





這件是超可愛的平口洋裝
近看是是燕子的圖案 

材質很舒服~





大熱天腳泡一下游泳池的水
突然好消暑
但是一踩在地板上就要被燙死了
馬上穿上鞋子 
 

我的頭髮現在長好長了呀





我身高165站起來也不會短到露內褲 
搭一件小短褲在裡面就很ok
這件比較甜美 





凌晨約會拉格蘭袖連身睡衣(冰淇淋小姐) 

這件就真的是居家服了拉 
我之前有同款不同顏色的





我現在的居家服都是穿他們家的
因為很舒服~
我不會追求性感
睡覺我不喜歡穿太裸露
舒適比較重要 
 





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空白生活)

這件還有另外4個色
當初我我選了好久
淺紫色很可愛
灰色也很不賴 
 
 
 

掙扎之下
選了我最愛的白色
最簡單 





這件胸口有點低
袖口也有點大
所以要內搭
我內搭了粉紅色的蕾絲款 





每個顏色的圖樣都不一樣 
我都當裙子在穿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件 
穿起來就很有型了





有在看我穿搭文的都知道我比較偏好美式風格 
韓系和日系的衣服我比較沒有那麼有興趣
我喜歡從簡單的衣服搭配出時尚的感覺
不一定要穿得很複雜才會有型呦









塞納河畔的幻想開衩口袋衫(遊走在地平線) 




這件也是一件可以拉斜肩的上衣
裡面還有附送一件白色的內搭耶
也太貼心了吧

 



胸口還有一個小口袋
我自己是有搭配短褲和長褲都蠻好看的





官網上有一般的穿法
可以上去看看  





我很喜歡他背後的剪裁
有小小的開衩
可以修飾屁屁 
 

而且這件穿起來很涼爽呢~





看到了官網又有新出的小褲褲款式 
忍不住選了三件回來





寶藍色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顏色 





還挑了一個水藍色 




還有粉紅色字母圖案的
從一年多前就是穿她們家的小褲褲到現在
很舒服
然後用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沒有問題呦 





官網Model穿起來整個好性感 
很喜歡他們的拍照手法





這件粉紅蕾絲豹紋我有!!!!! 




放幾張圖給大家欣賞~~~~ 




 

 

 

今天分享的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Anden Hud 

我發現他們家的品牌設計和版型,圖樣越來越不一樣
雖然簡單但是又可以穿出有型的感覺
搭配一些小配件更會加分
像是墨鏡手環項鏈...等等的,會又有型喔
他們家就是走美式休閒的風格
除了質料舒適
也追求時尚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推薦給大家

剛好現在有優惠~
可以到官網看看囉
就以上



  
夏日嬉皮裝,任選78折http://www. 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 products_list.php?cid=116 
居家內睡衣,任選75折:http://www. 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 products_list.php?cid=118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讚讚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