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學的魚骨辮來了!!!!!!

 
最近的作息時間很奇怪
早上5,6點就起床了~ 
午覺睡特別久....:(
follow完美國恐怖故事後
我又看了新飛越比弗利和New girl
有好看的影集拜託推薦給我!!!!!! 
我太無聊了拉~

今天終於拍了魚骨辮子的教學
我是辮子控~~~
很愛綁辮子裝可愛
之前都綁一般的辮子
現在會了魚骨辮子後
我都綁這個了  
 
 
 
 
 
 
 

是我的好姊妹教我的哦♥



 


這個是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的辮子
希望大家看圖片可以看懂
如果有時間我會放上影片的!!!

 



這個辮子如果頭髮的層次太高會很難綁
每次我懶得洗頭髮的時候
都會綁辮子
真希望每天都有人幫我洗頭
長頭髮超級麻煩的...冏

第一步驟是
先把頭髮放在側邊
然後平均分成兩等份 
 

 



在從其中的一等份抓一小小撮放到另外一等份的頭髮裡
*抓越小撮魚骨辮子會越明顯  





接著換另外一撮頭髮
也是抓一小小撮頭髮放到另外一邊的頭髮

  



 
一直交替著做一樣的動作
把平分的兩等份頭髮叫1,2
把1裡面抓一小小撮到2裡
把2裡面抓一小小撮到1裡
再把1裡面抓一小小撮到2裡  
 
 

再把2裡面抓一小小撮到1裡
..........
一直重複動作
就完成摟
  
 



我在Instagram中看到有人的教學
大家也可以參考她的XD 





接下來就是我平常拍的照片
下圖我綁比較鬆
  
 






我覺得魚骨辮子比一般的辮子好看
大家練習個2,3次應該就會了  

可能一開始會綁得亂亂的

但是熟能生巧拉
多練習就上手摟

 



下圖我綁得比較密比較緊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搜尋魚骨辮
超多人綁得超厲害的
這也是我在Insta看到的
這就是頭髮超長
然後沒有太高的層次
很細心綁出來的樣子
跟我的有點差別
我頭髮有層次
而且我抓的還是太大撮 
 
 
 

 




近拍的樣子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照著練習綁綁看



 

 

 
就以上拉

有需要影片教學的在跟我說
我在做吧XD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讚讚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