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最愛穿涼鞋拉~~~~ 


最近我在追美劇
剛看完美國恐怖故事拉~
兩季才花了我幾天的時間
每次我在追劇的時候都會大消失
這部還蠻好看的
有一點點恐怖
不害怕的可以看
我不敢一個人看
都和光頭一起看
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
還蠻推薦的拉
  
 
 
 
 

 




我夏天幾乎天天都穿著涼鞋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
夏天要到了
又入手了一雙涼鞋拉
但是每年都會曬出涼鞋的痕跡...冏





Sam Edelman是我的愛牌
可惜台灣沒有設櫃 
他們的T字涼鞋蠻紅的
好多名人都有穿
隨便搜尋都有  

我有幫大家搜好圖了
下面有好多照片
她的款式非常非常的多
跟我看下去就知道
我選的是黑色基本款
因為我沒有黑色的涼鞋兒
我的涼鞋都是米色咖啡色的 
 

 



我本人不太穿高跟鞋
都是平底鞋在爬爬走
這種T字型的涼鞋是我認為穿起來腳會最好看得款式了
涼鞋真的有很多款式
T字型的腳穿起來挺美的
  
 
 



 
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太敢嘗試涼鞋
怕穿起來腿短(!?)
可以從T字型的涼鞋著手
我覺得不會有腿短的問題拉  
 
 

 



我追求的是穿得舒服
這雙就很配我平常的穿著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別的顏色吧
Shopbop看到有Sam Edelman這個品牌
馬上逛了起來
就挑了一雙回家
黑色涼鞋我一直有在尋找他  
 

當時看到馬上就買了

很可惜的是已經賣光了
不過沒關係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分享給大家
或是等一陣子可能會補貨  
 

這個米色非常好看
要不是我有很多雙米色的我會買他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蛇壓紋的果然比較好看
我的那雙太單調了拉
((( 後悔中....
還有薄荷綠色也好可愛
超適合夏天的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雙拼顏色的也有  
超多選擇
我挑了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幾雙PO上來分享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這雙粉色的也太好看了吧~
我也沒有粉紅色的涼鞋耶
下次可以考慮入手XD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橘色的感覺會很顯白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黃色的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我看到網路上有Model穿起來超好看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搜到的圖片
大家的實穿照
沒有仔細看看不出來她們穿的是甚麼款式的吧
是豹紋的!!!!!!!!!!!!!!
也太好看了吧 
 
 



就是這雙黃色的
真的好適合夏天呀
單單看鞋子很普通
穿起來真好看
就是我剛剛上面說的亮黃色  
 



紅色也很吸引人 


這個好像是一個韓國的明星
穿的是跟我一樣的黑色
不過他的是有壓紋的
這雙鞋超好搭衣服的
穿的很休閒很簡單也很ok 
 
 


這雙是白色的嗎?
Shopbop也有賣
但是單單看鞋子真的好普通
穿起來的樣子也很好看阿!!!!!!!! 
 




LOOKBOOK裡面也有出現 




也有銀色!!!!
看到這裡
覺得Sam Edelman也出太多顏色了吧
在尋找簡單的涼鞋的女孩
可以考慮這雙拉 











豹紋的
這張照片看得比較清楚
好時尚噢
好想要買一雙  




 

 

真的是隨便就搜出了一堆穿搭照

大家幾乎都穿得很Casual  
但是都很有型

Sam Edelman的這雙T字型涼鞋出好多顏色和壓紋上面的變化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路上看看
Shopbop就可以免運送到台灣
很方便拉

幫大家設好連結

Sam Edelman  <---請點 
  
 
 

 




同場加映的是我新買的耳環
之前文章就有提過我要買這付大蝴蝶耳環了 





金色的飾品超好搭配 
這個大蝴蝶結真的頗大的

但是我很意外
他超級輕







這耳環是tuleste market 


 

 

剛剛才發現他有出同款的戒指和項鏈

都好可愛喔♥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