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喜歡的新色指甲油試色時間拉♥


這次的主題是自己的旅行

化身為首席名模
帶著以18封以吻封箋的液體情書(就是這次的18瓶新指彩)
告別單身的小旅行

這次的主題好吸引我呀~
自己一個人獨自旅行真的好特別
改天也想自己試一試
我本來就很愛冒險又獨立  
不熟悉的國外也敢一個人坐飛機跑來跑去
也有一個人住過國外的旅館
但是還真想要一個人的小旅行呀
感覺真酷!!!!!!!!!!

  




今天替大家試了六封液體情書 
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XD




這次的主打色是綠色的『旅行的意義』 
還好我有選到
這個色超美的
也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個顏色 




 
18個顏色猜猜我選了哪六個呢?
其實我也是猶豫了好久
真的好難抉擇喔:((((

  
 
RU035 永遠的標準答案

「妳到底很黏或很獨立?」
親愛的,那是選擇題,不是是非題。 

   


這個顏色好少見喔
跟我滿滿的指甲油中的顏色完全沒有重複到
也沒有類似的

我個人覺得他是偏藕色的紫色
不敢擦紫色的可以試試這個比較低調的紫  

 



這個顏色會顯白!!!!!  
我也是擦起來才覺得手有變白的感覺
我挺喜歡這個有氣質的紫色
低調又不會沈悶  





在大大的太陽光底下似乎有點偏粉
要顯白就要選這支無誤  

我發現這隻蠻少部落客選的
但是擦起來意外的很好看!!! 





RU025 芳登廣場七號 

你讓我擁有一個人的旅行,旅行中我總最先看見你的紀念品。
(腕錶或打火機好呢?)  





每次到哪裡
常常還是心裡想著那個人
想買個小禮物送給情人
這個顏色是藕灰色
灰色常讓人覺得髒髒的
但是這個顏色非常美   
看起來很乾淨
很成熟
很特殊的一個顏色 




還故意把手放在鎖骨的地方
剛好那天穿著蕾絲內搭很像這個顏色
那天穿白襯衫內搭小蕾絲
算是有一點性感的穿搭吧~ 
誰說性感一定要大紅色的指彩
灰色是低調的性感XD

    


似乎也挺顯白的吼這個色♥
 



一支手擦一色
就是剛剛介紹的那兩個顏色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呀  





已經好久沒有去給人家保養指甲了
現在已經學會自己居家保養
哈!!!! 會教大家滴~~~~  
但我自己本身就不是指甲很漂亮的女孩
指甲油也擦得不好
大家請見諒
不過還是拍了今天一大篇文章的照片出來
拍了幾百張照片選了30張比較好的出來 
都是出自我一個人之手
這才叫一個人的旅行吧:)))) 
獨自完成很多事
會很有成就感 





被我選為擦腳指甲的顏色是 

RU045 完美與勢利眼

大部份說想變成她的人,可能只是想擁有他的長腿和衣櫃。  




 
這個顏色是非常飽和非常亮的螢光桃紅色
有點偏正紅色
擦在腳上的顏色我都會選這種很飽和很亮的顏色
尤其是紅色本來就會顯白阿   
 



夏天要到了
我每天都會穿涼鞋和夾腳拖
一定要幫腳指甲穿上衣服優  
有要游泳池玩耍
對面的洋妞也自己一個人在晒日光浴
還把上面的泳衣脫掉了>///<





不敢擦大紅色的女孩可以嘗試這個顏色唷 
腳看起來很白吼




換上涼鞋拍了一張


 

RU090 熱氣球與滑翔翼 

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大家其實可以發現這次的指甲油裡面有兩個顏色是有亮片的
我本來是選粉紅色亮片的
後來她們寄錯給我
不過還好
藍色擦起也超可愛
而且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近拍給大家看
大小亮片裡面還有星星月亮和菱形
超可愛的
改天可以拍粉紅色亮片給大家看





RU060 旅行的意義

境外的脫軌與失控,如一列壞掉的火車,神祕危險極樂。  

 



這個綠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拉
也是這次的主打色
我是塗了之後才發現真好看!!!!!!
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超推~~~
我和剛剛的亮片藍搭配
全部都擦綠色也會超可愛♥ 
 
 





綠色顏色很飽和
是螢光綠
超級有活力的呀~~~~~





無法又言語表達我有多喜歡這個綠色拉!!!!!! XD~
我的好姊妹們也都會自己定他們喜歡的UNT指彩
找我跟他們一起合購
大家都愛UNT的指甲油
刷頭很好刷
顏色也都很可愛^^~





平常的我從未嘗試過這個顏色~~~~ 
真是一試就愛上了呀
亮片裡面有藍色的星星銀色的月亮和菱形
是很童趣的一瓶指甲油 





RU015 時髦與膚淺 
 
有些漂亮的人甚麼都不做,只無聊地等好事發生!這是最可怕的壞品味! 
 



這瓶是灰粉色 
這瓶就像是我平常會喜歡的顏色拉
是粉紅色偏灰





顏色和我的唇膏有點像 




這個淡粉色就很適合工作或是面試擦
或是見長輩
這是非常安全的一個顏色拉~ 
 






以上六個顏色
真的還不過癮吼
自己後來發現有幾個沒有選到的顏色也好可愛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RU075 反方向的換日線  
 
是很特別很亮的藍色~~~當初怎麼沒看到咧 
RU050 焦糖奶酒 
就是奶茶的顏色呀~((( 重點是自己愛喝奶茶吧:P 
 
 
1.即日起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乙張,買兩瓶就送2張唷! (共五款供大家收集) 
2.滿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超划算的!!! 
3.蒐集一整組18支入,立即送旅行保養組, 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 


有興趣的可以到UNT活動官網看看囉(請點)



Ring's Wonderlan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推讚讚讚喔~感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