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夏天要來拉~但我最害怕的就是變黑拉:((((


一邊吃消夜一邊打文章
真是愜意呀XD
這一個月我天天吃消夜
真的變胖了....T__T
Ring媽都說我臉變圓圓
之前跟大家說我想要去游泳池玩水!!!
我真的去了~~~
想到我有這瓶資生堂國際櫃360°溫和防晒乳
就拿出來用
順便拍照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好
超熱的
大概有30度吧
我心情很好的換上我的比基尼
到樓下晒太陽
但其實我很怕晒黑  
 
  
沒有防晒乳我是不可能去給太陽晒的 





但我覺得人還是要多多到戶外走走
心情也會變得很開朗:D
我準備得很萬全後  

就是悠閒的晒日光浴拉 
一邊聽音樂一邊拍照一邊喝咖啡
生活真美好呀♥




我新收到的防晒乳是資生堂國際櫃的360°溫和防晒乳SPF30 PA+++ 
包裝是儉約的白色
很適合夏天
這瓶是今年的春天才剛出的新產品  





很多人會擔心高係數的防晒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早在西元1923年資生堂就有了第一隻的防晒產品
經過90年的持續研究,開發
早已經有頂尖的防晒技術了
這瓶成份很溫和低刺激
肌膚比較敏感脆弱
甚至是嬰兒都可以使用喔

大家請安心
我自己也用得很放心 
 
 





開口也剛剛好
不會突然爆出很多
會很浪費 





那天中午才起床
素顏的樣子
已經換好泳衣了 
 





在清潔過後
擦上化
水精華液乳液之後就是這瓶防晒乳拉 
一般防晒乳會很悶很黏
使用方法就是點幾點推開就好 

這個很好推開耶~~~ 





除了有防晒的功用
其實也可以當作前隔離乳  

對粉底液的延展會有幫助拉~ 
冬天沒有擦防晒就算了
夏天我就不敢不擦了
尤其是去戶外活動更不可以忽略 
 





用量不需要很多
整臉塗上去
我覺得挺薄透的
不會悶 
 

也很好推開耶


 

連防晒乳會有泛白的問題都沒有
以下是我上完防晒之後
我竟然覺得竟然有一點潤色遮瑕的效果
比還沒上前皮膚要好  
 
 





上完全我就下樓 
平常去海邊玩水我還是一樣會美美的上完全
用防水的化粧品這樣 





帶著我的新包包橘色劍橋包和咖啡  





特別的是
這瓶不只是臉可以用
身體也適用喔
真是太方便
只要攜帶一瓶防晒乳就好 





用法就是倒在身體上
然後用手畫大圓的方式推開來 

一開始我只有圖一隻腳
發現這瓶有一點點亮亮的
並不會泛白
但是有塗的那隻腳看起來比較白皮膚比較好
 
 

 



我放心的晒太陽拉~~~~




看看那天天氣有多好 
爸爸都帶小baby出來玩水了~





這瓶新豔陽 夏360°溫和防晒乳使用的是資生堂獨家的360°全罩防禦膜科技 
防晒乳可以很均勻的塗抹在肌膚的表面
360°全罩防禦膜科技是可以延展在肌膚的紋理上
覆蓋整個紋理
避免UVA和UVB紫外線
讓我們肌膚老化
也就是這瓶360°的全方位保護我們的肌膚拉
  
 




使用的是無化學成份的物理配方
甚麼酒精,香料,防腐劑都沒有加

是真正的無添加防晒品喔





裡面含有二氧化鈦成份 
所以質地很光滑很好推,也能迅速的融入肌膚中
剛剛說過這瓶就是很溫和的防晒乳
小孩嬰兒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是經過眼科醫師和皮膚敏感測試過的哦
對了~也不會長粉刺
那天中午上完
一整天到半夜才卸

我都不會覺得很悶不舒服 
 
 



 

去游泳有這瓶就無敵拉
經過了40分鐘的防水測試
當然防晒乳是要補的哦~
有了這瓶我就可以熱血的晒太陽拉  
 
 

 


 
用一般的清潔用品就可以卸除摟♥
我最讚賞她的地方就是無添加這部份
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
我用得很放心很開心囉^^ 



在4/15之前可以憑簡訊或是兌換券至全台資生堂國際櫃免費索取試用包喔
詳細情形在網站上喔 
請點↓ 

http://www.elle.com.tw/beauty/beauty_focus/shiseido03/ 
 

 
Ring's Wonderlan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推讚讚讚喔~感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