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Baby Blue這個顏色阿♥

 
三月份似乎是有點混了~
發文的數量很少....:(
好拉!!! 現在不偷懶了
明天是不是連續假期?
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拉
菲蕾小妞兒要去韓國
我要等他的連線
好想買韓貨哦!!!!!!!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Follow她的粉絲團拉
希望這個月我能多寫一些文章
然後我要換Banner但是一點想法都沒有耶.....
 
 
之前的文章都有說過
我沒有用錢包的習慣
結果我還是買了
((( 真是自打嘴巴呀~ 
其實這個包我看了很久
但是一直沒有下手  
 
 
 
 
 
 
 
 

結果發現有個錢包似乎也蠻方便的

 


還是一樣是Rebecca Minkoff的
(有沒有那麼愛這牌子呀~~~♥♥♥)
其實也不是刻意要買Rebecca Minkoff
但是他們家的東西都莫名的是我的菜




當初會買她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顏色是Baby Blue的
我很喜歡Baby Blue這個顏色
其實更愛粉紅色
但是發現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其實蠻噁的  
 
 

還是忍痛換了顏色
下面有我原本想買的包




為什麼我拍照起來總是那麼不夢幻
真的很不會拍照欸......
還是相機的問題? 
 

別的部落客拍起來就好美~好有Feel~




其實現在出門我發現我只會帶錢跟手機而已
其他東西根本就不需要阿 

所以我才買一個錢包
想說方便
出門拎著錢包和手機就可以了 




錢包的後面有個小夾層
我沒有放東西
還沒有想到可以放甚麼耶
發票收據之類的東西吧!?  






有8層的卡夾 
錢包才剛買所以裡面沒有甚麼東西拉~
過一陣子應該會累積越來越多吧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零錢 
這個超需要~~~



裡面是藍底黑點點
跟很多Rebecca Minkoff的包款一樣
內裡都是這個顏色 
 




拉鍊的樣子
蠻一般的 

沒有特別的設計




某天出門的時候拍的 
我的襯衫也是淺來色的♥




突然心血來潮穿了牛仔短裙 
最近似乎很少看到有人穿牛仔裙走在路上耶~~~



平常的打扮都是這麼休閒的拉!!!
Converse是我的好伙伴  

幾乎天天都穿



 

出去吃飯也是帶著一個錢包

整個很Free 



 

另外一天
好久沒穿長裙了
這件長裙買太大了
也是很休閒的裝扮拉
裡面穿亮黃色Bikini 
 
 
 








在黃色夕陽光照下來有點偏藍綠色耶  





當天我會衝動買這個包的原因是
Baby Blue這個顏色只剩最後一個

買次買東西看到是最後一個都會忍不住買了!!!!!!
 
怕不買之後就買不到了嘛~~~~~~~~
還沒說皮夾是在
Shopbop買的

現在官網是買不到跟我一樣的拉:((((
我就分享其他顏色給大家參考參考摟

(點圖可以連到 

紫色和花瓣粉的

淺粉色真的好夢幻!!!!!很有氣質
我買的時候都還沒有這些顏色拉:((((( 

(點圖可以連到 

黑色我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點圖可以連到  


當時我買的時候只有出Baby Blue這個顏色

誰知道還有那麼多顏色拉(哭鬧中)
金色好美好高貴的感覺

如果當時有這個色我會買她耶
(點圖可以連到  


花花的好俏皮喔

(點圖可以連到 

還有別款

上面是有卯釘的

(點圖可以連到 

薰衣草紫和Mint薄荷綠都好春天哦

(點圖可以連到 

Marc bY Marc Jacobs的錢包很多款也都很好看
這款當時還沒有出
不然也會在我的考慮名單裡面

(點圖可以連到

這款很簡單但很好看 
(點圖可以連到 

我原本是要買這個桃紅色的
但是太多粉紅色的東西所以作罷(攤手) 

(點圖可以連到

這個粉也很可愛

很少女

(點圖可以連到

紅色的是See by Chloe的
但聽說拿紅色的錢包會守不住錢會亂花錢
所以我也不會買紅色的錢包耶
雖然很美
 
 

(點圖可以連到

就以上是我看到還不錯的款式貼給大家參考

我本身沒有在追求名牌拉
但我之前原本要買Prada的錢包
已經看好了要付錢
結果在國外刷卡被鎖起來
沒買成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錢包
相對的這個的價格就可愛了很多  
 
 
 


(點圖可以到耳環的連結) 

我的愛心耳環也是一起在Shopbop買的
下次在介紹
不過耳環好可愛
最近都會戴她♥ 



購買資訊: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 

Ring'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