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我好喜歡♥♥快來學~~~~~~~


這篇妝文我在過年的假期就拍好照了
就來講講這個妝的由來吧~
某天回家看到我妹畫這個妝
覺得好美
所以就叫她教我
今天全部的妝
就是Ring妹教的喔
彩妝品也都是她的拉
我借用一下:P
過年那幾天我都是畫這個妝容的喔
每次畫這個妝
自己就忍不住多欣賞了一下
太喜歡這個妝感拉♥ 
 
 
 
 
 
  

在上底妝前的妝前保養
是分享過的BEVY C.
*妝前保養*-----愛化妝女孩的最愛♥♥蠟黃暗沉再見  

去年12月底就開始用這兩瓶到現在
每天化妝前都會擦
深深覺得有點離不開他了
我的臉很乾
妝前保養很重要
這瓶讓我的底妝看起來更服貼  
 
 





我新買的粉底液
RMK的新款粉底液
之前的都斷貨了~
我曾經是RMK底妝的愛好者
但是後來覺得有點乾
就沒有再用了
現在出了新款
又讓我重新愛上了
新款有更保濕喔
是我一年來用過最好用的粉底液了
我還先去櫃上拿了三小包的試用包
用完才決定買的!!!!!
我買的是最白的顏色  
 
 
 





以下的彩妝品也是今天所會用到的喔 




自己覺得今天用的眼影很厲害
用到的是白色和粉紅色和咖啡色
另外還有兩支星炫筆  
 

一支鵝黃色一支咖啡色
這五樣都不是我的:(((((
但我非常想擁有他們 





首先第一步驟用經典魔法眼盒WT01 
白色打底在整個眼窩
這個步驟我忘了拍照了
這個顏色打底很美
亮亮的
而且是很細緻的亮粉
看起來好有氣質
不會台台的 
 
 





接下來用經典魔法眼盒PK01 




打在眼褶處 
從以前到現在
我也介紹過很多粉紅色的眼影
但專櫃的果然還是不一樣 
這塊眼影就厲害了
等等大家就知道
他的粉好細緻
又不會夠亮
粉紅色眼影真的要慎選
不然畫起來真的會台台的
不然就脬脬眼 
 

 



電眼星炫筆N BR01
之前我就有介紹過這隻星炫筆了
但顏色不太一樣
Chic Choc這個筆很紅呀
顏色超多可以選的
這個咖啡色偏紅 
 
 

光是咖啡色就有好多選擇了 




畫在上下眼線後面1/3處 
上眼線再用手暈開來





經典魔法眼盒BR01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同一款眼影
這款就超容易上色
其他野蠻好上色的
只是這個顏色特別好上色





咖啡色打在我畫的橘色框框的位置 
粉紅色搭配咖啡色真的是絕配~
粉紅色常讓人覺得太可愛
很多女生其實很排斥
但搭配咖啡色會好很多喔
有漸層的感覺
眼睛更有神
也深邃了許多 

 



這款眼線膠筆OV
是橄欖綠色 

我妹一直大力讚賞她

 



他畫起來就會莫名的很像混血兒的眼睛喔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顏色畫起來挺好看的





睫毛膏是用Kiss Me的濃密款 
舊款的現在幾乎買不到了
但是舊款的比較好用阿~~~~
到底哪裡有賣呀:O





Kiss Me的睫毛膏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電眼星炫筆GD02
是鵝黃色的喔 




通常打亮眼頭和眼下都會用銀色的 
但我發現鵝黃色更適合耶
看起來更溫和
眼睛又很像剛哭過
超無辜的眼神就靠這隻拉
又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比銀色更適合拿來打亮耶 
 





腮紅竟然是用剛剛的粉紅色眼影
想不到吧!!!!!!!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相信
畫起來肯定不好看
我還在抱怨不要用這個當眼影
我真的錯了~~~~~
他畫起來超有蘋果肌的效果
好像天然蘋果肌一樣 
 





我還用剛剛打底的白色眼影打亮眼下和鼻子的地方 
可以修飾淚溝
臉看起來更膨囉 

有打亮還是有差
我以前都不知道打亮的重要性呀 





唇蜜是UNT的DB10晨露薔薇 




我第一次用廠商的唇蜜
用完還去補貨的 

唇彩這種東西我明明超多
但是還是被我用光光
看我有多常擦
UNT的唇蜜便宜又好擦
不會黏黏的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顏色又美
已經有好多朋友被我升火
跑去買了
哈!!!! 絕對不會後悔的唇蜜
又可以修飾唇色
暗沉唇都可以變粉紅色的 





超久沒有錄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拉~~~~  
 

 

  

 
那幾天皮膚狀況超差的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有保養有差阿~~~




下面這張是我用白燈拍的
我的蘋果肌腮紅實在太喜歡了♥
我真後悔沒有買下來
我現在還是一直看著照片念念不忘這個眼影兼腮紅
 





我妹怎麼不送我吼....... 
我前一陣子買了超多保養品
(之後我會介紹) 
所以沒有預算買化妝品
但我好後悔呀~~~
今天的彩妝我都好想自己擁有喔
 





尤其是白色和粉紅色這兩塊眼影 
可以當眼影打亮和腮紅
真的好優哦





一邊打一邊決定著
母親節檔期就要把他們帶回家





連標題都是我妹幫我想的咧 




這個妝跟我平常畫的妝不太一樣
最近都會戴假睫毛
好久沒有只有單擦睫毛膏了呢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妝容麻(: 
???

 









我看到腮紅的光澤我就想要立刻擁有拉
要找到一塊自己超喜歡的腮紅
真的很難耶~

喜歡Ring妹教我的妝麻~
大家可以練習畫畫看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