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妝文!!!! 今天發個情人節妝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
原本昨天就要發這篇文的
結果我一直在看仁顯皇后....
吼吼吼!!! 我知道我慢了很久
我本來就不看韓劇的麻~
只是最近身邊的朋友一直逼我看
無聊的過年假期就看拉
劉仁娜好可愛喔♥
害我也想來發一篇她的妝文了拉
過年期間還要工作的
那就先跟大家拜年囉
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順利開心♥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了
但還是有拿到紅包耶~
厚臉皮的跟小愛人要紅包
結果被說打牌輸錢沒有紅包
好小氣喔.... 
 

  
 
 
 
 

今天的主題還是情人節妝容拉~
再過4天就是情人節拉
看到好多人寫情人節妝文都是以粉紅色為主
畫的都是甜美的妝
我就想來點特別的
畫個性感的妝容
當然性感很難定義拉 
 
 

要搭配服裝和頭髮等等





底妝和眉毛的部份我就沒有另外教大家摟 
可以回顧舊文
*化妝*-----我的清透無瑕底妝分享  

化妝前後就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女生一定要學會化妝阿~
這次的妝容是以咖啡色系為主的 


 



使用到的眼妝和腮紅就是這些拉
Too Faced的眼影盤是用到最多顏色的
NARS單色眼影(色號:GALAPAGOS)
 
NARS腮紅Super Orgasm超級高潮和另外一盤之後再補上色號

 


 


Too Faced的眼影盤有9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美翻了
都是很實用很顯色的顏色  
 
他還有分平常上的顏色經典的顏色夜晚上的顏色

FASHION那三個顏色都有超閃亮的亮粉 
Too Faced就是我平常在用的眼影打底膏
這個牌子是台灣沒有的
可以上網找代購囉 
 



 


今天會用到這一盤的三個顏色
CLASSIC的Silk Teddy
和FASHION的Honey Pot和Cocoa Puff
試在手上就可以看出來顏色很顯色
在黃燈下的顏色
和夜間的白燈下的顏色
看起來都好閃  
 
 
 



 


一直以來都是教大家很簡單的妝容
太難的我也不會拉 

那就開始囉





第一個是打底
CLASSIC的Silk Teddy
我拍出平常黃燈下和夜晚不同的照片給大家看清楚眼影的顏色和光澤

這個打底色就是粉紅色的小亮粉 
打在整個眼窩的地方 



 

接下來用NARS的咖啡色眼影 
NARS的眼影真的很厲害

是我用過那麼多牌子的眼影
最喜歡的一個品牌喔 





她的顏色很美
實在是不能走到NARS的專櫃
每次都會敗太多東西
每個色都好美好想帶回家T__T 
之前也有寫一篇用NARS眼影畫的妝文
那個妝很美~
我到現在還是很常畫呢

*化妝*-----weekend來個紫色妝容吧♥♥ 
有些眼影會讓我很容易畫膩
但是NARS的我都不會耶~~~
在找眼影的預算OK的
我很推NARS喔  
 

 


  
這個深咖啡色

是我找了很久的咖啡色
試了很多不同牌子的深咖啡都不適合我
這個就很適合我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色拉 

我都用手沒有用刷子
直接畫在眼褶內
超簡單的吧~沒技巧可言拉 





這次的眼線還是用BOBBI BROWN的眼線膠
我最近發現另一個品牌的眼線膠比BOBBI BROWN的好用
而且便宜超多
是MAYBELLINE的眼線膠
好像才300多那類的
還有附刷子咧 
 

比較性感的妝容我會想要強調眼尾上揚的感覺
在眼球上方加粗眼線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 

 



用的假睫毛就是我最近新發現的 
最近都只用這一款

很多網友再問假睫毛
就是這一付
茉莉魔力睫毛667
一盒有10付才199耶
很好戴而且一付可以重複使用蠻多次都不會變形喔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付睫毛是眼尾加長的 
眼尾加長比較有嫵媚的感覺

接下來用FASHION的Honey Pot畫整個下眼瞼 
 
這個顏色就是金黃色




FASHION的Cocoa Puff是深咖啡色
畫在橘色線範圍內的下眼瞼 
下眼瞼還是要用小刷子比較好畫拉 





眼妝完成喇
左右眼的樣子
如下圖  
 




夜晚看起來的樣子 


 


用的腮紅刷和腮紅也是NARS的
這個顏色有點像是皮膚色
但是刷上去會有淡淡的橘色喔
如果不喜歡腮紅太紅的朋友
就可以去買這個
這次我是拿來當腮紅打底
因為我很愛腮紅很紅拉
我自己很推這個色
好有氣質
但是色號忘記了
之後補上 
 
 





這個刷子超好畫的
毛很柔軟
我上網查了一下
這隻也是叫KABUKI歌舞妓刷
KABUKI歌舞妓刷有分扁平刷和圓形球刷  

這隻扁平的只要1000初

圓形的我也有買,但是要2500勒
兩隻都很好刷拉





第二個我會上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他是有大亮片的顏色
他們家很有名的顏色就是Orgasm高潮色
但是我比較愛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他是有點粉橘粉橘的感覺

不會太可愛
很適合性感的妝容
也比較成熟拉





今天我選的口紅是奢華寶貝的太妃牛奶 
我的唇彩有好多

每次都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我是底妝控也是唇彩控
最近我愛上裸唇
是我朋友送我的顏色
下次來畫給大家看





這個奢華寶貝的太妃牛奶之前也有介紹過
是偏橘色的口紅喔
也是他們家賣最好的
也是孫芸芸的最愛
他們家的唇彩我也最喜歡這個色  





不一定每個女孩都適合或喜歡甜美的妝容
也不一定每個男友或老公喜歡女友畫粉紅色的妝
可以試試咖啡色系的成熟性感妝  

而且我畫的妝算蠻淡的

也不會嚇到另外一半拉
當然眼睛的部份又會更深邃了喔
如果還是想要試試甜美的妝容
就去翻翻舊文吧
下一個我要分享的妝容我也想好了:P  





接下來都是整體的妝容照拉
大家可以慢慢欣賞拉 





情人節當天我好像也沒有要幹嘛
我有跟威廉約要染頭髮拉^^~ 

大家有什麼活動嗎? 

好像知道你們的行程喔

跟我分享麻
 
 




對了!!!!這個妝的隱形眼鏡是舒麗康褐色雙週拋
最近都在嘗試不同的隱眼
這個顏色我就蠻喜歡的
而且舒麗康戴起來好舒服 
 





為了這個妝還特地上捲棒了
平常都懶懶的...ORZ
情人節當天要走性感風還是要上個浪漫大捲髮喔:))) 







當天畫完妝就跟好朋友吃米朗琪去了 

還因為拍了妝容的照片大遲到.....



 

 

 

 

快跟我聊天跟我分享大家情人節要去哪玩~~~~ 

還有新年快樂

既然要守歲那就不要睡喇
繼續看仁顯去

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