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美食文♥Nom Nom Nom


已經好久沒有寫美食文拉~
今天受邀到白木屋的品牌概念館去大吃一頓
還參加了美食發表會的活動呢
今天的照片實在好多
我放了將近一百張照片呢
嘿嘿~平常很少參加活動的我
看到是美食的體驗
我就毫不猶豫的參加了XD 
 
 
 
 

那天一整天待在新竹的白木屋品牌概念館也真的是吃得好撐阿
這輩子應該沒有一天吃那麼多道料理吧
能吃就是福阿

新竹的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籌備了一年的時間
斥資上億元打造的食尚藝術複合式體驗館
 
 
 

聽Vita說他們的第一家旗艦店開在桃園呢
素有食品界香奈兒的白木屋原來也有餐點呀
我原本以為只有麵包蛋糕等等
原來是結合了第二個品牌La Wish
才可以開那麼一大家800坪三層樓的概念館
快跟我一起來參觀吧~~~~~ 
 

 


一早就到了新竹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稍微瞭解一下白木屋和環境之後就開始用餐了  

沙拉
我不愛吃沙拉的人都覺得還蠻好吃的,好健康開胃呀 

湯 
我只記得很清淡超好喝 




接下來是主菜時間摟
塔吉鍋我選擇了羊肉的
還有咖哩蔬菜我也有吃沛莉的一口 
羊肉好嫩喔
裡面還有馬鈴薯紅蘿蔔等配菜
光是看圖就要流口水了吧  
 

 



嘿嘿~ 
塔吉鍋是要配著麵包吃的喔

這個麵包叫做PITA
這種吃法是來自於北非的摩洛哥
我對於他的PITA超級回味無窮的~
麵包的口感很特殊
這整道菜就是超有異國風的料理呀
他的味道比較重
喜歡重口味的會愛死 ((我  
 
 




第二份主菜實在太犯規了 
是玫瑰鹽鹽板我選了牛肉

她們是選用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用最簡單的鹽板來料裡煎烤牛肉
本身不另外加鹽巴
因為玫瑰鹽板上就有鹽了

玫瑰鹽板很燙喔~要小心 
 
 
 




這個牛肉的肉質鮮嫩多汁
半生不熟的超級嫩
看顏色就知道
最喜歡吃原汁原味的牛小排了 
 




單吃其實就很好吃了
大家也可以搭配他給的配料和醬汁 




也可以配著PITA一起享用喔
我覺得搭配蘋果吃甜甜的是另一種口感
吃到這邊我就飽了拉
好滿足喔(: 




主餐用完有甜點 
我本身不愛吃甜食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囉
不過大家都吃甜點也好好吃
我只知道隔壁的沛莉把兩份主餐吃光還吃甜點
簡直太厲害了:O
我應該多找一位朋友陪我來吃的拉
我剩超多

份量實在太大嚕 



這兩位就是沛莉和Vita
我們吃得好開心聊得好開心
每次ㄧ有部落客的活動就是看著大家猛拍照
甚麼都想拍
哈哈部落客通病吧 



 

一整個set就如下圖 



當然不只有剛剛吃的那些主餐
還有一堆選擇  

每樣看起來都不賴吼~




開胃菜們~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也可以點兒童餐喔
這樣小朋友一定能吃得超開心
是車子和飛機的造型  



 

吃飽好撐

我們來逛逛內部的環境吧
內部的環境非常大
帶大家看的都是二樓La WISH用餐區




真的好適合一整天膩在這個概念館裡喔
帶著小孩,小孩也可以到幼教情境教室玩耍
有這樣的設備好棒
爸媽也不用擔心孩子會無聊了  
 
 




二樓的裝潢好氣派
好適合舉辦大型的活動喔 

用餐的環境不會很擁擠
好舒適呢~ 




接下來是一樓的下午茶座位區
沒錯!!!! 才剛吃完午餐我們就開始用下午茶了  

1樓的裝潢也好漂亮
 


旁邊有個製作麵包的區域
是供所有客人參觀的
是玻璃櫥窗的喔 

師傅正在做北海道波士頓派

做一個只需要花一分半鐘呢
看上面的鐘就知道  
 


她的北海道波士頓派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了
她的奶油是北海道的鮮奶製作而成
來自北海道的鮮奶就是這個波士頓派厲害的地方
奶油的味道相當的濃郁香醇
還相當的爽口不油膩
蛋糕本身也好綿密喔
我愛這個波士頓派♥  
 
 




哈,透明的櫥窗
小朋友都看得入迷了 



 

接下來一系列的下午茶 

是三種口味的鬆餅

她的鬆餅外酥內軟
搭配他們家自製的冰淇淋只有絕配而已 
 




法式野菇塔
喜歡鹹派會喜歡喔~
我個人喜歡鹹食
這個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接下來三樣三明治 
法式塔芭絲總匯,培根起司帕里尼,大和照燒嫩雞巧巴達

看起來都很美味
但是我實在太飽囉!!! 





下午茶我點了薰衣草奶茶
我超愛薰衣草的
他們家的薰衣草奶茶不會太甜 

是鮮奶茶

好濃郁喔




對~還沒有結束耶
來看看南歐田園/健康軟麥/法式穀物/招牌奶露/北歐堅果/丹麥菠蘿奶酥麵包吧
師傅在旁邊一邊介紹
我們就在一旁嚐嚐看
是沛莉,Vita和波痞  




他們家的麵包是天然酵母和養生素材做成的 
而且都不添加防腐劑喔

現在大家都追求養生
健康的麵包才是大家的首選
我自己吃下來的感覺是
她的口感很紮質很有嚼勁
超美味!!!  
 
 


 

用完下午茶我們就去參加超人氣美食發表會
我擔任的是麵包這邊的試吃和走秀
對....我拿著一大籃麵包走秀
我試吃了台灣三家有名的麵包店的麵包
其中一家是白木屋的
結果還是白木屋的好吃
哈哈~麵包師傅還味我勒  
 
 

 



完美的結束
每樣美食都發表過了
白木屋的董事長等等都來跟我們一同合照
超級歡樂的拉  
 




廚師們都好搞笑

真可愛
今天受邀的部落客有波痞,安啾,Vita,沛莉和我
之前參加活動都是短短的新品發表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白木屋品牌概念館中和大家相處在一起
吃了好多美食
超級愉快的體驗
以後我還要多多參加這種美食的活動拉><  
 
 




和我的麵包師傅合照
我負責試吃麵包的這個部份  
我掛保證麵包都好好吃喔~ 
 

 



一樓還有販賣蛋糕,麵包,伴手禮,巧克力....等等 
場地好寬敞喔

所以我說一整天和家人朋友待下來
從下午茶到晚餐都在這整棟解決
在台北實在找不到像這樣一個地寬敞的地方  
 
 
假日其實可以找朋友開車來新竹走走
不然在台北人都太多好擁擠喔 
  


白木屋,是從蛋糕起家
切蛋糕是從許願開始
所以命名為La WISH
希望來用餐的大家可以來許願
和重要的人一同相聚在一起
共同分享美食的喜悅




外頭的裝潢也很時尚 
裡面的環境很明亮寬敞

想要來個朋友開車還有免費停車位喔
從台北開車也只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 我就自己開車去的~
偶爾到新竹吸不同的空氣
真的好放鬆
今天這趟美食之旅
好成功 
 
 




走的時候遇到安啾跟他拍了一張
他本人好可愛
看他的部落格也覺得他好有才
 




相信願望
相信幸福夢想
源自法國左岸的幸福
It's time to make a wish 


 

新竹品牌概念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06
營業時間AM10:00
PM22:00
預約電話白木屋/(03)6590-320 LaWISH/(03)6590-377
 
 
白木屋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