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口味的護唇膏♥♥♥擦在眼皮上亮亮的好美
 


這兩天好冷喔
還是最喜歡待在家睡覺
LOL....我發現每天文章的開頭都會提到睡覺這件事
我可以為了睡覺而不做好多事情
犧牲出去玩的時間來睡覺
前兩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分手說愛你
是房祖名和薛凱琪演的

我朋友一直叫我看
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片
大家無聊可以看一下摟~
昨天吃了點水樓
真的好好吃喔
比鼎泰豐好吃耶
也推薦大家去嚐嚐看~~~

今天我要推薦兩樣產品
DORETTA的Honey蜂蜜美唇柔嫩精華黃金微導無齡保濕精萃  
 
 
 

 
 





Honey蜂蜜美唇柔嫩精華
容量:10ml  售價:149
生氣的時候別咬嘴唇,那樣太性感了
包裝上寫的一段話
哈哈哈!!!! 
 
 
 

好久沒有分享護唇產品了

之前的護唇膏也用得差不多了
  


 


小小的孔沾在手上擦或是直接擦在唇上都可以


冬天嘴巴很容易乾乾巴巴
嚴重的話會脫皮
我身邊的朋友還會用手拔皮((我打手
不僅會流血還會留下傷口
實在不好看阿 
 
 





這一瓶算是4 in 1的護唇保養品
包含唇膜,精華,唇蜜,護唇膏
我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唇部保養
平時不擦護唇膏一定也會擦唇蜜口紅
讓嘴唇有氣色和水嫩也是化妝中必需注意的一點
出門的時候我的包包很小
通常我會帶的補妝品也只有唇部的產品而已
因為吃東西之後就會掉了

這瓶護唇精華是我近期用過護唇膏中最喜歡的
因為他是蜂蜜口味的(愛心眼)
香香甜甜的♥ 
 
 
 
 
 
 





我擦!!!!!!!!!!!!
天然的蜂蜜顏色~淡黃色
出產的蜂蜜是來自美國無污染的蜂蜜棲息地
所以是非常純淨天然的保養
  
 
 




我的眼鏡可愛麻??????!!!!
在白天的時候時時補充,隨時都有水Q嫩唇  

晚上的時候厚厚的塗一層,當作唇部的晚安凍膜

有一天我嘴唇超乾還有脫皮
我就在夜間睡覺前擦一層厚厚的
早上起來脫皮的狀況都好了
超厲害!!!!!! 





使用前嘴唇較乾無光澤
使用後就水水嫩嫩的
但是又不會很油

除了美國德州天然純淨無污染的蜂蜜外
(( 唇蜜很快速的被吸收
還含有Q10精華(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荷荷芭油(滲透性良好,柔嫩保濕抗皺)
維生素E,三元等等
都有撫平唇紋的功效
唇紋也是我在意的點 
 
 
 
 
 
 



 


下面這張就是我擦上唇膏了
平時擦唇膏唇蜜之前都要擦一層護唇膏比較不會太乾





就算擦上唇膏嘴唇還是很水吧!!!! 




這瓶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白天晚上護唇的小心機

有沒有很想親下去呀





就是要像包裝上寫的
生氣的時候別咬嘴唇,那樣太性感了  

不管是誰人人都想要水嫩柔軟的嘴唇吧





另外我還要教大家另外一個小tips 
就是把這瓶護唇精華擦在眼皮上 

先在眼皮上打底

接著在沾上亮粉
是Party的祕密武器呦 





看起來有點油油亮亮的
眼妝也會看起來特別閃耀  

我看很多model都會使用這種小撇步呢






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更動人了呢 




在夜晚這樣擦真的會讓眼影看起來更亮喔
尤其是她的顏色是淡黃色的
擦在眼皮上顏色會看起來很好看 
 






DORETTA黃金微導無齡保濕精萃
容量:30ml  售價:880




亞洲女性最在意也最擔心的肌膚問題就是乾燥和皺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環境時間的摧殘後肌膚的缺水問題會越來越嚴重喔 





DORETTA獨家使用了黃金胜肽+科技亮白因子
肽是最能對抗紋路的產品
選用了兩樣特選的雙金肽調配抗老和表情紋路的  

對於表情紋和皺紋很有幫助 
這個成份可以加速撫紋逆齡
 



多加上了橙花芳療
有安撫x舒心的功效

超喜歡她淡淡的香氣
好舒服♥ 





他的質地是油狀的 
是因為成份中的黃金液體 荷荷芭油的關係喔

他是一種親膚性極佳的實用性保養油
油脂中含有膠原蛋白,蛋白質,維他命優礦物質
也是很容易吸收的一種油
保溼的功效是極厲害的
所以對於乾性肌膚是ㄧ大救星

 




用量少少的就可以了
他是全膚質試用的保養品
對於油性肌來說他可以調理皮脂腺分泌狀態和收縮毛孔
但是我叮嚀用量要很少
乾性肌用量就可以稍多一些  
 
 





我的肌膚算是混合肌
兩頰很乾
我覺得這瓶就夠保溼
使用方法在化妝水後擦上這瓶就好了
完全不用在擦上其他產品了

算是很簡單的保養吧~ 





當然容易長紋路的脖子也不會忘記 
大家常常只記得擦臉忽略脖子

年齡很容易從脖子的紋路看出來




除了擦在臉上還有小tips可以擦在膝蓋腳跟手肘等乾燥龜裂的地方
擦上去後就超保濕~
出國旅行只要帶一瓶多方便阿
尤其到乾燥國家非常需要!!!!!  





還可以擦在容易乾燥的髮尾
可修復受損的毛鱗片
橙花的味道也很香 
這瓶也太多功能了吧 





最近肌膚不知怎麼搞得
實在很不穩定
我有在努力補救中~
每天都12點以前睡覺
保養也一點都不敢馬虎
皮膚不好心情也跟著憂鬱了拉...冏
哈, 所以我很重視我的保養呀~  

  
 



 

前幾天我收到我朋友的whatsapp
她向我求救:我的臉好乾,乾到要裂開了,下禮拜要去上海,快救我
我看了實在又氣又好笑
因為他都不太保養的
上海的天氣又很乾燥
我就只好先拿這瓶給她擋擋
這是乾性肌的救星  
 
 





推薦給乾性肌的同學~
像我朋友一樣要裂開了
用這瓶確實可以好好的補救一翻  

她的專利成份還可以改善暗沉提升肌膚亮度
這瓶就是液態黃金保養品呀
裡面的成份用的很好 

價格又算平價
很值得買呢~
  




還有蜂蜜美唇精華
也可以當唇蜜使用
不用擦唇膏唇色就很美
唇色比較深的擦了會變淡呦
來個四連拍吧XD 

 

 

 


 

DORETTA官網 
 

以上兩樣產品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